三五中文网 > 花丛剑影 >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1.2.4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1.2.4

  乔雪晗换好衣服和夜景尧一前一后下楼。

  夜景尧看着她的背影,红裙如烈火,衬托的她窈窕又惊艳。她一直很会打扮,姿容更是出众。

  刚下了台阶,林洛洛则厨房中出来,澳洲三人迎面相撞。

  “你们?”她一愣,目光锁定夜景尧:“这么晚了你们要去哪儿?”

  “歌剧院。”乔雪晗笑靥如花回答。

  林洛洛抿唇,神色变的失落低糜,但她依旧笑了笑叮嘱:“天气预报说今晚有雨,记得带伞以防万一。”

  夜景尧应着,语气温和:“早些休息。”

  走到门口乔雪晗刻意转头,林洛洛依旧站在原地看他们,她朝她缓缓扬了扬一边眉。

  直到两人身影消失在漫漫夜色中,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1.2.4林洛洛紧攥着手中杯子,嫉恨、恼怒、不安、忐忑种种情绪化成气血直往脑门冲。

  杜泽买了最佳位置的票,乔雪晗专心看歌剧,目不斜视。

  夜景尧则在看她。

  看到有趣之处她会笑出声,不像身边打扮精致的女人一样掩嘴而笑,她不拘这些礼仪束缚。

  以前的她很注意形象,夜景尧有印象,她吃饭时都很小口,笑的更矜持。正因如此,他才觉得她做作伪善。

  结束后二人离开,出门要下几层台阶,夜景尧想着她怀着孩子下意识伸手要去扶,谁知,澳洲乔雪晗退后一步,本能的避开了。

  他的手僵在空中。

  “不用,我可以。”乔雪晗扫了眼那只手,利落又快速的走下。

  突然一旁有人叫夜二少。

  他们同时寻声看去,一个穿着西装、披肩卷发的干练女人走近:“夜总,下载上次商会匆匆聊了几句,公司想和夜氏集团针对基地项目有所合作,不知您什么时候能有时间?”

  乔雪晗挑唇,开始看她一副见夜景尧如见了香馍馍恨不能一口吞下的神情,只怕合作是真,想勾搭也是目的。

  夜景尧眼中闪过不耐:“抱歉我正和……”

  “你们先聊,我去洗手间。”乔雪晗打断他,说完径直走开,将空间和机会都留给美女。

  干练女人显然不是上流圈子里的人,对乔雪晗并不熟识,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1.2.4只知道夜景尧离了婚和大嫂传着绯闻,目前身边没有固定女人。

  夜景尧低了眸。

  “夜总您一会儿……”话未说完,她被夜景尧再次看来的冷冽目光吓住,那眼神漆黑阴鸷,让人不寒而栗。

  “滚。”夜景尧沉声道。

  乔雪晗有意晚出来一会儿,开始谁知夜景尧就站在刚才那处等她,身边早已没了任何美人。

  从前这些莺莺燕燕都是她帮忙解决,她也乐于此道,现在却是再也不愿多管,没有她夜景尧照样可以解决。

  她是被恋爱脑冲昏了头才主动承担拉仇恨的活。

  夜景尧发现她后率先往外走,乔雪晗拿着手机边聊天边跟上。

  上了车也是,车内死寂,夜景尧开车直视前方,她在旁边聊的如火如荼。

  从夜景尧的角度看不到她在和谁聊、聊什么,但能看到她快速敲击的手指。

  他蹙眉,心中难以言喻的烦躁。

  乔雪晗察觉到车开的速度慢了才往窗外看,开始外面人头攒动:“夜市?”

  “嗯,我饿了。”夜景尧停车,推门下去。

  他没再给乔雪晗拉副驾驶的门,乔雪晗也不需要他多动这个手,几点夫妻三年早就见识过他的阴晴不定,以前她还愿意哄,现在他爱怎样就怎样。

  夜景尧走了一段终是停住,等她到身边,神色不明打量。

  “你要吃什么?夜市的商家要么是小摊要么是普通门店,达不到你在外用餐的标准,还是换个地方吧。”乔雪晗建议。

  夜景尧却倏地想起她和陆睿路边吃早饭、深夜吃烧烤的事。

  他刚要进一家面馆,手机响了,他看了眼就接起:“洛洛?”

  “我肚子不太舒服,爷爷和妈都睡了,你能回来吗,要是不方便我打个急救电话吧。”林洛洛声音虚弱,一听就能听出她的不舒服。

  夜景尧脸色微变:“你先拨急救,我马上往回赶。”

  闻言,下载乔雪晗根本不用问已猜到是怎么回事,夜景尧收了手机就对她道:“洛洛要去医院,我们先回去。”

  “你走吧,我饿了。”乔雪晗说着进了面馆。

  她寻个位置坐下,半晌都没人跟进来。

  夜景尧果然还是走了。

  乔雪晗点了碗面,吃了一半时蒋书的身影出现在门口。

  “乔小姐。”他恭顺打招呼,坐到斜对面位置。

  “夜景尧让你来的?”

  “嗯,夜总说您没开车,让我安全把您送到家。”其实夜景尧只交代让他来接就急匆匆挂了电话。

  乔雪晗自顾自吃饭,仿佛夜景尧如何都与她无关。

  蒋书觉得要为自家总裁解释几句缓和一下,于是他微笑道:“以前有大少在的时候夜总就很忙,现在整个公司决策都靠他一人,您要多担……您笑什么?”

  他见乔雪晗笑的诡异,心中有不祥预感。

  “没什么,”乔雪晗夹了一块咸菜放入口中,“不用担心公司很好,是林洛洛身体突然不舒服,夜景尧赶去照顾了。”

  蒋书:“……”

  他想回到一分钟前堵住自己的嘴。

  这下他彻底不说话了,乔雪晗将饭吃完,来了兴致要逛夜市。

  越接近十二点人越多,澳洲走了一阵前面有叫骂声,似乎是几人打架,而有小偷趁着混乱抢了财务。

  乔雪晗想上前看被蒋书果断伸手拦住:“那儿不安全,您还是别凑热闹了。”

  “没事。”她不以为然。

  蒋书分毫不让:“万一要是有事,夜总不会饶了我的,乔家也会来挖了我家祖坟……”

  他以一张严肃脸说着无比怂的话,让乔雪晗忍俊不禁。

  医院。

  “林小姐是饮食不当引发的轻微流产症状,已经没事了。”医生检查后道。

  夜景尧神色一松,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1.2.4又在想她到底是吃了什么。

  爷爷和妈都特别看重孩子,下载饮食方面相当注意,他一问才知竟是因为山楂,林洛洛孕中喜酸就吃多了。

  夜景尧责备几句,林洛洛乖巧听完:“阿尧,几点我一个人在医院可以的,你回去陪雪晗吧,你们一起出去你却突然离开,她会不高兴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