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炼仙盟争霸战 > 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2.7.8

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2.7.8

  蒋美人一个机灵,从软榻上坐起来,咳了好半天,脸色都胀得通红,这才拉着小妙儿的手说道。

  “快点跟我讲讲林朗玉那个小贱人出了什么事情”,一听到林琅玉出了事情,蒋美人整个人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精神了起来。

  “娘娘可别提了,刚才奴婢听到他们宫里头的那两个小宫女说道,林朗玉也不知道是哪里惹了陛下不开心,陛下竟然直接将林朗玉给降为答应了”,小妙儿慌忙附在蒋美人的耳朵边上说道。

  蒋美人一听到这个消息,乐的连手中的糕点都不吃了,立马拉住了小妙儿的手,“这个消息你确定你没有听错吗”。

  “娘娘千真万确,此等好消息,奴婢怎么可能会听错呢,真的就是林朗玉那个小贱人被降为答应了,您说这是不是天大的喜事”,小妙儿连忙将蒋美人扶起来说道。

  讲每人一听,这可不就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吗?立马乐的从软榻上站了起来,好好的让小妙儿给他她扮了一番,“从前本宫位分低的时候,这小贱人总是抓着机会就讽刺本宫,如今报应来了,她的位份也变得比本宫低了,咱们今儿的应该好好去讽刺讽刺她”。

  说完小妙儿就扶着蒋美人的手,来到林朗玉的宫殿里头,而林朗玉在看见蒋美人过来的那一瞬间,脸色变得极其难看。

  蒋美人在林朗玉的跟前走了一大圈,随后一巴掌扇在林郎玉的脸上,“林答应看见本宫还不行礼坐在位置上,这是做什么,林答应这是连一点规矩跟礼仪都没有”。

  林朗玉恨的牙根痒痒,恨不得现在就扑上去好好的扇蒋美人一巴掌,可是蒋美人早有防备,立马叫过来两个小太监将琳琅玉按在地上。

  “从前你那么得意羞辱本宫的时候,下载就没想过有一天本宫会爬的比你还快吗”,蒋美人看着如今琳琅玉失魂落魄的模样,只觉得心中一阵痛快,好好的将林朗玉羞辱了一番过后,这才带着小妙儿如斗胜的公鸡一般趾高气昂的离开了。

  林朗玉一个人坐在地上气得嚎啕大哭,她也没想到怎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对,就是那两个小贱人都怨那两个小贱人,如果不是那两个小贱人,他现在还是风光无限的美人,怎么会落得如此凄惨的下场,又怎么会被蒋美人那个小贱人给嘲讽呢。

  就在林朗玉泣不成声的时候,那两个小宫女手拉着手走了进来,林朗玉在看见那两个小宫女的一瞬间,眼神顿时就犹如凶狠的饿狼一样,从地上站了起来,指着这两个小宫女说道,“你们两个小贱人胆敢设计陷害本宫本宫一定要你们两个不得好死”。

  “小主还是莫要生气的好,奴婢们说不定从今天晚上开始,以后就要跟您自称为姐妹了”,说完这两个小宫女看了一眼,可怜兮兮林朗玉就走了出去。

  林朗玉真的恨不得冲出去,好好的将这两个小贱人给打一顿,可是陛下早就派小太监们在门口拦着,要林朗玉在宫中好好的面壁思过,不准她出来。

  任凭林朗玉一个人在宫里发狂乱叫,下载也没有一个小太监肯将她放出去,而宝珠看着林朗玉这副模样,也是吓的退的远远的不敢靠近。

  这件事情发生没多大一会儿,宫里面的娘娘们就都知道了皇后坐在软榻上,听到这个消息却是不以为然的说道,“本来就不是靠什么光荣的手段上位的,如今落得这幅下场也只能算是她自己活该,不必多管闲事,今晚先前这小贱人怀孕的时候不是得意的很吗?这会儿怎么就得意不起来了”。

  小福儿也是站在皇后跟前,“娘娘说的急事像这种得意嚣张的人,本来就活不了多久,能活到现在也算是他运数挺好,如今气数尽了,想必要不了多久就再也没办法翻身”。

  果然,等到第二天一大早,那两个小宫女就被封为,宋答应和小宋答应。

  宫里头突然多了一对双胞胎妃嫔,各宫娘娘都想去看个稀奇笑话,这宋答应跟小宋答应,自然就住在未央宫里头。

  这也是谢思弦的意思,她现在需要扩大自己的队伍,那就要开始不停的搜罗一些宫中的妃嫔。

  陛下除了头天晚上召见了宋答应和小宋答应,其他的时间基本上都待在贵妃娘娘的宫里头。

  时间眨眼间就来,到了三天以后,今天是宫宴举办的日子,宫女和小太监们每一个都起了个大早,忙不跌的在皇宫里头装饰着。

  宫里面一片张灯结彩的,看起来也是热闹的很,谢思贤也起了一个大早,跟赵答应,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2.7.8宋答应,还有小宋答应四个人坐在一起开始剪着窗花,宝钗就在一旁为他们提供材料,小德子从屋内跑来跑去的,有时候带来两只绿梅,有时候过来换新的碳火。

