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卧龙生涯 > 我的人生狂跑偏 下载 V8.3.3

我的人生狂跑偏 下载 V8.3.3

  返程途中

  江陵邪月骑着龙鳞马并肩行着,速度并不算快,是江陵所要求,美其名曰意境。

  “邪月,我的等下回到武魂殿,你去将魂**给叶姑娘吧。”江陵轻咳一声,虽有些心虚,我的表面上仍旧平淡如水的说道。

  “嗯?在你储物魂导器里,你顺路回住处的时候交给他不就行了,还麻烦我做什么。”邪月皱了皱眉,疑惑道,他有种错觉,我的人生狂跑偏 下载 V8.3.3感觉江陵在刻意回避着妹妹的院落。

  “等下回去,下载我还要向老师禀告这一路的行程,要不你去见我老师?我去送魂兽。”江陵反问道。

  “…………乾坤袋给我。”邪月沉着脸说道。

  教皇大人威势太盛,邪月表示顶不住。

  “记住,交给叶姑娘之前先将它打伤,避免伤到叶姑娘。”江陵将乾坤袋递给邪月嘱咐道。即便这只魂兽不擅长战斗,也非叶泠泠能比,还是安全起见。

  “这些我知道。”邪月接过乾坤袋,回了句,一夹马腹,便向着武魂城疾驰而去,他不想在理会江陵这货了。

  “喂!记得将乾坤袋还给我。”江陵也紧追其上,冲邪月喊道。

  ………………………………

  二人赶回武魂殿时已至于傍晚了。

  邪月去了胡列娜的小院子,江陵则直接走去教皇殿。

  可惜这一次江陵扑了个空,比比东不在教皇殿。

  “奇怪,老师呢?”江陵从教皇殿内走出,有些不解的回望了眼。

  可能老师临时有事,也不在深究,径直去了怒战养伤之处。

  “费老。”

  “哎,少主消息还真是灵通啊,怒战刚醒来没一会儿,你就知道了。”费明苍看见来人,高兴道。

  “怒叔醒了?”江陵怔了一下连忙道。

  “醒了啊,不是叶丫头告诉你的吗。”费明苍见江陵一脸的不知情,疑惑道。

  “不是,我外出办事去了,刚回来。”江陵闻言苦笑一声,她会告诉我?

  “哦,这样啊,怪不得这几天陪叶姑娘来治疗的人换了。”费明苍恍然,捋了捋胡须缓缓说道。

  “费老我先去看下怒叔。”江陵不想耽搁,迈步就要走进去。

  “等一等,我的怒战正在吸收老夫配置的药液,恢复实力,熟悉自己身体,还需要一点时间。”费明苍连忙阻止道,“他其实身体外伤早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加上老夫配置的药液,只要醒来就能恢复七成实力,剩下三成,用不到一年就会恢复。”

  江陵内心虽然焦急,但事关怒战实力恢复,也不敢乱来,只得停下脚步。

  “怒叔的心脏创伤恢复了?”江陵出声询问道。

  “已经恢复了九成,在治疗一次就差不多了,多亏了叶丫头啊,九心海棠,真乃奇迹。”费明苍一脸感叹的说道。

  “叶姑娘……”江陵内心一叹,越发感觉自己对她不住。

  随即也不再言语,狂跑坐在一旁,静等怒战醒来。

  “话说我昨天告诉叶丫头怒战今天可能会醒,我的人生狂跑偏 下载 V8.3.3她说今天在治疗一次,怎么还不见人来啊。”费明苍看向大门,喃喃自语道。

  江陵听入耳中,内心不由一紧:“叶姑娘也要来,自己要不要……算了,这时候应该在吸收第四魂环,今天应该来不了了吧。”

  怒战快醒了,江陵不太想离开。

  事实也正如江陵所想,叶泠泠此刻正在吸收第四魂环,她本来想拖到明天在吸收的,可魂兽不允许……

  在叶泠泠还来不及阻止时,邪月一掌击到了麋鹿身上,就算叶泠泠不出手,魂兽也活不到第二天了。

  无奈只好延后一天,安排青儿前来通知一声费老来不了了。

  江陵又等了十分钟,屋内突然传出一阵魂力波动。

  “成了!”江陵猛然起身,向屋内行去。

  “怒叔!”江陵看着还坐在浴桶内的怒战喊道。

  “小陵!我就知道你肯定会逢凶化吉的。”怒战见到江陵,脸色一喜,粗旷的声音响起,其兴奋的样子,好像受伤的人不是他一样。

  “怒叔感觉怎么样,身体恢复了吗。”江陵关心问道。

  “差不多了。”怒战穿上衣服,拍了拍胸口,轻松道。

  随后二人聊到唐昊击伤怒战之后的事,听闻胡列娜还在昏迷,怒战一掌震碎了桌子。

  “小子,我治好了你,你还要拆我的家吗。”院内的费明苍闻声赶来,看着碎掉的木桌,眼皮一跳,训斥道。

  “啊呃,对不起费老,没收住劲。”怒战一脸尴尬,摸了摸头歉意道。

  “小心一点。”费明苍脸色一缓,嘱咐道。

  见到费明苍又离开房间,怒战脸色又沉了下去。

  “这唐昊真是枉为大陆的前辈,娜娜的仇我一定要报。”怒战愤然道。

  “我去找教皇大人请罪。”怒战一拍腿,起身道。

  “嗯?请什么罪啊。”江陵越听越不对劲,连忙拉住怒战说道。

  “我奉教皇大人的令保护你和娜娜,保护不力,理当受罚。”怒战朝着教皇殿方向行了一礼,闷声道。

  “这件事不怪你,谁也没想到唐昊会出手,老师是不会怪你的。”江陵劝解道。

  见怒战还是一脸愧疚,江陵又说道:“怒叔,我有件事要交给你做,成功的话,一年后我们有机会手刃了唐昊。”

  “什么事!”怒战一听可以报仇,连忙问道。

  江陵取出人头大小的庚金,下载还有一大块天外陨铁,人生还有一副设计图纸,图纸上画了三十六柄剑,每一柄剑都不同,详细标注了打造手法。

  天外陨铁,是江陵找比比东要的。

  “怒叔,等你伤势痊愈之后,人生你带着这些东西去庚辛城,去那里找最好的铁匠,看能否打造这些东西。”江陵开口道。

  江陵已经找过武魂殿最好的铁匠了,可惜打不出来。

  怒战拿起图纸看了眼,又拿起那块弥漫着肃杀之气的庚金。

  “好!”语气铿锵有力,不问缘由。

  “我会尽快动身,狂跑这些剑极其复杂,若是能打造,所需时间也不会短。”怒战收起东西沉声道,随即将手伸到江陵面前。

  “干什么。”

  “……我没有钱,这些东西打造下来,费用绝对不低。”怒战看着江陵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他的工资都交给媳妇了。

  先不说天外陨铁的坚硬程度,我的就刚刚他摸的庚金,胜过陨铁百倍,再加上那复杂的图纸,能打造的人,收费绝不会低。

  “………………”怒战说的,人生江陵又怎会不知。

  “这里面有五百万金魂币。”江陵拿出一张卡说道。

  “好的。”怒战伸手接过。

  “……小陵,你还没松手。”

  怒战看着紧握卡的另一端的江陵出言提醒到。

  “哦,是吗,走神了走神了。”

  江陵松开手,有些尴尬的说道。

  江陵心在滴血:

  “师姐希望你不要怪我,下载这五百万,就当是你给我的彩礼吧………………”

  没错,这张卡,是江陵从胡列娜那里‘拿’来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