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劫炼心 > 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6.6.3

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6.6.3

  “你说什么,御迟胤,他……”晏老震惊到不能言语。

  晏怀峥声音急切:“爸,现在最重要的是封闭消息,保住小璇还有她肚子里的孩子。”

  “帝都这边一切有我,一旦查到他的消息,我会立刻想办法告知您,总之,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6.6.3您帮我保住小璇!”

  晏老迅速冷静下来,压低声音喝斥道:

  “你个讨债玩意儿说的什么混账话,小璇也是我晏战的亲孙女,我疼她不比你少,事关她的安危哪怕是赔上我这条老命我也会护住她。”

  那一边,晏怀峥听到晏老的这一番话,不禁为年轻时候的自己感觉到羞愧。

  “爸,谢谢您,儿子这么多年做过不少混账事,等我回来,儿子当面向您赔罪。”

  说完之后,晏怀峥打算挂电话,临了,郑重万分地又一次交待:

  “父亲,澳洲我把小璇交给您了,您一定要帮我护住她!”

  “嘟——”

  晏老被晏怀峥不放心的态度弄得胸腔里都是怒焰。

  电话声这么一断,再大的怒意也哑了火。

  不管怎么说,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住陆凤璇和她腹中的孩子平安降生。

  事关御迟胤车祸后失联的消息,连他听了都感觉到受不住。

  更遑论是视爱如命的小璇儿。

  她和御迟胤的感情那么深,到了连他这个老人都不声不响的选择妥协,对他们两人唯有成全二字。

  若是叫她得知御迟胤现在生死未卜……

  晏老眉头紧皱,深深的吸了口气,澳洲不敢去想象那可怕的后果。

  外面的天色雾蒙蒙,雪越下越大。

  二楼卧室,陆凤璇躺在床上,莫名睡的有些不安稳。

  只见,她的眉心紧蹙,脑袋时不时的在枕头上扭动几下,嘴唇轻声蠕动。

  她陷入了梦魇之中,总感觉身上像是压着什么东西,技巧沉重得令她喘不过气。

  “小姐,小姐,你醒醒……”

  耳边有人在呼唤她,声音近在咫尺。

  陆凤璇猛地一下睁开眼睛,澳洲一动不动,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6.6.3唯有呼吸急促不安,脸色有点苍白难看。

  “小姐,出大事了!”

  晏老身边就两个警卫员照顾,家里也就一个张嫂负责做饭兼帮佣。

  这会儿,守在陆凤璇身边的就是张嫂,技巧满脸的焦躁,见她醒了马上催促道:

  “小姐,您赶紧起来吧,换一下衣服,幸运警卫员在门口等着了。”

  陆凤璇回了回神,慢吞吞地撑着身子坐起来,声音里带着刚睡醒的轻哑:

  “张嫂,出什么事了?你别着急,慢慢地跟我讲。”

  她刚醒过来,张嫂就这么一副急吼吼的样子,不禁让她心里咯噔一下。

  一时紧张,陆凤璇感觉自己的肚子轻轻抽了一下。

  她意识到自己的情绪影响到了孩子,连忙伸手抚摸过去,轻柔地安抚肚子里孩子不安的情绪。

  张嫂一边替她拿衣服,一边说道:“小姐,老爷子那边出事了。”

  “他早上去南军.区例行巡视,突然倒地昏迷,军区那边打了电话过来通知,说是情况危险异常,让家属即刻过去。”

  乍然听到这个消息,陆凤璇整个脑子都乱了,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6.6.3脱口而出:“什么?”

  “爷爷出事了?医生怎么说的,你刚才说警卫员在楼下,快,帮我换衣服,我马上下去。”

  “诶,好咧!”

  张嫂知道她挺这么大个肚子不方便,把她的衣服都拿了过来,再帮忙她一块穿上。

  然后又手脚麻利地把她的包包收拾好,放了两份便当进去,叮嘱她在路上吃。

  陆凤璇走到门口,幸运猛地停下脚步,回头看道:

  “张嫂,小翊和啾啾呢?他们醒来去哪了。”

  差点急的忘了两个小家伙了。

  张嫂被她突然停下的动作弄得心跳一停,还以为她发现了什么,差点被吓死。

  “小少爷和小小姐去了王政委家,幸运哎哟小姐,我会照顾他们,您就不用担心了,赶紧赶到医院去吧。”

  “嗯,幸运我先走,两个小家伙就麻烦张嫂了。”

  一大早的兵荒马乱,杀号完全让陆凤璇没有时间思考。

  她上了车,两个警卫员立刻带着她前往南军.区的部队医院,然后又是另一阵的兵荒马乱。

  陆凤璇赶到的时候,看到医院的手术室外聚集了一群身穿军.装的军人。

  他们一个个神色焦虑,眼睛时不时的瞧向手术室,搓着手,原地来回的走动。

  听到脚步声,一群人扭头看过来。

  晏老的两名警卫员他们都认识,但被警卫员护在中间的孕妇,他们却都没有见过。

  一群人面面觑,每个人的脸上露出疑惑的神色。

  近段时间,他们并没有听说,晏家有谁结婚娶妻了,而且这位年轻的女孩还身怀六甲了。

  陆凤璇也不知道这里主事之人是哪一位,就近问了身边的一位中年上将。

  “你好,请问我爷爷的情况怎么样了?”

  中年上将回答道:“目前还在手术中,暂时不知道晏老是什么情况。”

  闻言,陆凤璇的秀眉拧了拧,一手扶着自己的肚子,杀号往手术室的方向靠近一些。

  而这时,一位两鬓斑白的老人走到她的身边,技巧双眼打量着陆凤璇,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6.6.3又瞧了瞧她的肚子,眼神慈祥。

  “小姑娘,你就是老晏这段时间常挂在嘴边的乖孙女吧,老家伙肯定没事的,你不要着急。”

  说到晏老的时候,老者的语气没有其他人那么谨慎恭敬,处处透着随意。

  从这一点看出,这位老者应该是和爷爷相熟之人,而且对方明显是知道她的身份。

  陆凤璇礼貌地朝老者点点头,目光从老者肩膀上的肩章掠过,轻声道:

  “我是晏凤璇,请问您是……”

  看肩章,这位老者的军衔应该只是略低于晏老。

  这会儿她爷爷进了手术室,这里隐隐是以这位老者为首,技巧他的军职肯定不低。

  身边的警卫员压低声音提醒她道:“小姐,这位是我们军.区的陈参谋长。”

  “诶。”

  陈参谋长抬了下手,示意陆凤璇不需要这么客气,微笑道:

  “我和你爷爷是老搭档了,按照辈份,你也叫我一声陈爷爷就行了。”

  “陈爷爷。”陆凤璇从善如流,贴心的唤道。

  陈参谋长高兴的笑了笑,对她说道:“你挺着个大肚子,不要站在这里了,坐下来等吧。”

  “您坐吧,我急忙赶过来,杀号都忘记通知家里其他人了,我先去打电话。”

  陆凤璇转过身,从警卫员的手里把包包拿过来,小手伸进去翻找她的手机。

  翻了半天,却连手机的影都没有看到。

  她拧了拧眉头,放弃了。

  出门前真是越急越乱,居然连手机都忘记拿上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