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山奇缘 >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8.5.7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8.5.7

  贺德秋下楼之后,发现停了两辆奥迪,站在车前的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主动迎上去,笑道:“贺总,您好。我是曹总的下属,姓梅,特地请你们去参加酒宴的。他与我交代过,务必要请你带人一起前往。”

  贺德秋无奈叹了口气,心想曹彬估计也是为自己着想,怕自己一个人过去的话,场面上有些冷清,便宁茹道:“你再喊两个人吧?”言毕,他与苏韬微笑着说道:“今天是咱们第一次见面,算是借花献佛吧,一起陪我赴个饭局,下载如何?”

  苏韬的性格倒也随和,见贺德秋不似作为,下载诚意邀请自己,暗忖跟自己的导师多相处,也是一件好事,笑道:“贺老师,你的吩咐,我当然要听从。”

  贺德秋原本以为苏韬是个很有个性的年轻人,相处下来之后,发现并不是如此,澳洲心中升起些许好感,见宁茹带着几个学生下楼,贺德秋让苏韬跟自己上了轿车,其余三名学生则坐在另外一辆轿车上。

  宁茹喊来的两名学生,一男一女,5app都是贺德秋的弟子,他们是本硕博连读,高考进入中医学院,就直接拜在贺德秋的门下,所以与贺德秋的关系很好。同时,因为几人与贺德秋经常一起出诊,所以医术也不错。贺德秋虽然在中医学院教学,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8.5.7给普通学生上大课,但私下里也重点培养一些有潜力和天赋的学生,如同古代那种师徒关系,不像如今的大学师生关系,除了课堂之外,感情极其淡薄,他们如同家人,相处得极为融洽。

  “刚才与老师在一起的那个年轻人,是谁啊,看上去挺年轻的,长得也不错。”坐在宁茹身边的满玉好奇地问道。

  满玉身边的瘦高青年,名叫边波,幸运脸上露出不悦之色,他轻轻地托了一下黑色的镜框,淡淡道:“别这么花痴好不好,我看过他的资料,今年中医文化论坛的最大黑马,战胜了王国锋,是今年的医王。”

  “哇塞!不仅有颜值,还有实力。”满玉夸张地用手掌抹了一下嘴巴,吸溜了一下口水,夸张地说道。

  边波叹了口气,不屑地说道:“上次我听师父偶然间透露过,幸运这家伙要挂靠在师父的名下,准备混个文凭。是医王又怎么样,在这个社会,还不是要靠学历吃饭。”

  满玉皱了皱眉,道:“边波,你说话干嘛阴阳怪气的?”

  边波轻哼一声,双手环抱在胸口,愠怒道:“我就是看不惯有些人走歪门左道,咱们能成为老师的学生,那是多么不容易。但是有些人根本不需要努力,就轻而易举地跟咱们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了。”

  宁茹摇了摇头,提醒道:“边波,贺老师的为人,你也知道。这么多年来,澳洲有多少人想走后门,混个文凭,都被他给拒绝了。老师愿意收苏韬,那说明充分认可他的能力。而且,你也知道,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8.5.7获得过医王,所以医术肯定没有任何问题。他只不过没有跟咱们一样,共同经历高考而已。何况,你也应该知道,是否参加过高考,对中医而言,并没有什么影响。”

  边波轻哼一声,不悦道:“反正我就是不喜欢,有人走捷径。”

  宁茹叹了口气,并没有继续说什么,毕竟边波有反感的理由,苏韬的确走了后门。只要出现不公平的事情,总有人会觉得义愤填膺,并没有人关注到背后其实有其他的故事。

  苏韬看上去走捷径,事实上其中的艰辛,其他人并不知晓,他为了写好医术,花费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心血。贺德秋知道苏韬的实力,所以才愿意开这个口子。而且,这个里面的关系很复杂,贺德秋名义上收了苏韬,事实上是为中医学院吸引了一名有潜力的天才大夫,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8.5.7能让新一代的医王加入琼金医科大中医学院,这将在整个中医领域引起轰动。

  任何大学都有特招生指标,考虑到他某个方面的过人能力,所以额外放低录取的限制。苏韬进入中医学院,事实上经过学院诸多高层的讨论,最终达成一致决定,给苏韬破例,让他以挂职学习的身份,进行镀金深造。学院知道收苏韬为学生带来的好处,这属于一种双赢的结局。

  当然,边波看不到这一点,也是情理之中,他毕竟只是个学生,很难考虑到院校管理层心中的想法。

  曹彬宴请贺德秋师生的饭局规格很高,设在玉楼东,这是一家淮南菜老店,从外面看上去古色古香,进去之后,发现装修古典拙朴,空气中混合着一股药香的浓烈之气,让人心神微宁。众人缓步来到百畅厅,曹彬与几人正在打牌,见贺德秋过来,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8.5.7便站起身,笑着迎了过去,道:“贺教授,终于等到你了。之前请你好几次,都被你拒绝。今天我只能用野蛮的方式,5app逼你过来,你千万不要生气。”

