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华古国行 > 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4.4.5

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4.4.5

  短短几分钟的闹剧,网游崔宥星成功凭一己之力将场面搅得乌烟瘴气。她是女孩子,还是名义上的艺人,工作人员也不敢多用蛮力,只希望能堪堪控制住她,等她冷静下来一切都好说。待机室里那么多人都盯着呢,他们的行为代表裴夕柠乃至s/m的态度,太过莽撞行事会有损艺人形象。

  当年的事情,连nct成员都没了解全,那时候又在裴夕柠准备在ioi出道的前夕,公司保密措施做得很好。岁月更迭,三年后这批工作人员,不认识崔宥星是一回事,根本不知道两人的恩怨是另一回事,所以只能面面相觑,在心里估摸这事会闹得很大吧。

  当事人裴夕柠依旧站在直播前的桌子旁,冷眼看着恨不得扑上来的崔宥星,其实给人的感觉,比起仇家见面分外眼红的肃杀和怒意,她更像是漠然。一只手随意搭在桌子上,漂亮的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对方看,没什么情绪。可见多了裴夕柠和煦的样子,这幅嘴角连分毫笑意都不曾显露的模样,似乎确实该叫人心中一凛。

  周睿原本也摸不清状况,但从两人短暂的交谈里,她基本就明白个七七八八了。她当初是专门照顾未成年练习生的,又因为是中国人,练习生中的排挤、霸凌现象见了很多,波涛也知道有些可怜的中国小孩被欺负过后就很难打起精神的样子。只是她竟然不知道这些事情曾经发生在裴夕柠身上,也是,那时候身为助理,她们还不熟络,也只有工作上的联系,私下的生活她都很少过问。

  现在身为裴夕柠的正牌经纪人,这种时机下应该站出来整理局面,艺人之间的冲突,能少说少做是最好的,不然多讲一个字都会被人拿出来做文章。但周睿犹豫了一下,没有动,下载她觉得裴夕柠有话要说,是一个尚未解决的局面。就算最后闹大了,她兜着就是。

  还有就是……她也想亲口听这孩子说,当年她经历过了什么。

  想从她嘴里听到一句抱怨或是追忆以前的话实在是太难了,周睿正式成为她经纪人那天,翻了很久裴夕柠曾经的采访和个人剪辑。在其他人谈到过去练习多么辛苦不易的时候,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4.4.5她只是在旁边静静的听,波涛话筒都不曾拿起来一下。produce101收官,正处花季的少女们抱着哭作一团,就裴夕柠一个人微微笑着,从头到尾都不曾掉过半滴眼泪。

  年轻的躯壳里面仿佛住了几辈子的灵魂,周睿有时候都在想,这个人的脆弱点到底在哪里?

  裴夕柠其实还真没有要闹下去的心思,对她来说做到这步就够了,崔宥星的行为、语言,明眼人串连一下自然就明白她的真正意图究竟是什么,人品又是多么地不堪。她只是有一点没想明白,究竟是什么让崔宥星能心浮气躁到这种程度,她是被公司那一发通告弄得理智全无了吗?怎么会蠢到挤到她的直播里来啊?

  “崔宥星,你现在是气急败坏吗?因为渽民哥不领你情让你翻车?你动动脑子想啊,渽民哥为什么要顺着你说话还闷不吭声,任凭你随便胡编乱造?”她走得近了些,看清了崔宥星脸上的浮粉,连化妆都匆匆忙忙吗:“糊作非为?”

  崔宥星怒目圆瞪,面色越来越狰狞,配上夸张的眼妆,像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裴夕柠你现在春风得意,凭什么你能跟罗渽民闹出来那么大的国民cp效应,我随便提一句他怎么了?!谁说我不认识他了?!当年整个公司的练习生就你是从小跟他长大的吗?!现在也是,荡漾我都拉下面子跟你好好说话了你凭什么不领情?你忘了当年的照片了吗?!”

  她眨了眨眼,语气听不出波澜:“你想说的是照片……还是你跟你的小跟班把我按在地上打的事情?”

  裴夕柠讲话掷地有声,已经因为看热闹而塞得满满当当的待机室,在这一瞬间落针可闻。崔宥星也错愕了,似乎没想到她能这么大方地宣之于口,随即是落在她身上铺天盖地的堂皇:“我没有啊,你别胡说!”

  “监控没坏哦,不然你以为你当时怎么毫无回旋余地就被公司开除了。”裴夕柠歪了歪头:“怎么,荡漾给新公司洗脑几年,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从三大之首自退的?”

