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城烽火 > 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7.9

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7.9

  因刺史府的下人统统离去,屋子空闲的也多,阮小三先是将杨硕安顿下来后复又找了间屋子将杨婉莹安顿下来。正当阮小三要离去时杨婉莹拉着阮小三的手皱着眉头说道:“阮大哥,你变了,面对强权竟然这般卑躬屈膝。那钦差如此待你,想不到你竟。”

  杨婉莹话虽未说完,可阮小三却知道什么意思。连忙捂着杨婉莹的嘴巴令其噤声。杨婉莹脸色通红的点了点头,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7.9阮小三见此长吁了一口气说道:“你也就是在我面前这么说,咱不要是被门外的那帮弟兄听到,离婚估计都要身首异处了。”

  杨婉莹吓得面容失色,战战兢兢的说道:“钦差大人如此暴虐的吗。”

  阮小三又是连忙捂着杨婉莹的嘴巴,这姑奶奶。生怕她再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话来,阮小三连忙说道:“你想到哪里去了,我们是由衷的敬佩将军,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7.9以将军今时今日的地位,打我都是爱护,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7.9你不懂的。”说着便将以前林浩事迹诉说了一番。

  杨婉莹听完后默默的点了点头,看来真是她想岔了,过了片刻红着脸说道:“大哥,不知你心中可曾有我。”阮小三苦着脸点了点头说道:“唉,这事还是从长计议为好。”

  不想杨婉莹却是斩钉截铁的说道:“既然大哥你心中有我即可,其他的小妹自会打算,不需大哥操心。”阮小三连忙说道:“你不会跟妙妙打起来吧。”

  杨婉莹娇嗔的说道:“大哥你想什么呢,姐姐她怀有身孕,妹子就如你想的那么不堪吗。”阮小三闻言摇了摇头,不打起来就好。此刻他由衷的佩服将军,那么多的夫人不知道是怎么搞定的,离婚就这两个他都感觉力不从心了。

  林浩翻看着手中的名册,里面不但记录了贪污人员的名单,离婚更是记录了款项的去向,一笔笔赃款去向矛头均是直指刘懿。林浩这时皱了皱了皱眉头,怎么会没有王德彪呢。他有一种强烈的预感,这王德彪问题应该比刘懿更大才是。

  想了想林浩沉声说道:“让杨姑娘来见我。”亲卫点了点头便去叫人,没过一会儿杨婉莹走进屋内,朝林浩行礼后说道:“不知大人叫民女前来所谓何事。”

  林浩沉吟了一声说道:“你口口声声说要替父伸冤,不知可有证据证明你父亲的清白,咱不单单靠一本名册实难断定你父亲他到底是有罪还是无罪。”

  杨婉莹眼神暗淡了下来,喃喃说道:“没有。”不过复又连忙说道:“是有人给我爹爹送银子,可我爹爹他都用于百姓身上了。大人可去岭安府百姓当中询问便知。而且此次我家之所以遭此横祸完全是因为爹爹他暗中查访寻到了刘懿的贪污证据。可奈何那刘懿只手遮天,反而诬陷到我爹爹身上,还请大人为民女做主啊。”

  林浩点了点头说道:“恩,本侯心中自有分寸,你先下去吧。”杨婉莹还想说些什么,可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朝林浩行礼后走了出去。

  林浩喃喃说道:“如今一切矛头直指刘懿,看来得先将那刘懿拿下再说。”

  “栓子,你乔装打扮一番从后门出去,让陈志带个些人手来此。”林浩沉声说道,夫人栓子点了点头快步走了出去。

  “老道好不容易来此一趟,倒是要活动下筋骨,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7.9不然好处拿的也不安心,不知钦差大人可有什么要老道做的。”这时一名邋里邋遢的老道士猛然出现在门口朗声说道。

  亲卫正想阻拦,林浩摆了摆手让老道进来。林浩站起身微笑着说道:“不知道长是哪位啊。”那老道也不卖关子朝林浩作揖道:“老道来自武当山,道号玄空子,玄真子是我师兄。”

