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烟雨江湖 > 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9.4.1

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9.4.1

  “王妃,咱们接下得步行进宫了。”

  约莫两刻钟的功夫,晋王府的马车停在了皇宫门口。

  云瑾心下了马车,抬头看向这座皇宫,记录竟比紫禁城还要威武几分。

  到底紫禁城近来千百年的洗刷,历史如今基本上已经变成了景点,有所差别也是正常的。

  “走吧。”只看了两眼,就挪过了目光。

  只是这皇宫再好,她也不会喜欢,不过是一座富丽豪华的牢笼罢了。

  等一切事情结束,幸运她一定是要离开京城的,找一个秀丽的地方,将自己的这一手医术发扬光大下去。

  “王妃,马上就要到皇后娘娘的宫殿了,您一会儿最好是不要将自己医术很好的事情暴露出来。”

  前面还有一段距离就到了,祁元不放心地开口了,如果秦王的人知道王妃有希望能治好王爷的话,那王妃日后就真的有生命危险了。

  云瑾心回过神来,表现得还是挺淡定的,“风声已经透露出去了,注定瞒不住了,没事,他们不会会敢明目张胆害我。”

  她不会隐瞒自己的医术的,身为医者,看到病人会情不自禁上去救,这种本能是难以改变的。

  祁元只得道:“那您多加小心,历史前面就是皇后娘娘的朝华宫了,宴会还没开始,您得先去给皇后娘娘请安。”

  毕竟皇后娘娘可是正儿八经的婆婆。

  “那进去吧。”云瑾心深吸一口气。

  自古以来,婆媳关系最是难处,澳洲她这婆婆,还是皇后,后宫之主,澳洲她更是得警惕些。

  “劳烦通报一下,就说晋王妃来给皇后娘娘请安。”祁元对着一旁的宫人说道。

  “稍等。”宫女点了点头,随即进了寝殿。

  很快就出来了,“皇后娘娘还在休息,请晋王妃在外面稍等一会儿吧。”

  今日宫中举办宴会,澳洲皇后作为一宫之主,怎么可能到现在还没起,摆明了是故意晾着她。

  云瑾心的心里跟明镜似的,她反正无所谓,皇后娘娘再不喜欢她,还能一直不见她么?

  而且宫宴即将开始,她用不着等太久。

  倒是祁元还担忧地看了一眼,幸运见云瑾心面色如常,这才放下心来。

  “让晋王妃进来吧。”一刻钟左右后,里面就传来了皇后娘娘颇为端庄的声音。

  “晋王妃,跟奴婢进来吧。”宫女这才推开门,将云瑾心请了进去。

  云瑾心这时候已经调整好了心情,准备好面对皇后娘娘的刁难了。

  “臣媳给母后请安,母后万安。”她规矩福了一礼就起身了。

  “晋王妃,向来媳妇第一天见婆婆,都是要行跪拜大礼的。”皇后威严地坐在上首没有说话,身边的宫女开口了。

  云瑾心暗自咬了咬牙,她还没给谁下过跪呢,可是入乡随俗,这种情况以后也不可能避免,记录便依言又行了跪拜大礼。

  好半天,也没听见皇后喊起身。

  “母后?”她不得不出声提醒,不然腿都要跪麻了。

  “闻冉就是因为你受伤的?”皇后这才开始缓慢出声。

  云瑾心笑了笑,“也不能这样说,当时我们遇到了刺客,那个刺客也不是针对臣媳而来……”

  “皇后娘娘,这事确实不能怪王妃,刺客是针对王爷来的。”祁元见状赶紧帮忙说话。

  皇后冷哼一声,“你怎么也为这个女人说话了?她现在既然嫁给了闻冉,那为闻冉挡刀不是应该的?”

  她一想到自己的儿子如今又躺下了,就气不打一处来。

  “还有你不留在闻冉身边保护他,跑进宫做什么?”

  她当然知道祁元是自己儿子身边的贴身侍卫,记录怎么现在还乱跑呢?

  云瑾心一脸绝望,祁元还不如不说呢,要让皇后知道楚闻冉把自己贴身侍卫派进宫保护自己,可就要更加针对自己了!

  “属下是来帮王爷办点事的,然后顺便送了王妃进宫。”好在祁元没有那么一根筋。

  云瑾心也松了口气,“母后说得对,臣媳以后一定拼死保护王爷。”

  “你这是在咒王爷吗?”皇后冷冷质问道。

  云瑾心:“……”

  她真的是说啥都错啊!

  “臣媳不敢。”这种时候她也知道不能硬来的。

  “你有什么不敢的?”皇后不依不饶。

  祁元没忍住又道:“皇后娘娘,王爷体内毒素扩散,还是王妃救了王爷呢。”

  “闻冉变成现在这样也有他父亲的一份功劳,她做这些不都是应该的吗?”皇后面无表情。

  云瑾心绝望,本来等皇后发泄完怒气也就是了,这样皇后心里指定更恨她了,祁元有武功,却没什么脑子……

  她没有说祁元不好的意思,就是这样说确实会让皇后更加不喜欢她。

  “母后说的是,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9.4.1都是臣媳应该做的。”在宫里,她还是先低个头。

  一会儿宫宴上,要对付的人更多,少不得也得让皇后帮她几句,闹得太僵也没好处。

  祁元还在惊讶,怎么云瑾心忽然就转了性呢?

  “你有这意识就好了,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9.4.1时辰也差不多了,和本宫一起去宫宴吧。”实在是云瑾心的态度太好,皇后也挑不出什么错来了。

  “是。”云瑾心乖巧应道。

  祁元这时候好像也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了什么,也没再开口了。

  ……

  宫宴是在御花园的一角进行,这里早就已经布置好,大部分人都已经到了。

  “皇后娘娘驾到。”

  “请皇后娘娘安。”

  随着太监的一声通报,众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过来。

  “都起吧,今日宫宴是为了赏花,大家可自行观赏,不用顾及本宫。”皇后从容地摆了摆手,优雅落座上首。

  别的不说,最起码还真的是挺有皇后风范的,云瑾心在一旁暗暗想着,但很快她就感受到好似有许多双眼睛看着自己。

  她悄悄抬起头,发现大部分人的目光竟然都在自己身上,差点腿都软了,这场面她哪里见过啊!

  于是又赶紧低下头来,安慰自己就当看不见好了,多看两下反正也不会少块肉的。

  “许久不见晋王妃了,不知皇后娘娘可否让晋王妃和晓晓说几句话呢?”闵晓晓早就来了,看到云瑾心,澳洲顿时就按捺不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