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归去来兮 > 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9.4.5

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9.4.5

  “萧军,混账东西!”

  南宫陨越想越气,忍不住再次大骂出口。

  他辛辛苦苦的攀爬,想要越过曾经拦在自己面前的那座高山,但经过了五年时间后才发现,这高山居然不见了!

  打个比方,就好像两个人赛跑,别人领先了他之后,偏偏在比赛还没有结束之时,中途停了走出了赛道买水喝。

  哪怕南宫陨还在后面,相冲但也瞬间觉得自己咬牙的坚持,下载好像在别人眼里根本不算什么。

  不止是一种莫名的轻视,更是一种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无力感。

  “陨少……”

  鲁正华却是吓了一跳,他不明白南宫陨为什么要发火,连忙小心翼翼地说道:“您没事吧?”

  “你出去吧。”南宫陨挥了挥手,十二生肖“这里没你什么事了。”

  “是。”

  鲁正华道:“我就在隔壁房间,陨少有什么需要随时招呼我,晚上我给您设宴接风……”

  “接风就不用了,我晚上有事。”

  南宫陨满脸不耐,烦躁道:“你先出去。”

  “是。”鲁正华不敢再多说,连忙退了出去。

  等他走了之后,站在一侧的中年人才问道:“少主,怎么了?”

  “龙叔,你自己看吧。”南宫陨将鲁正华收集的资料交给了中年人。

  中年人接过之后,看了起来。

  他两分钟就看完了,紧接着脸上也闪过了一道诧异之色。

  “少主,这萧军居然颓废到这种地步了?”中年人不解道:“五年前,他可是天之骄子,不说他北派的背景,就是他那一身医术也足以在当世任何一个地方立足,成为任何豪门家族的座上宾,怎么会甘愿开一个小小的医馆,还是在这么偏僻的地方。”

  中年人叫吴龙,十几年前也属于南宫家的人,是南宫家族安排他和南宫陨一起加入的南派医门,成为了医仆保护南宫陨。

  吴龙虽然是武者,但毕竟在医门待了近二十年,对古医圈子里不再陌生。

  而且,十二生肖他也亲眼见过曾经萧军以医摄人,君临天下般的风采,所以对于资料上碌碌无为,甚至有些滑稽的事迹,他也完全想不通。

  “谁知道呢。”南宫陨闷哼一声,讥讽了一句:“萧军比我年纪小一些,莫不是以前一直在山上没尝过男女之情,所以食髓知味,甘愿堕落了。”

  “不会。”吴龙摇了摇头,道:“萧军应该不是这样的人,而且他也不是没见过女人,不说我们江湖中的豪门家族,就是龙国的顶级官方势力,想嫁女儿和送绝色佳人给他的也多不胜数,他心高气傲,相冲看不上而已。”

  说到这里,吴龙停顿了一下,又道:“不过少主,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个好消息,说明萧军很有可能医术精进缓慢,医门大会,你胜算又变大了。”

  “这种胜利,要之何用!”南宫陨冷冷地看了吴龙一眼,声音里带上了一丝杀气。

  吴龙眉眼低垂,不敢再说。

  南宫陨深吸一口气,低沉道:“其实你也知道,我进入三星南派之后,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9.4.5从小也是修炼的太乙神针,但五年一败之后,我很清楚萧军在太乙神针上的造诣已经出神入化,我要是继续修炼,只会东施效颦,无法超绝。”

  “所以,我才放弃了修炼了十年的太乙神针,转修其他针法。”

  “可现在,萧军居然给我玩这套!”

  萧军倘若止步不前,南宫陨并不会觉得庆幸,更不会有想要趁人之危的念头。

  毕竟萧军是天才,但他也同样是天才!

  每个天才,相克都有自己的傲气!

  他五年来想要奋力追赶,十二生肖就是想要堂堂正正的在医术上击败萧军!

  而不是击败一个毫无斗志,下载五年来毫无作为,沉迷于女色的废物!

  “堂堂北派的少主,甘愿成为上门女婿,相克这要是被其他医门天才们知道,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9.4.5萧军你这脸往哪搁!”南宫陨眼神逐渐变得冷凝,“倘若不是你半个多月以前离婚了,你恐怕还不会想要回到北派,参加医门大会吧?”

  “你这种人,居然以前击败了我,十二生肖相冲相克表 下载 V9.4.5真是可耻!”

  说到这里,南宫陨站了起来,淡淡道:“龙叔,我们走。”

  “去哪里?”吴龙一愣。

  “既然来了庆城,我当然要去看看,这个能让萧军沉迷的女人,到底有多绝色。”

  南宫陨冷冷一笑,说完大步走出了办公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