  闻此林浩大喜,正愁没有个武林高手呢,夫人这玄空子就来了,能当玄真子的师弟,岂是泛泛之辈,实在是及时雨啊。林浩哈哈笑道:“道长来的正是时候,别闹倒是真有一事要麻烦道长。”

  玄空子轻抚胡须说道:“大人尽管吩咐便是。”林浩走到玄空子身旁在其耳边低语了一番。玄空子听完后顿时面色有些古怪,这么多年来自己什么事都干过,可唯独这种事还是第一次呢,有趣,着实有趣。

  林浩想到玄空子乃是世外高人,让做这种事难免要费些口舌,没想到玄空子当场便答应了,还朝林浩眨了眨眼睛。两人又寒暄几句后玄空子一个跳跃便出了府中,消失在众人视野里。

  到傍晚时分,经过一番乔装打扮的陈志和李大山到了府上,林浩见两人前来,连忙说道:“不知带了多少弟兄进城啊。”陈志拱手说道:“末将领了一千弟兄分批进城,此时已分散在此处周围。”

  林浩点了点头,有一千虎威营将士足够用了,不然就凭他手上就十几名亲卫显然是不够看的。

  林浩不是没有想过出城去,可如若现在出城怎么以身作饵引诱刘懿狗急跳墙呢。阮小三带着杨家姐弟来此的消息恐怕早就传到刘懿耳朵里了。如今知道了名册在他手上,他就不信刘懿会坐以待毙。

  至于那王德彪和他那五万江南府兵,他早就留有后手,夫人只要王德彪敢露头,定要让其万劫不复。

  深夜本空无一人的街道上忽然出现了几百名手持火把的黑衣人,别闹皆是手持钢刀,显然不是什么善类。只见这些人快步到了林浩的住所,一脚将院门踹开,熟门熟路的朝林浩住处杀来。

  林浩听到门外的动静,微微一笑朝坐在床边的芊芊说道:“娘子少坐片刻,待我去料理了这帮贼人。”芊芊担忧的说道:“相公你万万小心啊。”林浩也不言语,轻轻揉了揉芊芊的头转身走出屋外。

  此时陈志和阮小三等人静静站在林浩身边,丝毫没有因这帮黑衣人的到来感到一丝惊讶。

  林浩朝这帮黑衣人看了看,最后将目光定格在站在最中央的那名黑衣人身上,朗声说道:“刘大人,既然都来了何必还要躲躲藏藏的呢。”林浩早就猜到刘懿会狗急跳墙,是以对他的到来也不觉得惊讶。

  想到林浩今晚比死,倒也不必隐藏身份了,摘下面巾后目光阴冷的看着林浩。

  林浩沉声说道:“刘懿身为江南省的父母官,不思报效朝廷,贪赃枉法,如今更是要谋杀朝廷钦差,不知你就几个脑袋够砍的。”

  刘懿冷冷一笑说道:“林浩你是当官当糊涂了吧,现在可不是你耍威风的时候,这都是你逼我的,本来你好我好大家好,是你非要自寻死地,离婚那就怪不得我了。不但是你,还有芊芊那贱人,竟敢吃里爬外,本官定要让其受尽世间酷刑惨死不可。”

  林浩也未动怒,对于一个将死之人罢了,没那个必要。于是沉声说道:“你就这么肯定今晚能杀的了我吗,你可想过刺杀钦差的后果。”

  刘懿哈哈一笑说道:“林浩,就凭你这十几个人难道还妄图逃脱不成,等杀了你,咱不本官再运作一番,又有谁知道是本官做的。”

  林浩点了点头朗声说道:“哦,咱不我懂了,原来你是比人多啊,弟兄们,这老东西欺负咱们人少,还不快快现身。”

  话音刚落埋伏在四周的虎威营将士纷纷现身出现在房顶,手持弓弩将刘懿等人团团围住。

  在场的黑衣人见自己等人被包围,顿时慌乱起来。刘懿见此厉声说道:“开弓没有回头箭,今日尔等可是犯下谋杀钦差的大罪,只有杀了林浩咱们方才有一线生机,诸位快去杀了林浩。”在场的黑衣人闻此心中一横,挥刀便朝林浩冲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