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至尊武圣图谱 > 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3.8.6

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3.8.6

  秦焺之前是来过很多次,不过这却是第一次晚上留宿女友家里,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3.8.6这次还是在人醉的迷迷糊糊的情况下。

  如果换成其他人这样一位美女醉醺醺倒在怀里早就按捺不住了。

  可偏偏秦焺坐怀不乱,面不改色毫无邪念的把人身上外套给脱了,掀起被子平平地把人放倒在床上后,不留一丝缝隙将被子盖在她身上,只露出了一个脑袋透气,生怕她会冷着似的。

  后知后觉怀里柔软温热的感触一下子没了,秦焺心里徒然升起一股怅然若失的空落感,表情变得有些呆滞,还来不及思考什么,视线被雪白的一片吸引了注意。

  应该是太热了顾落寻一脚踢开身上的被子翻了一个身,半个身子侧躺着一只腿伸出来压在被子上面,黑色短裙下露出一条白皙修长玉腿,黑白对比显得格外刺眼。

  秦焺眼瞳倏地聚焦,原本如常的心跳声瞬间跃动,慌乱快速扯过被子,这次只盖到了下半身,过了好久确认不会踢掉被子的可能,他才僵硬着身躯转身离开,脚步肉眼可见有些急促凌乱。

  他不敢和她待在一个屋里,也不敢留她一个人独处,简单的洗漱后随便找了一个地方躺着。

  极为诡异的一面由此产生。

  幽暗的大厅在月光照耀下,依稀可见一米八几的个子安如磐石直般挺挺的躺在沙发,哪怕是夜色朦胧仿佛都能看见一双铮得发亮的眼眸,目光一瞬不瞬紧紧地盯着房间门。

  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那双直勾勾地眼睛终于闭上了,澳洲寂静的环境被一道平缓的呼吸声逐渐覆盖了夜色。

  窗外一轮明亮弯月,浅浅的银白色一片片在各个地方散落明辉,月光下的城市渐渐安静,万家灯火阑珊寝灭,同样嵌入熟睡。

  因为喝酒的缘故顾落寻一觉睡到天亮,第一次闹钟都没有吵醒她,窝在暖和的被窝里来回打几个翻滚依依不舍的坐了起来,52期脑袋还有些晕乎乎的,听见门外边传来的动静声一下子清醒。

  视线垂落熟悉的房间摆设,澳洲脑海慢慢浮现出昨晚上的记忆,想起自己跟个牛皮糖似的粘在秦焺身上,脸颊爬上一层红云,懊恼地拍了拍脑袋,闪躲进洗手间不好意思出去。

  昨晚上同样睡得香甜的秦焺一夜无梦,身心仿佛得到了解压,天仅仅是蒙蒙亮就就迫不及待醒过来了,然后一个人去厨房待了半小时制作爱心早餐。

  看着桌上色香味俱全的食物满意地点点头,心情愉悦地敲了顾落寻的房门。

  过了一会儿门打开了,顾落寻换一身简单大方的黑白套装,上身一件前短后长的白色衬衫,袖子微卷起露出纤纤皓腕,抽绳设计将她的小蛮腰衬托得淋漓尽致,下身穿了一条蓝色紧身牛仔裤,两条大长腿纤细而笔直,凹凸有致展现的淋漓尽致。

  乌黑如海藻的秀发直达腰际,肩头垂落着零零散散的,一张未施粉黛巴掌大的素面,皮肤如牛奶般白皙滑嫩,眸如皓月星海般柔情似水的目光,红润的唇弯起了一个浅浅的弧度,梨涡若隐若现。

  美的不可方物。

  秦焺看得一怔,眼神不自在的闪躲了一下,计划放低声音生怕会惊吓她:“吃早饭了。”说完,慌忙地转身走了。

  紧张的像一个毛头小子一样,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3.8.6顾落寻默默笑着跟了上去,原本还因为昨晚醉酒的事不知如何面对他,现在放松多了。

