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边芳草 > 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1.2.9

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1.2.9

  唐心晚在老宅待到半夜发现唐老爷子没有什么事,就和唐心怡离开了。

  唐二叔夫妻就留在老宅防止老爷子突发状况,论坛还有有家庭医生两个人就能放心一点,半路一脸疲惫的唐谦岩也赶回来。

  要知道他今天搞研发新游戏都快着魔了,要不是他老爸把他臭骂一顿,他都快忘了今天是自家爷爷生辰,加上今天说爷爷心脏病复发,吓得魂都飞了。

  今晚肯定在家里守着的,唐心晚知道在这里住心里总感觉不舒服,资料还不如回家呢。

  唐心怡则是因为学生还要备课,资料什么还在学校,必须回去,所以两个人刚刚好有个伴,也有个照应。

  大家忙活一天,水果加上又出了这样的事都显得一脸疲惫,唐心莲那几个人也不出来蹦跶了。

  唐心晚和唐心怡很快就结伴离开老宅。

  当出了门口,唐心晚看见茫茫夜色中,一辆黑色迈巴赫旁边居然有一个冷峻的轮廓,还是一如既往的孤清冷傲如寒冬中那迷蒙的月亮,显得格外冷寂。

  唐心晚眸子一怔,夭寿了,居然让脚跺一跺整个京都都抖三抖的男人在这里等她。

  旁边还有一道红色的身影不用看就知道是陆智宇那条小尾巴了。

  看见唐心晚如卸重负,那张帅气多情的脸庞顿时绽开笑容,飞奔过来,就好像看见救星,“小心心,你终于出来了,你再不出来我大哥就要杀进去了!”

  他现在看见唐心晚几乎要哭了,别提他大哥气压多低,在这里足足等了两个小时,论坛别的宾客都走了,可是发现唐家宅子里面居然传家庭医生,他哥就不淡定了。

  明明开开心心来接媳妇,现在居然发现叫了医生,又不知道里面的情况,论坛要不是他压着,后果是什么就不知道了。

  唐心怡感觉唐心晚停住了脚步,正疑惑着,忽然看见对面一个穿着格外骚包的男人激动冲过来。

  下了一跳,以为那个男人要抱唐心晚,她赶紧把人往边上扯了一下,怒视着眼前一副纨绔子弟的男人。

  陆智宇一看这情况,这才发现唐心晚旁边站着一个很秀美的女子,顿时有点尴尬了,奶奶悻悻摸摸高挺的鼻梁。

  他因为为了装可怜,好像还酝酿一下情绪,桃花眼里好像还带着点点泪水呢,奶奶刚刚还嗷嗷叫冲过来,没发现别人在场这下形象全毁了,还是在漂亮妹子面前,陆智宇心里哀嚎着。

  唐心晚看了一眼自己堂姐,赶紧解释,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1.2.9她们是朋友。

  唐心怡这才收起敌意,不过眼底满是戒备,这样的男人最花心,长得不错看穿着家境好还可以,她害怕唐心晚被骗了。

  陆智宇自来熟类型的先打招呼。

  “嗨,美女。”陆智宇厚薄适中的红唇荡漾着令人炫目的微笑。

  唐心怡差点沉迷这个耀眼的微笑里面,奶奶看来还是让唐心晚离这个男人远一点,笑一下她心都扑通扑通跳着。

  她疏离打了个招呼,不过眼神里面的警惕作为女人杀手的陆智宇看见,有点受挫了,这美女啥眼神看他就像一个渣男。

  唐心晚看着陆智宇居然在对她的堂姐放电,没看见她姐脸都有点发红了吗,资料要知道这家伙长得人模狗样的,低声警告着,论坛“这是我姐,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1.2.9收着点。”

  陆智宇发出一声愉悦的笑意,这居然是唐家二房那个大小姐,资料里面也有说过当老师的。

  可是在他印象里面老师不都是严肃黑脸的包公吗,可是眼前的这位就像江南女子格外温婉秀丽,特别那一双剪水的眸子更坠入了烟雨朦胧的江南河水里,让人一眼就难以忘怀。

  不过有唐心晚警告,他不敢直接打量,他就是有点好感而已。

  “你们怎么来了?”唐心晚没注意陆智宇的表情。

  陆智宇赶紧恢复贵公子的模样,“接你啊,水果我大哥说天晚了你一个女孩家家不安全。”

  唐心晚鄙视一眼,不安全,上了陆智霆的车才不安全,那么大一个帅哥,还是一个无时无刻不在撩她的帅哥?

  这个时候融入夜色之中的黑暗之王终于大踏步走了出来。

  带着寒夜的冷风,可是看见唐心晚那一刻黑眸里面的面冰块在慢慢消融,浑身冷冽的气息也开始变得温和起来。

  唐心怡看见黑夜里面出现一个更加极品的男人第一时间不是惊艳而是惊悚,这男人虽然什么也没有做,可是却让人不得不诚服在他的脚下,万物之中他才是主宰。

  她樱唇成o型状,嘴巴嗫嚅说不出话来。

  黑色西装男人剑眉星目,五官立体,身材颀长,浑身充满爆发力如一只健美的非洲猎豹,令人惊惧。

  不过就是这样一个皇者之气的男人,在唐心晚面前语气格外柔和,“我接你回家。”

  就这样一句平常话,听到唐心晚耳朵里面却令一番意味,回家,听起来很温暖,没想到这男人居然贴心到当司机的地步。

  可是唐心怡惊悚了,就这可怕的男人不会就是他的妹夫吧,她不由咽了咽口水。

  舌头都快捋不直了,偷偷问了一句让唐心晚恨不得找地缝钻进去的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