  未央宫中热闹非凡,皇后的宫里和贵妃的宫里也是热闹的不行。

  皇后的宫殿里,蒋美人一大早就跑了过去给皇后问安,顺便又带了一点自己新做的吃食,拿去送给皇后,皇后也是被蒋美人给逗得心花怒放,转眼间就从库房里面挑了不少好东西送给蒋美人,蒋美人也是连连道谢。

  而谢思弦做好了窗花以后,就命宝钗去送一些窗花给贵妃,贵妃在收到这些窗花之后,脸上的表情也是挺清晰的,在宫里面这么些年还是第一次收到这种小玩意儿。

  而贵妃自然是不缺好东西,让小玉儿从库房里面挑选几件非常好的皮草送给谢思弦。

  谢思弦在收到那皮草以后也是毫不客气,按照宫里头妃嫔的人数,一肖一人分了一张。

  整个皇宫里面都弥漫着喜气洋洋的气氛,除了林朗玉的宫殿里头,下载其他各宫的娘娘几乎都是十分兴奋的,今日里又飘起了鹅毛大雪,也算是为这皇宫里头增添了一抹色彩。

  而那群金发碧眼的洋人也在最后一天才赶到,毕竟他们住的比较远,想千里迢迢的过来中原也是很难。

  “窝们第一次来到你们这里,你们中原真的很漂亮,街道上很繁华,中原的人民也非常的朴素”,那群金发碧眼的洋人们操着一口不太流利的汉语说道。

  苏有才非常热情的迎接了这群洋人,带着他们来到客栈里头休息,洋人是最后一批,要赶到中原的早上休息过后,晚上便可以去参加宫宴。

  那群洋人一个个兴奋的不得了,从船上下来以后就四处乱窜,还拿着自己那些珍藏多年的宝贝,去跟中原的人民们换一些布匹,又或者是一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

  一直到晚上的时候,苏有才这才牵着马车去迎接那群蛮子跟这群金发碧眼的洋人。

  那群蛮子在踏进皇宫的时候眼睛都瞪圆了,这中原的皇帝就是会享受住的地方,也跟他们住的地方不一样,瞧瞧这巍峨挺拔的宫殿,红墙白砖,精准无一不彰显着中原那强大磅礴的财力。

  那些个蛮子踏入宫殿里头也是好奇的很,左看看右看看,完全一副没有见过世面的样子,而苏有才作为根在陛下身后的老人,一肖自然是没有去接待这群蛮子的,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2.7.8接待这群蛮子的任务就落在了苏泽州的头上。

  苏泽洲笑了笑,只管带着那群蛮子向前走,至于那群蛮子,左看看右看看,这种不合规矩礼仪的事情,苏泽州自然是不会出口提醒。

  苏泽洲一路上带着这些蛮子穿过小道,来到宫宴的会场。

  而另外一边的苏有才则是带着那群金发碧眼的洋人走进皇宫里头,那群金发碧眼的洋人一看到这金碧辉煌的宫殿,顿时那也是馋的直流口水。

  “你们的宫殿真的很漂亮,中原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非常感谢你们如此热情的招待”,反正那群洋人是把自己会的词语都给夸赞了出来,而苏有才听的也是乐呵呵的,能招待一群如此有礼貌的外邦人,干嘛要去招带一群没礼貌的蛮子。

  “几位里边请”,苏有才乐呵呵的在前头带着路,而各宫的娘娘这会儿正在梳妆打扮。

  宝钗将内务府那边送过来的华服给谢思弦穿在身上,可在内务府不知道在做什么鬼东西,自家娘娘身上的这华服居然有血红色,要知道陛下可是最讨厌血红色,而如果现在再去改的话,时间肯定就是来不及了的。

  “娘娘,咱们现在可怎么办”,今晚宝钗有些着急的说道,如果穿这一身去见陛下的话,陛下肯定会大发雷霆,说不定还会责怪自家娘娘。

  谢思弦的眼神暗了,暗能够让内务府对华服做手脚的也就只有两个人,第一个是贵妃,第二个是皇后,而谢思弦目前跟贵妃还是合作的状态,所以这见华服上的手脚肯定不是贵妃做的,那么既然排除了贵妃,今晚就只有另外一个人就是皇后,说明在这华服上动手脚的人就是皇后。

  “贵妃不是给了一些不错的皮草吗,趁现在时间还来得及缝制一件斗篷出来围在身上,精准自然而然也就将那血红色给遮挡了”,谢思弦开口说道,而一旁的宝钗眉头还是紧紧的皱起。

  “娘娘虽然说缝制一件斗篷是能将那血红色给遮住,可是等会儿该您跳舞的时候,一群微微转动那血红色不就露出来了吗?”,宝钗问道。

  “这你就不必忧心了,尽管按本宫说的去做”。

  而皇后在寝宫中将自己打扮的光鲜亮丽,明黄色的衣服再加上凤冠,精准无一不彰显着她那尊贵的地位。

  “娘娘那件血红色的华服已经给谢美人送过去了,咱们卡着点给他送过去,他就算是有那个本事改,现在也改不了了”,小福坏笑着说道,谁让那谢美人三番两次得罪自家娘娘,此番作为也是活该。

  皇后也十分的欣慰,看向小福的眼神也是越发的满意,这血红色的衣服要是不小心露出来被陛下给看见了,她思弦就算是再得陛下宠爱,肯定也会被陛下给冷落一段时间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