  贺德秋拱了拱手,笑着说道:“怎么会呢?多次谢绝曹总的邀请,主要因为工作太忙,学校和医院两头跑,下载还请曹彬见谅。”贺德秋为人比较谦逊低调,谈吐比较温润得体。

  曹彬朝牌桌上的几人,挥了挥手,道:“贺教授已经过来了,这牌就不打了,大家一起上桌,咱们聊一会儿吧,还得等个朋友,也是我邀请的一名贵客。”

  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人依旧还不见到来,曹彬皱了皱眉,拨了个电话过去,铃声这时从门口飘入,一个年龄在四十多岁中年男人缓步走入其内,他朝曹彬挥了挥手,笑道:“不好意思,迟到了啊。”

  曹彬站起身与他握了握手,笑道:“邹台长,知道你事情多,特别忙,所以你能来,实在很荣幸。”言毕,他引着邹海潮来到桌前,介绍道:“这位是著名的神医,琼金医科大中医学院的贺院长,另外几人,是他的学生。贺院长,这位是咱们淮南电视台卫视频道的邹台长。”

  贺德秋暗叹了口气,暗自琢磨着今天饭局,恐怕不仅仅是谢恩宴,那么简单。

  等邹海潮及身后的两人坐定之后,曹彬笑眯眯地说道:“那就走菜吗?”

  邹海潮摆了摆手,淡淡道:“再等等吧,还有个台里的同事正在赶来路上。”

  曹彬连忙笑道:“那咱们就再等等吧。”

  邹海潮耸了耸肩,苦笑道:“没办法,下载这个人你还必须等她。你公司主推的新楼盘,准备冠名的那个节目,就是由她在负责。”

  曹彬眼中露出喜色,道:“还是邹台长面子大啊,我私下请她好几次,但她都没有给我机会。”

  邹海潮摆了摆手,淡淡笑道:“你私下请她,那属于骚扰。我现在安排她过来,这是工作需要,性质不一样。”

  曹彬掩饰尴尬地笑道:“邹台,你言之有理。”

  又等了十来分钟,幸运包厢门被推开,5app一个身材高挑的女子移步走入,她穿着一袭黑色的衣衫,身材高挑,身材纤瘦,提着一个黑色抓绒小包,高跟鞋足有十几公分,脸蛋很小,脸型属于那种尖削的那种,苏韬淡淡扫了一眼,就知道她脸上动过刀子。

  曹彬连忙站起身,笑道:“欢迎倪制片。”

  现在全国媒体都在搞改革,电视台也一样,栏目组制片人的权力很大,相当于是一个节目制作公司的总经理,对栏目有各种任免权力。尤其是一些特别火的栏目,即使是电视台台长也得高看几分。倪彤是淮南电视台卫视频道的金牌制片人,她负责的栏目叫做《明星生活秀》,正好迎合了现在真人秀的综艺风,所以收视率很高。

  倪彤坐下之后,朝服务员招了招手,微笑道:“将酒打开吧。”

  服务员微微一怔,桌上就只有几叠冷菜,这就开酒吗?不过,她还是按照倪彤的意思,将酒开好,然后每个人都沾满一斛。

  倪彤看似特别歉意地说道:“曹哥,实在不好意思,我今天正好要接待客人,他们就在隔壁,所以只能陪你喝一杯,等下我就得过去招呼他们。”

  曹彬脸上有点尴尬,讪讪地笑道:“没事,你先忙。”

  倪彤将那小斛酒喝完之后,就起身离开,一点没有给曹彬和邹海潮面子。曹彬和邹海潮两人都是很精明的人,他们虽然心中有气,但还是按住了火气,在酒桌上相谈甚欢。

  苏韬觉得有点无聊,借口上厕所,出了包厢打算透透气,沿着长廊走了好几步,就听到倪彤的声音从某个包厢内传了出来,苏韬下意识地顺着门缝望了一眼,只见一个似乎有点熟悉的身影,坐在包厢内圆桌的一角,她手里拿着手机,并没有与其他人交流,仿佛与周围的人格格不入。

  怎么会是她?

  苏韬叹了口气,往洗手间走去,刚推开门,就嗅到一股浓烈的酒气。

  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子,搀扶着一个穿衣很讲究的中年男人。中年男人狂呕了一阵,沉声道:“小丁,今天喝得很开心,唯一不足,就是有人太不给我面子了。”

  小丁连忙陪笑道:“新田先生,她刚进咱们栏目组没多久,是个新人,所以不太懂事。”

  新田从小丁的手里接过纸巾,5app擦拭了一下嘴巴,皱眉道:“不太懂事,那得教啊。”

  。VIP中文_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