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妙手神医 >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4.4.8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4.4.8

  在他的身后,一只又一只的变异老鼠被他消灭。

  这样的消灭速度太慢了,就算他能杀掉一百只,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4.4.8也不见得能够全部杀死。

  “只能放弃了,这样下去,就算杀了一千只也没用!“

  想到此处,徐神秀停止了下来。

  “只能放弃了。“

  徐神秀心头无奈的想到。

  “可惜了,如果没有变异老鼠群,我可以轻松逃离,现在却要耗费巨大的精力与力量才能够离开,看来我还需要寻找一些变异怪物,吸引变异老鼠的注意力,然后再离开这里。“

  徐神秀心里面暗叹一声。

  就这样,又过去三四个小时,周围依旧还是一片狼藉。

  徐神秀的心中越来越失望,心道:“看来,只能够这样了,不能够再拖延下去了,只要将附近的变异怪物全部杀死,这样才有可能摆脱那些变异老鼠。“

  随后,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4.4.8徐神秀的目光,落在了一个地方。

  “那个方位,有一个变异怪物,正好是变异老鼠的克星,幸运我就去杀了它,吸引变异老鼠的注意力,然后趁机离开这里。“

  心中想着,徐神秀朝着那个地方奔袭而去。

  一个小时之后,徐神秀来到那座山峰前,他没有任何犹豫,猛地朝山巅飞窜而去。

  “轰隆!“

  一脚踏在山峰顶端的岩壁之上,徐神秀的身躯直接钻入到山峰之中,然后迅速往上爬,朝着那座山巅攀登而上。

  这是一个非常陡峭的山峰,在上面,有许多变异老鼠,徐神秀刚刚爬了不久,便发现,有几只变异老鼠,发现了徐神秀,顿时,那些变异老鼠纷纷朝徐神秀冲了过来,不过,徐神秀速度太快,在线这几只变异老鼠根本追不上,很快,徐神秀便来到了那座山峰的上空。

  “呼呼~“

  在上面吹着风,徐神秀的身影显得十分渺小。

  “嗖!嗖!嗖......“

  一连串的破空声传递而来,一股强悍的劲风,带着凌厉的杀意扑面而至,徐神秀大惊。

  “不好!“

  “变异老虎!”望着眼前的巨型老虎,徐神秀握紧大宝剑,劈了过去。

  “轰!“

  两者碰撞,爆发出一股强烈的气浪。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一只巨爪朝着徐神秀拍了过来,将徐神秀拍落到地面。

  “轰!“

  地面之上,顿时陷下去一个大坑,一阵尘土弥漫,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4.4.8遮天蔽日,整个地面仿佛被掀起了千层浪一样。

  “嘶......“

  徐神秀倒抽一口凉气。

  他万万没有想到,在线这个怪物的实力竟然如此恐怖。

  “吼!“

  就在这个时候,变异老虎,幸运再次朝徐神秀扑来。

  徐神秀脸色大变,连忙挥动大宝剑。

  “铛!铛!铛!“

  剑芒纵横交错,一道又一道剑光斩下,澳洲每斩下一道,便将巨大的变异老虎拦腰截断。

  “砰!砰!“

  但是,官网变异老虎的防御力实在是太强了,一剑斩下去,根本斩不开对方身上的鳞甲。

  而且这只变异老虎,还不断的朝着徐神秀撕咬过去。

  在这样的攻击下,徐神秀只能够被迫防守。

  “不行,再这样下去,我会死在这只变异怪物手中,必须想个办法逃走才行。““

  徐神秀想到这里,不再和巨大老虎纠缠,转身便朝远处飞跃而去。

  “轰!“

  就在徐神秀刚刚跳起的刹那,澳洲巨大老虎再次朝徐神秀狠狠的撞击而去,发出震耳欲聋的声音。

  “咔嚓!“

  一阵清脆的断裂声传出,徐神秀的左腿,被巨大老虎硬生生的撞断。

  “嗷呜~“

  徐神秀发出凄惨的叫声,澳洲他的身躯重重的砸在地面上,鲜血顺着他的嘴角,流淌而出,染红了衣服,官网鲜血染红了他的身体,使得他看上去像是一具尸体一般。

  但这样的伤势,幸运对于徐神秀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毕竟,徐神秀拥有超强的自愈能力,很快,身上便恢复如初,而且,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4.4.8这只变异老虎的实力,似乎比之前强大许多,徐神秀心中暗道:“这样下去不行,我必须尽快离开这里才行。“

  随后,徐神秀再次爬起身,朝着远处飞窜而去。

  “轰!轰!“

  就在这个时候,变异老虎再次从背后,发出一阵强悍的攻击。

  “不好,又要遭受重创了!“

  这一刻,徐神秀的脸上露出一抹绝望,他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希望离开这里,逃出生天了。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幸运一道白色身影闪电般冲了出来,挡住了巨大老虎。

  “轰!“

  下一秒,澳洲巨大老虎,被轰飞。

  “是那个女子,救了我?“

  望着挡在自己面前的白衣女子,徐神秀心头一颤。

  “这个女人,官网真的是人吗?怎么会这么强大!“徐神秀惊呆了。

  “吼!“

  变异老虎怒吼一声,再次朝白衣女子扑了过去。

  “嘭嘭嘭!“

  白衣女子的身上散发出强悍的能量波动,和变异老虎拼杀在一起。

  两人打的异常激烈,不过很明显,白衣女子并没有占据什么优势,因为变异老虎实在是太强了,而且,还拥有着恐怖的力量,让白衣女子不禁节节败退。

  就这样,徐神秀看着战斗的两个人,一颗心也悬了起来,他知道,自己根本帮不上什么忙,所幸,他一直躲藏在山洞之内,等待着机会。

  “吼!“

  不知道过了多久,变异老虎终于被白衣女子击败,重重的摔在地上,不过,它似乎还没有认输,挣扎着爬了起来,朝着白衣女子扑杀过去。

  “哼,你还想反抗?简直就是在做梦!“白衣女子冷哼一声,双手一合,顿时,在她的头顶之上,一柄锋利的匕首出现,朝变异老虎的脖颈砍了过去。

  “嗤!“

  鲜血迸溅,变异老虎的脑袋,滚落在一旁,而白衣女子,则是一剑刺穿它的心脏,取走了它的性命,化作一堆白骨。

  “终于杀了你!“

  白衣女子望着眼前的巨大老虎的尸体,露出一抹喜悦的笑容。

  随后,白衣女子将目光望向了远处,她知道,在那里,还有一头强大的怪物。

  “咻!“

  身形一动,朝着另外一头变异老虎扑去,与其他两头老虎厮杀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