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城墨白 > 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6.2.6

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6.2.6

  说实话,一整个上午,洛风过的都非常的煎熬,因为桑洛一直在看着他,他总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一样。他其实一直想把事情的真相给告诉桑洛,但是很显然,陆吾现在不想。

  原本,洛风以为他说的话的意思是,等会儿就告诉她。结果没想到,澳洲陆吾是打算中午吃饭的时候,大家围坐在一起,再把这件事给说出来。陆吾可真是能拖就拖,但是能有什么办法,毕竟是陆吾他们家的问题,洛风插太多手也不太合适。

  洛风为了躲避桑洛的眼神,特地到了屋里去。他觉得,最起码跟安安待在一起,要比和陆吾和桑洛这两个人呆在一起要好。洛风原本以为桑洛是那种从来不会过问丈夫事的那种女人呢,但是谁能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可能也是因为,毕竟桑洛也是读过书的人。

  进到房间里,安安正在安静地看书,听到动静之后立马扭过头来,就看到了洛风,于是问道:“哥哥,你到这里来干什么啊?爸爸和妈妈都在外面呢。”

  洛风觉得很惊奇,澳洲明明这个孩子昨天晚上还不敢接近她爸,现在却能够那么平静地说出来在外面的那个男人是她爸,这小女孩铁定是不简单。为了防止引起误会,洛风对安安说:“你以后还是直接叫我名字吧。我叫洛风,计划你叫安安对吧?”

  可谁知安安还是依旧不改,只是在“哥哥”前面加上了洛风的名字,然后叫他“洛风哥哥。”

  洛风这下子是彻底没办法了,于是立马转移了话题:“安安,你在看什么书啊?”然后就非常自觉地走到了安安的旁边。

  安安说道:“就这个,妈妈从广场上给我带回来的。”然后把她的书合上了。

  洛风看了一眼封面,点了点头,实际上他都没听说过这本书,只不过是不为了让自己看起来那么尴尬而已。洛风说道:“那哥哥在这里陪着你一起看,你有什么看不懂的就问哥哥好不好啊?”

  安安突然迸发出了笑容,洛风发现安安的笑容和陆吾简直是一模一样,真不愧是亲闺女。

  过了一会儿,桑洛走了进来,看到洛风和安安这样一幅和谐的景象,不由得感叹道:“你们俩看起来真的是太温馨了。”

  安安也笑着说:“是啊,洛风哥哥对我很好呢。”

  洛风脸上笑着,实际上心里却在疑惑:“我干啥了?怎么我就对她很好了。”

  桑洛也是一副不解的表情,心里不禁琢磨着:“这洛风也不知道到底多大年纪,怎么他给阿吾喊哥哥,下载而安安又给这个洛风叫哥哥啊。”但是她嘴里却说道:“安安,看书看累了就跟哥哥一起出去玩玩吧,今天天气不错呢。”

  洛风可不想出去了,澳洲他一出去又得面对陆吾和桑洛之间那个尴尬的气氛,但是幸好安安也不愿意出去,安安对她妈妈说:“不用了妈妈,刚刚洛风哥哥说要在这里陪我看书呢。”

  洛风对桑洛笑了一笑,然后就真的跟安安一起看起了书。

  江离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的,身后还跟着一个左佐。看到洛风正在陪小女孩看书,左佐调侃道:“没想到啊洛风,澳洲你还能看孩子呢?”

  洛风是因为旁边有小孩子,要不然他早就张嘴骂了,但是他现在只能忍着。安安抬起头来,看到了两位陌生人,洛风看出了安安的疑惑,然后跟她介绍道:“左边那位是左佐哥哥,右边那位……”

  还没等洛风说完,安安就抢先回答道:“我知道,我知道,右边那个是右右哥哥是不是?”

  这话刚一出来,左佐和洛风瞬间爆发出了巨大的笑声,陆吾和桑洛在外面听着,计划觉得他们果然还是孩子,能玩的那么开心。他们俩一个上午,自从那些人走过之后,就再也没说过一句话了。

  在屋里面,洛风笑够了以后,对安安说:“不是不是,下载右边那个是江离哥哥,不过你也可以叫他右右哥哥……”说完他自己又忍不住笑了起来,安安也看着洛风大笑。

  左佐笑够了之后,对洛风说:“行了,我们还是出去吧,别在这里打扰人家学习了。”

  洛风见左佐表情严肃,于是就起身准备离开,但是安安拉住了他的衣服说道:“但是洛风哥哥,你不是说要在这里陪我一起看书的嘛?”

