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歌者 > 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9.5.8

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9.5.8

  一个时辰后。

  襁褓中的婴儿在安平王府门口响亮的哭声引来了门口的下人注意。随后孩子便被抱回去了。

  萧沐在接到孩子的那一刻,便已经明白了赵华这是要做什么。当下便唤来了余烬。“与我一同去找天翔客栈的掌柜。”

  “王爷,二肖莫要一时冲动。”余烬还是那句话。“赵华他们既然已经做出这样的选择,便不能再让他们失望。”

  “那是两条人命。”萧沐将孩子交给了南笙照顾,披着皮袄朝着外面走去。“本王不能置之不理。他是为了安平王府才会这样。”

  余烬紧紧的跟在安平王的身后。哪怕知道自己的劝说无用,二码却依然坚持劝说。“既然知道他们是为了王府,便不能让他们白白死去。”

  萧沐紧抿着唇,一言不发。直到上马后才说出一个‘驾’!

  余烬知道拦不住安平王,可看在眼里却急在心里。他默默地拿出了上马的时候特意捡起来的小石头,几次犹豫下,朝着安平王的脖子上砸去。直接将他砸下了马,混到在路中间。

  “对不起了王爷。”余烬第一时间下马查看伤势。为了防止安平王中途醒来,还特意点了他的穴道。“哪怕之后您要了属下的命也行。但是绝对不能让你以身犯险。至少,不能因为我们冒险。”

  他将安平王抗在肩膀,骑着马儿,以沉重的心情再度的朝着安平王府折回。

  ——

  同一时间水牢里。

  赵华握着欢儿的手,凄惨的笑着。“刚刚,你是不是对我很失望。”

  “你吓死我了。”欢儿握着赵华的手,泪眼朦胧的看着他。“你明知道我胆小,2码还要吓我,我真的以为你要背叛王爷跟王妃了,如果是这样,即便是死了我也不会原谅你的。”

  “王爷王妃待我们这样好,中特怎么可以背叛。”赵华摸着欢儿的发丝,满眼都是歉意。“只是没想到,这一次的事情会连累到你。”

  “说什么傻话呢?”欢儿无怨无悔的看着赵华,哪怕她其实也很害怕,却依然咬牙坚持。“我们是夫妻,中特夫妻之间当然要同甘苦共患难了。”

  “我救不了你。”赵华心疼的看着欢儿,无声叹息。“我能做的只有将孩子送出去。你……不会怪我吧?”

  “孩子送到安平王府日后王爷王妃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欢儿比谁都清楚这一点。“你让咱们的娃儿以后可以过上好日子,我为什么要怪你?有什么好怪的?”

  “欢儿……”赵华的眼圈不由自主的红了起来。他知道,留给自己的时间不多了,留给欢儿的,也不多了。“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欢儿明白赵华的意思。知道时间紧迫,马上……天就要亮了。“我无怨无悔。能与你一起,中特很知足,如果真的有下辈子,我还要与你一起。只是……下辈子希望可以早点遇见早点在一起,不要像这辈子一样拖拖拉拉这么久,明明我们早就已经认识了。”

  “好。”赵华低下头亲吻着欢儿的额头。这一吻,有千般的不舍。“如果没有遇见王爷,我怕还只是一个猎户人家的儿子。遇见了王爷,我上过战场,保卫过大玥国。维护过王府的安危,还保护过你们娘俩。知足了。”

  “我若不是遇见王妃,怕是一辈子都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奴婢。”欢儿咧嘴一笑,也是那般的无憾。“是王妃教会了我读书写字,也是王妃教会了我许多许多。她从来都没有把我当成一个下人,二码我能够感受得到,对于她来说,我是她的家人。甚至还给我风光大嫁,以妹妹的名义。我也很知足。”

  “王爷跟王妃的恩情,只能下辈子报答了。”赵华不舍的看着欢儿,二码连手都是颤抖的。“这辈子,怕是只能到此为止了。”

  “赵华……”欢儿忽然之间抬起头来看向赵华,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9.5.8在意的问道:“如果不是那天我跟王妃逼迫你说出心里话,你会跟我说你心悦我之事吗?”

  “也许不会。”赵华的回答也很是真诚。“对于我来说,能够跟在王爷身边已经是需要感恩戴德的事情了。哪里还敢有儿女情长。可是那日听说你跳河的消息,我整个人都要疯掉了。那一刻我才明白你多么的弥足珍贵,2码是我这辈子不顾一切想要得到的人。”

  “那日如果你没有选择我,我也不会对你怎么样的。”事到如今,欢儿也开始说实话了。“那日我们的确是醉酒了,中特可是醉酒不代表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是心甘情愿与你在一起的……只是,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9.5.8羞于说出口,所以才用了那样的方式。”

  “你是说……你没醉?”

  “你喝的是酒,但是我喝的是水……”欢儿终于有勇气说出这个事情的真相了。“因为心悦你,所以做了这样的傻事。你……不会怪我吧?”

  “傻欢儿。”赵华听闻后忍不住笑出声来。“你以为那日我喝醉了吗?我可是与王爷征战沙场的人。在军营里我们经常会在刺骨的深夜喝酒取暖,我的酒量虽说不如王爷的好,但也绝对不是一杯两杯就会醉倒的那种人。所以那日……我虽是饮酒了,可我没醉,我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虽然我内心也曾挣扎过也许不能给你一个很好的生活,可面对你,我忍不住。忍不住想要靠近你,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9.5.8忍不住想要与你一起。”

  “现在,在一起了,是不是无憾了?”

  “嗯,二肖无憾了。”赵华真的觉得此生无憾了。“等一下我会先送你走。你走后,二肖我定会跟随。”

  “凭什么啊?”欢儿忽然之间双手叉腰的看着他。“凭什么我先走啊?要走你先走,2码我随后就去。”

  “……”赵华真的是被欢儿给可爱到了。“都到了这种时候了,还要争夺这些?我是怕留你一个人你会害怕。”

  “我才不害怕呢。”欢儿嘟着嘴巴逞强的说道:“要不然咱俩一起走吧,2码一起走,黄泉路上还有个照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