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雾锁皇城 > 香港买生肖码特准 下载 V4.5.9

香港买生肖码特准 下载 V4.5.9

  刺符唐宁懂得不多,解符所需要的东西手上没有:“去找个公鸡,要三年生以上的,生肖再找一只黑狗。”

  “还要一份龙酥糖,一份糖炒栗子,一份慕斯蛋糕。”大大咧咧的坐到沙发上,下载对着顾延把自己想吃的说出来。

  顾延看了看沙发上笑容乖张的少女,没有生气。

  他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多年,什么样的人没碰到过?和那些难缠的人比起来,她这小姑娘脾气算不得什么。

  吩咐一声,香港让底下兄弟按着她说的去找东西。

  “看到没,别瞎鸡儿的往身上纹东西,不然哪天命没了都知道自己咋死的都不知道。”

  碰到这样的事,唐宁嘴不饶人,开始叨叨林浩了,心中却在猜测那个刺符师的目的是什么。

  不说人头龙身,就这光这五鬼抬棺就不是小手笔。

  还不知道那刺符师在魔都待了多久,这样的纹身又都有多少人去纹了?

  没等多久,顾延的手下就把她要的东西和吃食带回来了。

  唐宁看着那还在“咕咕”叫的红冠大公鸡,指尖银光翻转,香港买生肖码特准 下载 V4.5.9下手干净利落,再用白瓷碟接住。

  “嘿嘿嘿~”对着那煤球似的小黑狗狞笑,伸手一抓,捏着它命运的后勃颈。

  林浩被她的笑声弄得心惊胆战,但还是小声开口:“宁宁,下载狗狗那么可爱,可不可以不要杀它?”

  “谁要杀它了,我就接点狗血。”刀刃一转,小狗的爪子划开一道口子。

  亮汪汪的眼睛看着提着自己的人,嘴里哼唧着。

  “乖,一会就好。”赶紧拿过已经盛了鸡冠血的碟子,接着低落的黑狗血。

  把小狗扔给顾延:“麻烦给它包扎一下伤口,再给它找个好主人,特准谢谢!”

  把朱砂加入瓷碟中,再从瓷瓶中佛前供过的无根水加入其中。

  解符比刺符要容易的多。

  唐宁拿出一把指长的玉刀,在瓷碟中一过,香港买生肖码特准 下载 V4.5.9蘸着几种东西混合而成的红色液体,落在宇哥的背上,一一划过小鬼的脖子。

  这叫斩小鬼,香港阻止小鬼继续吸食人体精气血,然后用玉葫芦将其收住。

  随着她用玉刀一个个划过小鬼的脖子并将其收住,宇哥只觉得一直被压得喘不过气的肩膀瞬间轻了下来。

  说来也是奇妙,当他们再看那副纹身,小鬼的表情虽然未变,但已然全无当初的灵动,香港再没初看时带来的瘆人感觉。

  至此,这五鬼抬棺刺符算是解了开来。

  收到报酬,唐宁心情愉悦的招呼着林浩一同离开,只是在走之前回头看了一眼那与顾延在沙发上交谈甚欢的人,唇边挂着讥笑。

  一个月后,周侯平再次来到通灵阁告知唐宁一个消息,香港买生肖码特准 下载 V4.5.9说是那宇哥想不开,从楼顶纵身一跃跳了下来,死了。

  唐宁正在雕刻一个保平安的玉牌,听到他说的时候手中动作没有一丝停顿,回应的语气淡淡的,没有一起惊讶。

  “你是不是早就猜到宇哥会出事?”如果不是真的清楚人跳楼的原因,他都要质疑唐宁是不是本事不到家,没有解开那个诡异的纹身。

  “有所预料。”木牌上的符文刻了大半,正道最关键的地方,这里必须一笔雕成,要是断了,这小半天的时间算是白浪费了。

  更何况周后评说宇哥的事,她除了没想到对方会选择如此极端的手段为,其他的并没有感到任何意外。

  即使她一开始就说过纹身解开会带来的后果,但他还是没有承受住。

  如果那人真的能承受挫折和面对贫困,也不会在最初生意出现问题时便想着走歪门邪道改变状况。

  周侯平看着她手上的动作,不知道该继续说些什么,从她这里买了一块玉牌后就走了。

  日子又恢复了最初的样子,林浩还是时不时的跑过来帮她看店。

  这天两人叫了外卖在店里打着游戏,下载玩到一半,唐宁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以为是外卖小哥的电话,没有细看就接了起来:“今天天气很好没有下雨,而且我下单是看了时间的,不是送餐的高峰期,所以不接受任何延时借口。”

  对面还没声音,她先巴拉巴拉的说了。

  “唐小姐,是我,香港周盛国。”

  嗯?

  不是外卖小哥?

  唐宁后知后觉看了一眼手机屏幕,香港买生肖码特准 下载 V4.5.9还真是周队长啊,瞬间整个人就无精打采的了,这人找自己肯定不是唠嗑。

  “是谁?”林浩比着嘴型,无声的询问她,好奇到底是谁让她瞬间换了脸色。

  唐宁回他,挥了挥手,让他自己先玩:“周队长啊~怎么,你是失恋了所以想找我聊天吗?”

  说话的语气兴高采烈,幸灾乐祸的意味太明显,全然没有意思要安慰人的意思。

  “唐小姐还是那么喜欢说笑。”电话彼端的周盛国听到这话眼神充满笑意,眼神扫过桌上的材料,顷刻间又变得凝肃。

  没再跟她周旋,直接说道:“唐小姐,我们小队接到一个任务,需要你的帮忙。”

  刚刚还只是无精打采,听到这话,生肖唐宁直接瘫在了摇椅上,双眼无神的看着店外来来往往的行人,抱着一丝侥幸:“我最近比较忙,可以不去吗?”

  “恐怕不行。”避免这一位找出各种借口推辞,他已经采取了有效的措施:“我已经向上级征求过了,他们同意你的支援。”

  听到这话,唐宁只觉得世界瞬间变成黑白色,她再也开心不起来了:“地点。”

  他们这些正统的道家在官方是记了名的,平时除了帮助警方解决一些特别的案件外,生肖更多的是和特别行动组的人一起解决一些特殊的事情。

  周盛国说事情比较严重,让她最好马上动身。

  因此唐宁将有可能会用到的东西准备好后,特准把店铺拜托给林浩,带上玺悠立马出发。

  这一次她的目的地是滇城的深山中。

  滇城在云理的南方,只是和云理比起来,滇城的山更多,也没那么繁华。

  周盛国早已在机场等候,绷着一张脸,让来往的人不自觉的远远避开他。

  看到熟悉人人影出来,表情终于柔和下来,特准毕竟这一位不是没有过放他鸽子的前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