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时空旅 > 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1.2.8

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1.2.8

  乔雪晗到公司,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1.2.8崔宁向她禀报今天的安排。

  听到下午两点在夜氏集团的协商谈判,她抬眸:“资料都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这些就是。”崔宁将一份文件放到她手边。

  乔雪晗翻开:“对了,你帮我在公司附近的小区里买一套精装房,今天过户落款,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1.2.8晚上我就要搬进去住。”

  崔宁一怔,网上乔雪晗看她一眼:“有意见吗?”

  “没有。”她当即否认。

  谈不上意见,只是好奇,乔家名下的房产遍布国内,何必要买,澳洲可要是真的想瞒住乔家父母,为何又让她这个乔明坤一手培养起来的人来买?

  乔雪晗根本没想的太复杂,下载爸妈要查就没有查不到的事,她就是想用搬出来的举动向他们表明,澳洲不想联姻不要逼婚!

  忙碌一早上吃过午饭,她带着与夜家合作的几个负责人一起出发。

  夜氏集团外已经有人在等着接待他们。

  这是乔雪晗第一次进来,以前夜景尧明确警告过她不许到公司来找他。

  想想也是可笑。

  他们被引进会议室,夜氏集团的相关人等已经在等着。

  乔雪晗一眼先看见坐在主位的夜景尧,讶然后很快平静。

  照理说两家公司谈合作应该是分别坐在长桌两边,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1.2.8面对面,幸运两头的位置空着以表示平等互惠,有时为表示合作诚意会提前协商,让客方坐在主位。

  夜景尧在那,澳洲乔雪晗也不想说什么,一笑而过。

  他骨子里就是个大男子主义的人,或许也是他用的心理战术。

  崔宁跟着乔雪晗,网上很留意她的神情动作。

  双方开始沟通谈判,下载因现在情况是京盛在争取与夜氏集团续约,网上所以京盛负责人详细说明项目未来前景、自身优势等有利之处。

  夜景尧一直旁听未曾发言。

  乔雪晗等负责人说完,幸运补充:“如果贵方同意,我方愿意多让出百分之五的利润点。”

  她仔细估算过,当初谈判的利润比是夜氏55京盛45,项目前景很大,幸运让十个点也不会亏损。她先提出在此基础上让百分之五,等他们讨价还价,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1.2.8也可以再装出忍痛割肉的姿态将另外五个点让出。

  “不必。”

  夜景尧突然开了口,合上文件不轻不重的拍在桌上:“我看过过去两年的项目数据,澳洲所得收益与贵公司当初所说相差甚远,甚至在今年出现过严重偏差。”

  他神色冷峻:“目前还只是海景开发的一部分,由此可见再建造合作下去,必定会是亏损。”

  “夜总,我承认您说的很对,但我方的负责人刚才已经解释过、与京盛过去的管理层腐败有关,现在我上任后高层已进行大换血,再加上政府扶持鼓励发展旅游项目,下载我可以向您保证不会再出现亏损。”

  乔雪晗不卑不亢看着他,坦诚将一切说清。

  “你保证?你们公司的问题我不管,幸运所得利益才是双方最关心的。乔总说对公司高层大换血,网上那我要如何确定你换上的人不会像上一批一样?”

  夜景尧字字锐利,淡漠勾唇似讥似讽:“我对乔总的工作能力不熟悉,不太认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