  走在前面的秦焺已经贴心替她拉开座椅,见她坐下后自己才坐在旁边,主动替她舀好米粥递上勺子。

  顾落寻心里升起一股暖流,感受他全方面的细心照顾,看着桌上都是她爱吃的,难得有些不好意思的羞赧了,低语轻轻的说了一声:“辛苦了。”

  她的声音很软很柔,自带一种甜甜的温和感,让人听得很舒服。

  秦焺秉承沉默寡言的性格,微微摇头什么也不说专心给她夹菜喂食,那模样像极了怕你吃不饱的长辈。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三餐没烦恼,饭后还有人主动洗碗搞卫生,顾落寻整个人慵懒的瘫软在沙发上,看了看电视,又看了一眼在厨房忙碌收拾的男人,眼里全是满满的爱意。

  果然会做家务活的男人最有魅力。

  顾落寻此刻心痒痒,电视也看不进去了,干脆起身到厨房扒着门口,专心致志的看着他干活。

  你能相信一米八几的大帅哥系着围裙,神情认真地在厨房收拾东西吗?背影仿佛会发光似的,莫名有种温馨宁静的感觉,毫无违和感,每一个动作格外赏心悦目。

  秦焺自然也注意到身后,以为是她等的着急,加快了手上的动作,把东西全部洗干净放回原处,擦干净台面的水渍,毛巾拧干晾好。

  整个过程极其干脆利落,计划像是做了很多次一样。

  一早上什么也没做的顾落寻上前帮忙扯掉他身上的围裙,奖励似的踮起脚尖,幸运凑上红唇轻轻的往他脸颊上按下一个吻,嗓音甜到腻人的夸奖道:“阿焺最勤快啦。”

  猝不及防的秦焺被香软一团扑到,双眸微眯,手不自觉搂住她的腰,忽然触感柔软至极,幸运顺势将她整个人圈进怀里,清晰地闻到她身上传来淡淡的沐浴露清新香气。

  顾落寻也不矫情扭捏,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下巴抵在他胸口微微抬起,近距离欣赏帅气的神颜,笑眯眯地问:“要回去上班了吗?”

  说完,眨巴眨巴眼睛,释放甜甜的的光亮。

  满心眼里都是他的样子,秦焺忍不住在她的眉心落下一吻,像一个信徒一样神情格外的虔诚温柔,毫不犹豫摇了摇头:“今天不想上班,想陪你。”

  后面的尾音极其的温柔真诚。

  “……”

  刚刚还是贤夫一枚瞬间化身为粘人精,视线舍不得移开一分,那一双深邃的眼底蕴了深深地渴求与期盼,直直的盯着她。

  顾落寻抿了抿唇,拒绝的话不忍心说出来了,毕竟去上海之后好几个月要见不到人了,也就这几天能好好陪他了。

  “那你跟公司请个假吧,我们一起去学校看看杨老师。”

  本来就是公司最大老板的秦焺默了一秒,想了想还是点点头,没有做过多的解释。

  “那我们现在出发吧,杨老师还在学校里,过去一趟刚好能赶上请吃饭。”顾落寻拉开距离,心情极好。

  上回配音的事多亏了杨老师的帮忙,这次一定要好好感谢一下。见完杨老师,她还得去把剩下的配音工作完成,再到医院安顿好照顾母亲的人,澳洲还有宋小霏的事,捋清楚这一些顾落寻突然发现自己好忙哦。

  不过,视线落在一直默默不语的男友身上,52期差点把他给忘了,立马拍了拍他肩膀,眨了一下眼睛,学着电视上撒娇女生的嗲嗲声音:“辛苦亲爱的啦。”

  秦焺神色有一瞬的僵硬,52期眼眸多了几分奇疑,之前她那一个脸颊吻就很吓到他了,现在又冲他撒娇,澳洲让他有种不切实际的感觉。

  “傻了啊。”顾落寻轻轻捏一捏他的脸,看着他失神的样子有些哭笑不得,显然还没有适应她。

  温热的感触碰触令秦焺一下反应过来,抓起她的手紧紧握住,低沉着嗓音说:“走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