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恐怖实录:超自然现象真相 >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9.8.5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9.8.5

  着实支撑不住,身子往左边动了动,一条编藤便打了过来,忍痛吸气

  “七姑娘,忏悔之时身子须得端方”

  “咚”乐娇的脑袋重重的磕在了木板上

  “啊,下载疼死我了”乐娇抱着头清醒了过来“啊,疼疼疼,疼死我了”

  “你们两个一起瞧瞧六姑娘的脑袋是否有大碍,若无大碍,帮着将六姑娘扶起来,继续悔过”嬷嬷冷着声道

  “是”

  太阳渐渐的落下山去,外头的灯笼也点上了蜡烛

  “你们先服侍两位姑娘去外间用膳罢,老身小半个时辰之后再来”

  听得身后的脚步声越发远去,身子瞬间瘫倒下去

  “姑娘”霜晓、燕然一阵风似的从外头跑了进来,连馋带扶的将我弄到了桌子前

  “七妹妹,对不起啊,都我连累你了”乐娇顶着额头上的大块淤青有气无力的看着我“我原以为我认下了,幸运你好歹没事儿了,没想着,母亲罚你同我一样的,都怪我不好,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9.8.5却是将你一人撇下,害得你吃了不少的苦头”

  “好了好了”我艰难的扯出一个笑容“这话你说第三遍了,我明白的,我不怪你,真的”眼下被罚,怨谁都无用,不如踏实的被罚完,回去好好的歇一歇

  “两位姑娘还是赶紧先用膳罢,别只顾着说话,幸运一会儿晚膳又要被收走了,饿着肚子悔过,岂非更受罪?”服侍的妈妈低声道

  浑身酸疼得很,膝盖更是疼得不得了,也没甚胃口,吃了小半碗米饭便放下筷子

  “姑娘,奴婢扶姑娘去里头揉揉膝盖”霜晓将我扶起来“姑娘慢点”

  坐在椅子上累得几乎就能睡过去,脑袋一垂,清醒了一下

  “姑娘赶紧歇一会儿”霜晓轻声道“一会儿规矩嬷嬷来了,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9.8.5姑娘可就睡不成了”

  刚眯眼一会儿,又被唤起跪在先祖家法跟前

  “两位姑娘用了晚膳倒是没甚精神,来人,给两位姑娘上两杯清心茶水来”

  听了这话,瞬间精神抖擞的跪着“嬷嬷,我们错了”

  “既然两位姑娘醒了,那茶水就免了罢,两位姑娘可要好好的悔过,牢牢的记下教训,姑娘们若是不长记性,不长教训,这家法祖先跟前可是不能过的”

  “是,我们记下了”

  “好,两位姑娘记下了就好好的跪着罢”

  每日只睡三个时辰,接连跪了十日,如今听见可以离开这几个字,我都觉着恍惚得很,灵魂出窍一般,飘飘然的被霜晓她们扶回了屋子,刚躺在床榻便瞬间昏睡了过去

  一觉醒来,不知今夕何夕兮,放空了好一会儿,这才神思归位

  几声翠鸟叫唤之声,风卷得纱幔轻轻地摆动着,膝盖隐约泛着点细微的疼痛,走势坐起来,掀开薄被,撩起裙摆,膝盖虽有乌青,但已然消退好些了,乐婉回来了?

  ‘吱呀’门轻轻被推开的声音

  不一会儿霜晓从外头走了进来,瞧见我,瞬间满脸笑意“姑娘醒了,膝盖可疼?身子可有不舒服?”

  摇了摇头,笑道“我没事儿了,眼下什么时辰?”

  “午时已经过了”霜晓一边笑着一边将纱幔挂在了银钩上“姑娘都睡了两日了,这眼睛都睡肿了”

  挠了挠头“我竟然睡了这般久”

  梳洗一番,对镜瞧了瞧,眼睛还是肿着的

  “姑娘,奴婢先给你抹上药膏罢,世子妃让人送来的药膏药效真是好得很,下载淤青也淡了好些了,再抹几日只怕就好了”燕然取了些药膏轻轻的帮我揉着膝盖“姑娘,奴婢手上这力道疼不疼?”

  “不疼,这两日乐婉回来了?还是让人送来的”乐婉啊乐婉,真是对不起,我真是不想给你惹祸的

  “自然是让人送来的,澳洲世子妃身子越来越重,王妃娘娘宝贝得跟什么似的,如何会放她回来呢,幸运这是世子妃让命人送来的,还交代奴婢们好好的照顾姑娘”

  侧着身,澳洲双手撑在桌上“那她还有什么话吗?”

  “旁的话就没了了,您是不知道,那日可真是把奴婢给吓死了,深更半夜的,奴婢在六姑娘的院子里只瞧见她回来却未瞧见您,心当时就凉了半截了,奴婢同霜晓都后悔死了”

  拍了拍燕然的肩“这事儿都过了,你不必自责,再者,若说这个,你们两个不也受牵连了,罚了半年的月例”

  “姑娘,你越这般,澳洲奴婢只觉着心里越发的过意不去”

  哈哈一笑“难不成我要打你一顿,你这心里才过意得去?真的没事儿,这事儿翻篇了”

  第二日,刚用了午膳,坐在廊下,瞧着霜晓指挥着小丫头们干活

  “这几日天气不潮,你们几个把前些时日清洗完的衣裳拿出来晒晒”

  “姑娘,世子妃命人送了东西过来”燕然捧着一个盒子从外头走了进来“想来是掌扇节的节礼”

  我好奇道“是什么东西?”

  “姑娘自个打开瞧瞧罢”燕然将盒子捧了过来

  解开彩带,将盒子打开,却是两把精致的扇子,还有一个小盒子,取出小盒子打开,一对精致的白玉兰钗

  捡起一把扇子瞧了瞧上头的花纹“这掌扇节为何要送扇子呢?”

  “姑娘过几日要去游玩,自然需要扇子了”燕然笑道“不若,姑娘脸皮薄,若是害羞了,没得扇子挡脸,这可如何是好?”

  听了她这话,我是越发不解了“这个,六姐姐她们都有罢?”

  “自然是有的,方才奴婢领的时候,听见说四夫人准备的是翠竹小扇,要明儿才送过来了,到时候姑娘挑一把喜欢带着去”

  “四婶婶还要给扇子?”给这么些扇子,走势真是备着夏日扇风的?

  “按着规矩,几位夫人都是要送的,只是老太爷那年说,这般行为怕是浪费了去,所以咱们府上才免了这么个规矩,各房当家的夫人管了各房事儿也就罢了”

  拿着扇子扇了扇“我是不明白的,有的给就收下罢”来者不拒,不要白不要,这才是我

  ‘哐当’屋子里瓷瓶破碎的声音,小丫头慌慌张张的跑了出来跪在地上“姑娘,对不起,奴婢不小心把给花瓶打碎了”

  看了看满头是汗的小丫头,轻声道“燕然,同她一起去收拾了罢”

  “是”燕然放下盒子走了进屋

  “姑娘,这丫头又打碎花瓶了,近半个月以来,已经碎了三个茶碗两个花瓶还有一个玻璃碗,要不,奴婢去回禀一声,给您换一个?”霜晓道

  扇了扇风“这倒不必,让她以后在外院跟着嬷嬷们做一些活计罢,她修剪花枝还挺好看的”

  “是”

  看了看枝头上的花枝,开得正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