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拂晓誓言书 >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2.9.2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2.9.2

  南宫胧月站起身来,从早已准备好的工具箱中,取出一条特有的布尺。

  然后不急不缓的拿出纸笔,静待梁夕站好。

  “有劳了!”梁夕挺拔如松,双手张开如剑,军人的气势不经意间散发,V2.9.2多年来的习惯已经成为了潜意识。

  南宫胧月动作轻柔,先是量了一下手臂,然后是身高,最后站在梁夕身后,双手呈拥抱的姿势,却愣了半晌没有拿开。

  “胧月大师,胧月大师!可好了?”

  最后,还是梁夕轻轻的喚了两声。

  “哦,不好意思,有点头昏了,已经好了,”南宫胧月醒过来,忙不迭的的从梁夕腰间抽出双手,满脸绯红的低头说到。

  一边说,还一边看手中的尺寸,不敢抬头看梁夕。

  “这是我妻子的尺寸,便拜托了,”梁夕从身上取出一张纸条,递给了南宫胧月,说了一句,就逃也式的离开了致远居。

  “妻子吗!”南宫胧月紧握着那张纸条,自语着。

  突然,她面色潮红,嘴角溢出鲜血,她随意的抹了抹,就像是老朋友一般稀松平常。

  看了看手中的那抹嫣红,有些自嘲的笑了笑,49个便在再没有了动作,痴痴的看着门口。

  ……

  而刚刚出了大门,还没有喘口气的梁夕,手机铃声响起,看着这个陌生的号码,接通了电话。

  ……

  江洲紫月阁门口。

  梁夕这一次来却不是买东西,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2.9.2而是应邀而来。

  “梁先生,快请进,小姐已经恭候多时了。”

  门口站着一个老者,正是那次拍卖会上的主持人—翁老。

  “原来是翁老,无名小卒梁夕有礼了。”梁夕对他拱了拱手说到。

  “梁先生折煞老朽了,您要是无名小卒,我等岂不是粪土一般了,”翁老一脸不敢的说到。

  “不敢怠慢,先生请进,”翁老将梁夕引到了二楼,V2.9.2进了一间装修的有些奢侈的过分的房间。

  自有容貌可人的下人送上了茶水。

  “翁老打电话给在下,说有一庄双赢的交易,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交易,总不可能就是来喝杯茶水的吧?”梁夕品了一口香茗问到。

  “梁先生还真是快人快语,找先生的是小妹,”就在这时,门口传来一道如黄鹂般的声音。

  走进来一个身穿紫色衣裙,花容月貌的年轻女子,正是上次接待梁夕二人的紫君。

  看来其身份来历,不只是接待那么简单。

  “原来是紫君小姐,还未多谢紫月阁上次的相助,梁夕铭记于心。”

  看到来人,梁夕站起身来,对她拱了拱手说到。

  “梁先生客气了,以梁先生的手段,紫月阁不过是多此一举,哪里谈得上相助,”紫君淡笑到。

  “不知道紫君小姐邀在下来,所谓何事?”梁夕问到。

  “翁叔,”紫君看了一眼旁边的翁老。

  “是,图库”翁老站起身来,走出门,并将门关闭,梁夕能够感觉到并未离开。

  而他只是静静的看着,到底是什么事,让他们如此小心谨慎。

  “紫君见过监察使大人,”待翁老离开后,一直坐着的紫君突然起身行礼到。

  “紫君小姐玩笑了,不知道你所说得监察使是什么监察使,梁某未曾听说过?”

  梁夕面不改色的问到。

  “请恕小女子无状,私自查了您的一些关系,还请恕罪,”紫君头就差伏在地上了,图库一脸惶恐的说到。

  “能够查到我身份的人,在紫月阁不会超过一手之数,看来你的身份,也不见得比我差,图库你起来说话吧!”梁夕却并未发怒的说到。

  “想不到,堂堂南云,江海两道监察使,居然如此年轻,”紫君站起身来恭维的说到。

  “这些话就免了,还是说说你的意思吧,49个梁某时间有限,”梁夕摆手说到。

  “是,以梁先生的身份,想必知道我紫月阁在古国的实力和地位?”紫君问到。

  “这是自然,”梁夕一头雾水的回了句。

  “我所说的交易,便是请梁先生助紫君一臂之力,代价便是紫月阁的一个人情,不知道您可愿意?”紫君说出这几句话的时候,嘴角都在颤抖,想必是鼓足了勇气。

  毕竟这可不是三两顿饭,没有人能保持镇定。

  “先不说紫君小姐,能不能做这个主,就算能,你愿意做任何事吗?”梁夕问到。

  “只要不和古国和暗组为敌,紫月阁愿鼎力相助,”紫君说到。

  “先生有所不知,紫月阁虽然基业庞大,但这些年,却被人渗透导致大权旁落,紫君身为阁主之女,到这江洲名为锻炼,实为放逐,”紫君痛苦的说到。

  “这怎么可能,紫月阁当代阁主,紫辰星先生雄才大略,怎会会让大权旁落呢?”梁夕问到。

  “原来梁先生听说过家父,若是家父尚在,下载断不可能出现如此局面,”紫君沉痛的说到。

  “难道令尊已经遇害了?”梁夕嚯的一下站起身来,图库不可思议的问到。

  “那倒没有,不过也差不多,八年前,下载我父亲到阳州参加一次大会,49个却不想在回来的路上被歹人所害,下载身中剧毒,至今未醒,连雪月大师和药无尘大师都只能缓解一下,勉强保住了命,”紫君眼泪直流的说到。

  “原来如此,内中还有此等缘由,怪不得这些年紫月阁每况日下,竟然是因为这个,”梁夕仿然大悟的说到。

  “是的,若不是紫月阁根基雄厚,早就做鸟鱼散了,如若真的散了,紫君以何面目去见先祖,”紫君伤心的说到。

  “那么紫君小姐,找在下何意,紫月阁远在京州,我不过一个地方的的监察使,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2.9.2恐怕有些爱莫能助,”梁夕说到。

  “小妹自然不会让监察使白白送死,这些年,紫月阁虽然被人拿走大权,但还有不少忠于我父亲的老人,这数百年来,紫月阁积攒下的人脉也还有不少,小妹找先生,只需要在关键时刻能够鼎力相助,”紫君一脸坦诚的说到。

  “紫君小姐,梁夕虽然是监察使的身份,下载但面对的敌人不会比紫月阁的差,恐怕帮不上忙,”梁夕权衡再三,拒绝了紫君的提议。

  “先生可是,看不上这紫月阁的钱财,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2.9.2若再加上小妹呢?”紫君咬着牙,一副任君采摘的表情。

  “噗!”

  正准备喝口茶冷静一下的梁夕,直接一口水喷出来。

  “别别别,我可是有家室的人,这样容易让人误会!”梁夕赶紧说到。

  “文正村秦家,底蕴犹在,大小姐更是国色天香!”

  “云夕实业蒸蒸日上,如潜龙出渊,梁先生可不止是这么简单呢!”

  紫君缓缓说到,看来是打听的一清二楚了。

  “要合作也不是不可能,总得让我看看紫月阁的诚意吧!”梁夕待价而沽。

  “……”

  “那就希望能够诸事顺遂了!”

  密谈了足足一个时辰的二人,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2.9.2站起身紧握双手说到,从今以后,二人就被绑在了一条战车上。

  一荣俱荣,49个一损俱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