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境烽火传 > 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1.4

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1.4

  当管子里的药液全部输送完毕时,斯霍纳缓缓睁开双眼。

  “杰佩罗和阿克塞斯阁先生到了吗?”他嘴唇翕动,用虚弱的嗓音问道。

  “刚刚收到消息,那两位不久前已经抵达东京都。”

  旁边负责照顾他的下属立即回答。

  斯霍纳眼中闪过一抹亮光,气息陡然强盛了几分:“很好,替我更衣吧,我要马上和他们见面。”

  “是!”

  两个多小时后。

  千叶市。

  某位于市中心的高级私人会所外。

  阿克塞斯、杰佩罗、斯霍纳、弗雷等白鹰联邦超级强者终于碰头。

  斯霍纳由两个下属搀扶着,不顾重伤在身,亲自给阿克塞斯和杰佩罗带路,进入私人会所内部。

  这处私人会所也是密情局麾下的产业,上至老板、经理,下至服务员、厨师,全部是密情局成员,因此安全性极高,不用担心消息走漏。

  作为白鹰联邦武道界的魁首巨擘,虽然四人身份各不相同,但是都跟密情局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比如阿克塞斯,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1.4他不但是神象门太上长老,还是密情局初代首领。

  当年就是他在白鹰联邦政府的支持下,建立了秘密情报局,却又在如日中天之时果断急流勇退。

  阿克塞斯对密情局的意义,就像杜怀真之与武盟。

  老实说,斯霍纳根本没想过对方会亲自出马。

  当他收到这个消息时,即便身为超脱者,同时还是密情局现任三大首脑之一,也感到有些受宠若惊。

  至于另一位超级强者杰佩罗,其实才是斯霍纳真正的援手。

  杰佩罗的地位虽然比阿克塞斯稍微逊色,但是在欧洲和北美,称得上声威显赫,十字剑圣之名几乎无人不知。

  而且,杰佩罗除了是斯霍纳的挚友,还有另一个身份。

  其隶属于凡帝纲教廷,在七名圣骑士中位列第三,网站负责替教廷铲除异端,代表着欧洲大陆的最高战力。

  此刻这位教廷圣骑士一改平时眼高于顶的模样,变得相当低调。

  不低调不行。

  谁让阿克塞斯在呢。

  超级强者之间也分高低,阿克塞斯毫无疑问站在最高的那一层。

  杰佩罗敢用鼻孔看人,是因为他实力够强。

  可面对实力远强于他的阿克塞斯,杰佩罗顿时失去了目中无人的底气。

  在斯霍纳的引领下,计划众人进入富丽堂皇的会客厅。

  “阿克塞斯先生,请。”脸色苍白的斯霍纳勉强抬起右手,指着主位沙发道。

  “各位也坐吧,无须拘束。”

  阿克塞斯点点头,走过去从容不迫地坐下。

  他的体型如此庞大魁梧,重量至少超过半吨,网站然而沙发却仅仅凹陷了数寸。

  杰佩罗和弗雷见状,瞳孔俱都微微一缩。

  仅从这样一个微不足道的小细节,便可看出阿克塞斯对身体无与伦比的控制力。

  换成他们,或许也能做到,却绝不可能如此自然,澳洲没有任何刻意为之的痕迹。

  两人对视一眼,精准默契地分开,坐在阿克塞斯左右两侧。

  理查德则搬来一张软塌,计划摆在阿克塞斯对面。

  斯霍纳挪动脚步,有些艰难地坐在软榻上,计划不小心牵扯到胸口伤势,顿时痛得倒吸了一口凉气。

  他胸口的伤不是简单的皮肉伤,而是恐怖的贯穿伤。

  若非密情局基因科技发达,精准并且斯霍纳的身体素质足够强悍,恐怕他现在已经去跟上帝忏悔了。

  阿克塞斯默默观察着斯霍纳的一举一动,计划关切问道:“感觉如何?”

  “还好。”

  短短几分钟,斯霍纳的后背便被冷汗浸湿,他苦笑答道:“不好意思,我在您面前失礼了。”

  “没关系。”

  阿克塞斯摆摆手:“给我讲讲具体经过吧,虽然我之前已经收到你们递交的报告,但由你亲自讲述应该更详细一些。”

  “好的。”

  此时此刻,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1.4斯霍纳根本不像一位身居高位的大人物。

  面对阿克塞斯温和却充满压迫感的目光,他显得颇为紧张局促,一如当年接受对方的指点时那样。

  没错,年轻的时候,刚刚加入密情局的斯霍纳,接受过阿克塞斯的精心教导,算得上后者半个弟子。

  或许正是因为这个缘故,听闻斯霍纳遇袭,阿克塞斯才不远万里,跨越太平洋,来扶桑为其出头。

  斯霍纳迅速理清思绪,一边斟酌言辞,网站一边开始讲述:“远东情报处在碧港城全军覆没,是我密情局近百年来,蒙受过的最惨重的损失。”

  “而亚洲事务由我全权负责,网站艾伦也直接向我汇报,于情于理,我都不能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所以,我决定从幕后走到台前,亲自主持大局,这便是我来到扶桑国的初衷。”

  “为了集中所有力量,并挽回失败的影响,我命令克雷格联系扶桑官方,在赤坂离宫举办一场酒会”

  斯霍纳正说着,忽然被杰佩罗打断。

  杰佩罗翘着二郎腿,后背斜靠沙发,张大嘴巴打了个呵欠:“嘿,我们对你的心路历程没兴趣,就从你跟那个人交手开始讲吧。”

  斯霍纳闻言,不由呼吸一滞,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1.4先是瞪了杰佩罗一眼,然后又抬头朝阿克塞斯看去。

  身为上位者,喜怒不形于色是基本素养。

  斯霍纳本不应该这般敏感,可是他如今身受重伤,差点死于非命,即使心性再坚韧,也难免会变得脆弱。

  他需要依靠杰佩罗和阿克塞斯的力量,澳洲去杀死林重,挽回尊严。

  察觉到斯霍纳征询的目光,阿克塞斯神情不变,微微颔首。

  “那个人伪装成机械武者,偷偷潜入赤坂离宫酒会现场,我和弗雷都没发现他,但是不知为何,他选择了主动暴露身份。”

  斯霍纳言语越发谨慎。

  毕竟事关重大,倘若误导了杰佩罗和阿克塞斯,致使他们对林重的实力产生误判,那么很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杰佩罗眯起灰褐色眸子,转而望向一直默不作声的弗雷。

  “斯霍纳说得没错。”

  面对杰佩罗极具穿透性的视线,弗雷平静开口:“那个人非常擅长隐藏气息,在他主动暴露身份之前,我没发现任何异样,甚至都没意识到他的存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