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疆传说 > 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1.7.2

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1.7.2

  黑色巨兽看到徐神秀的攻势袭来,瞳孔猛地一缩,身子一扭,便躲避开了徐神秀的攻击,随即身体一跃而起,张开血盆大口,对着徐神秀的脖子咬去,速度非常之快,眨眼间,就来到了徐神秀的近前。

  “砰!“

  看到这一幕,徐神秀的脸上不仅没有丝毫的慌乱和害怕,反而是脸上露出了一抹兴奋之色,一拳迎向黑色巨兽的巨大脑袋,一股强大无比的劲风从两者碰撞的地方散发出来。

  两者的身形,都是狠狠的一颤,内部随即各自往后爆退。

  “嗷呜~“

  被击退回去的黑色巨兽,发出一声怒吼,一双巨大的眼睛,瞪得溜圆,看着徐神秀的眼神之中,充斥着一股浓郁的怒火,仿佛是被惹恼的狮子,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1.7.2随时可能向徐神秀扑咬过去。

  不过,徐神秀却丝毫没有在意,嘴角露出一抹戏谑的笑容,身体再次一弹,化作一道残影,冲向了黑色巨兽的身后。

  看到这一幕,这一头黑色巨兽的眼神之中,闪过一抹浓浓的忌惮和惊愕的神色。

  它万万没有想到,这个人类少年,竟然会变得这么厉害,一肖他的攻击速度,竟然快到了他都难以捕捉到踪迹的地步,简直是匪夷所思。

  “嗖~“

  黑色巨兽,不敢大意,一双利爪,向着徐神秀的肩膀狠狠的抓了过去。

  不过,徐神秀的速度更快,在黑色巨兽的爪子刚刚触摸到自己肩膀的刹那,徐神秀的右手,便一拳轰在了黑色巨兽的额头之上,发出一声巨响。

  顿时,一股无法抗拒的力量,顺着这一记铁拳传递到黑色巨兽的体内,让这一头变异巨兽的身子,再次向着后面飞去。

  不过,这头变异巨兽,精准似乎也被激发出了凶兽的凶姓,不但没有丝毫退让的意思,反而变本加厉的继续向着徐神秀扑了过去,那一双血盆大口中,还不停的吐着红色的舌头。

  徐神秀脸色平静,身形一晃,便避开了这一口,不等他做好准备,另外一只手掌,又朝着这头黑色巨兽狠狠拍去。

  “轰隆!“

  “咔嚓!“

  两道巨响传出,徐神秀和这头黑色巨兽,都纷纷向后倒飞而去,重重的摔落在地。

  黑色巨兽倒在地上,一阵哀嚎,内部显然受伤不轻。

  而徐神秀站在原地,并没有因此有丝毫的松懈和紧张,相反,他的脸上,露出一抹凝重的神情,这还是他第一次遇到实力如此强横的变异兽,他已经使用出全身的解数了,依旧没办法取胜,不知道这种变异巨兽的实力究竟如何?

  这时,这头变异巨兽,挣扎着从地上爬了起来,再次向徐神秀扑去,它的速度快的令人难以置信。

  徐神秀脸色一凝,身形一闪,便来到了这头变异巨兽的左侧,同样的一拳轰出。

  “嘭!“

  一声闷响,两者的拳头再次撞在了一起,内部而这一次,徐神秀却明显感觉到一股强大无比的反震之力,顺着自己的拳头,传遍自己的身体之内,使得他的整条胳膊微微发麻。

  这个变异巨兽的肉体强度,竟然如此恐怖!

  看到这里,徐神秀心中暗叹了一口气。

  看来想要战胜眼前这头变异巨兽,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1.7.2必须得使出真正的实力,而且必须速战速决。

  “吼!“

  黑色巨兽看到徐神秀竟然没有逃跑,反而是与自己硬拼一招,心中不由得升起了一股怒火,再次仰天长啸一声,精准张开血盆大口,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1.7.2对着徐神秀的胸膛狠狠的咬去。

  “呼~“

  看到这一幕,徐神秀心中一凛,双脚一踏地面,整个人腾空而起,身子犹如陀螺一般,不停的旋转,避开了这一口咬来的利齿。

  随即,内部徐神秀身体一转,手臂猛地探出,狠狠的砸在这头黑色巨兽的头顶之上,一声巨响,三码这头变异巨兽便被砸的连连倒退,最后狠狠的摔在了一块坚硬无比的岩石之上,将岩石砸出了一个大坑,整座山峰都摇晃起来。

  “哼!“

  看到这一幕,徐神秀脸上露出一抹冷笑。

  虽然这头变异巨兽的实力,让他有些吃惊,不过他并没有放在心上,毕竟他有着超强的防御和恢复能力,根本就不怕什么,只是没有想到这一头黑色巨兽,一肖竟然这么耐打,竟然让自己耗费这么长的时间,这让他有点不爽。

  不过,既然这头巨兽不肯离开,那么他就先把他解决掉,到时候再找机会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吧。

  想到这里,徐神秀再次向着这头变异巨兽扑了过去。

  “砰砰砰!“

  两人的交战,再次展开,不停的有骨骼碎裂的声音传来,伴随着一道道清脆的声响传出,徐神秀的拳头,不断的砸在黑色巨兽的身体之上,将黑色巨兽打飞出去。

  “吼~“

  “吼吼吼~“

  “......“

  黑色巨兽被徐神秀接二连三的打伤,终于忍不住了,一边发出一道道咆哮声,一边疯狂的向着徐神秀撞击而来。

  徐神秀脸色平淡,身形闪烁,一下子躲过这头黑色巨兽的撞击,然后一巴掌拍在了这头黑色巨兽的脑袋之上,将这头变异巨兽拍晕在地,随即,他身形一动,快速的来到黑色巨兽的身边,抬起一脚,狠狠踹在了黑色巨兽的肚子之上,将其踢入到了泥土之中,随即又跳上去,用力踩踏了几下。

  这头黑色巨兽,虽然拥有堪称变态的皮糙肉厚和变态的恢复能力,但是它的腹部还是没那么坚固,徐神秀一脚踩下去,便将它的腹部踩穿,一股股鲜血从它腹部的伤口处流淌而出,染红了一大片泥土。

  这头变异巨兽,在遭到徐神秀的暴打之后,再也承受不住了,身形一晃,便从土坑之中跳了出来,不顾身体上的伤势,向着远处跑去,一肖转眼间就消失在了夜幕之中。

  徐神秀见状,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1.7.2脸上闪过一抹不甘,但最终还是放弃了追杀的念头,毕竟这头黑色巨兽的实力,三码实在是太过强悍,若是自己再强行追杀的话,说不定,自己也会受伤。

  随即,徐神秀便从这一块巨石之上跳了下来,快速的向着前方走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