  “我不是……”

  “我问你,事到如今,网游你还认为我是抢走了你的位置,对吗?还是不准备为过去的任何行为道歉,感到悔过对吗?”裴夕柠不想跟她废话,直接打断,目光灼灼。

  是了,她做出这一切,根源还是对她的不满和妒忌心在作祟,裴夕柠有的,她也贪婪地想要一份。因为差距越来越显著,或许崔宥星也在病态地扭曲着,裴夕柠闲闲地想,她半夜扎过自己的小人也不一定。

  “本来就是!裴夕柠,你敢说如果当初先进出道预备队的人是我,参加produce的名额、现在光鲜亮丽、出solo的人还能是你?!你这个贱人,我当初就应该打死你……”

  “我最后告诉你一遍,我承认我一直以来运气很好,但是永远将自己的失格归咎在别人深身上,崔宥星,你真的很low。”她轻飘飘抛下最后一句,绕开了人群,径直走向睿姐:“她经纪人怎么还不来?故意放她来闹事的吗?”

  “不知道。”周睿托了托眼镜:“刚联系过主办方,崔宥星所属团确实在参演名单之中。不过网传她和队员团队关系都不好,经纪人不想管也不一定。”

  “但是我觉得她……精神方面好像出了点问题。”她皱着眉看向被转交给保安、变得越发歇斯底里的崔宥星,她苦苦追求的体面在这一刻彻底崩塌,再也看不出当初那个高贵而盛气凌人的影子。她情绪波动太反常了,能做出这样不经大脑思考的事情不说,每句话都透着隐隐的疯狂。裴夕柠起先觉得奇怪,回想一下她的所以细微情绪都被夸大了一样,按理说她怎么也不该……

  周睿赞同:“我也觉得她这样不对劲,等他们经纪人来了之后我得好好跟他谈一下。然后处理完这些之后,我希望你能和我讲讲你们的事情。”

  “睿姐——”

  “没有商量的余地,我是你经纪人,有义务了解我的艺人遭遇过的事情。”周睿硬邦邦地说完,转而又叹了一口气:“你……算了。待会还上台吗?”

  “上啊,当然上。”裴夕柠吐了吐舌头:“粉丝花钱买票进场为了看我诶!这点小事我就不上吗?哪有这样的道理。”

  “你有没有想过后果?其实你最开始说话完全可以讲的更无辜一点,统一舆论导向,现在揣测的人可能会变多。”

  “因为现在是我红嘛,所以肯定怎么揣测的人都有。”裴夕柠眸子清亮:“睿姐,我知道我这么说可能特别傻白甜特别童话女主,但是我这次真的只求问心无愧。这算是她欠我的。”

  毕竟算得上是直播事故,又好像隐隐约约爆了很多料的样子,没过半小时,有关这次事件的营销号通稿就已经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裴夕柠一边刷手机一边听周睿和对方经纪人交谈,崔宥星最近情绪暴躁,在节目里无缘无故跟队友发火好几回了,公司实在是拿她没辙,准备以心理原因让她在家避一段时间风头,今天商演的名单上也没有她的,结果她自己化过妆跑来了。

  自作孽不可活。裴夕柠在沙发上摇了摇头,继续在网上看大家对这件事的反应,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4.4.5其实就如睿姐说的,舆论并没有完全地一边倒。她最近实在是太红了,电影傍身,神级cp,荡漾出的歌又一向以信听闻名,长相和为人处世从来都挑不出半点毛病,这回黑粉肯定是有的蹦跶了。

  她还是十分平和地在刷推特,忽然手机就拨进了罗渽民的电话,她想了一下才接起来:“渽民哥,看直播了吗?”

  “噢,下载看了呢,嗯……做得很好啊。”

  “哥有看到直播结束后现场的人拍摄上传的视频吗?其实那里我说话就很不客气了,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4.4.5好像也没有做到想象中那般的平静。”她那时候看到了很多人的眼神,一一略过去,并没有什么善意,而是各式各样复杂的情绪。可能觉得超级劲爆吧,或者在想原来这个高高在上的女爱豆也会尖酸刻薄发脾气啊:“诶~我说不定不能正常回归了呢。”

  “不要胡思乱想,我打电话就是想告诉你,你做的真的很好……这不是什么需要看眼色的地方,下载我们夕柠受的委屈,过了这么多年才讨回来,说几句重话又怎么了?”罗渽民停了一下,语气轻轻的:“我一直都支持你啊,波涛所以做得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