  洛风突然想起来不能对这种小孩子言而无信,会对他们有很大的伤害的,但是他也没办法,于是他想了一个办法:“但是哥哥看累了,你愿不愿意陪哥哥出去玩啊?”

  安安兴奋地合上了书,计划然后对洛风说:“愿意!我们走吧。”

  但是等他们出去之后,那个安安就自顾自地跑过去玩了。左佐看安安走远了,抵了抵洛风的胳膊说道:“那小女孩还挺喜欢你的嘛,是不是啊,洛风哥哥。”

  洛风本想顺手给左佐来一下,但是突然想起左佐才刚醒过来,身体还很虚弱,于是就把自己的手收了回来,嘴里说:“别瞎说啊,人家还是小女孩呢。再说了,最快人家是有名字的,叫安安,以后别老是小女孩,小女孩地叫别人了。”

  然而左佐对洛风说的这一套完全不感兴趣,他眼神一转,说道:“别说这个了,我们叫你出来有更严重的事情要说。”

  “什么事?搞得那么神秘。”

  左佐咳嗽了一声,然后把洛风拉走了,去到了昨天晚上他睡的那间房间。

  一进门,就看到仇枫还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左佐把手往前一送,然后看着洛风说:“这个,就是问题。”

  洛风却是也觉得是个问题,仇枫原本身体就那么虚弱了,又做了那么损耗自己功力的事情,现在肯定身体承受不住了。但是洛风想,他们把自己喊过来也没有什么用啊,他又什么都不懂,能做什么?

  左佐说:“我现在倒是有个办法,但是我的身体实在是太虚弱了,所以我想问问你们俩愿不愿意帮我一个忙。”

  洛风这才知道左佐叫自己来是什么事,他问道:“什么忙,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6.2.6你说吧。”

  左佐清了清嗓子,然后示意两个人坐下。等到所有人都坐下之后,左佐才开始说:“我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在旅行者的巫术里面,有一个是可以为别人恢复功力的。但是这个东西吧,他必须得消耗施咒人的功力。你们也知道,以我现在的身体状态,怕是还没把仇枫给救回来,我自己先不行了。”

  洛风摆了摆手说:“那你跟我说这个也没用啊,我也不是旅行者,我也不能用巫术啊。”

  左佐摇着头说:“不是,最快我是想借你们的力量一用。”

  江离发出了疑问:“借我们的力量?这怎么借?”

  左佐说道:“这个你们不用担心,我自有办法,我现在再问你们的是,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6.2.6你们愿不愿意。”

  洛风刚想一口答应,但是想起了当时帮助卢迪的时候,他也是什么都没问,然后就让自己躺了好几天。这次可不能再让左佐坑一次了,所以他问:“你先告诉我,如果我把自己的力量借给你用,我会发生什么?”

  左佐知道洛风这是被上次那件事给搞怕了,他说道:“你不用害怕,除了会觉得有点儿累之外就没有什么其他的反应了。如果你有什么其他的反应,你及时告诉我,我会停下来的。”

  洛风觉得左佐说的这话多少是有点脱裤子放屁了,他如果出事了,比如晕倒什么的,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6.2.6还能提前跟左佐说不成?但是虽说这样,计划洛风还是同意了。

  左佐站在前面,身后是洛风和江离,左佐说道:“把你们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洛风和江离照做了。

  又是洛风见惯了的套路,他确实是觉得有点疲劳了。一开始见的时候,洛风还会觉得惊奇,还会觉得不可思议,他当时觉得像左佐这样会巫术的人实在是太酷了。但是越来他越发觉,当个旅行者其实也是一件很无聊的事,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6.2.6每天就是记咒语,念咒语,甚至连每个巫术释放出来的颜色都是一样的。洛风觉得还是引读者好一点,最起码不用背那些咒语。

  不知道过去多长时间,洛风的确已经觉出自己的身体开始疲劳起来了,但是仇枫还是一点儿反应都没有。

  洛风问道:“还要多久,我觉得我可能快要撑不住了。”

  左佐回答道:“我不知道,可能我们今天不会成功了。”

  正当左佐打算放弃的时候,仇枫也像昨晚的左佐一样,手指头动了一下。江离看到之后,立马对他们俩说:“你们快看,仇枫的手指也动了!”

  左佐看向他的手指,果然又动了一下,然后他对洛风说:“洛风,再坚持一下吧。”

  这还用左佐说?他就算不说,洛风看到仇枫有反应了也会坚持下去的。

  又过了一会儿,最快洛风却是还是坚持不住了,他直接跪在了地上,但是他的手还依然放在左佐的后背上。

  左佐回过头来看了一眼洛风,不忍得心疼了起来,于是一咬牙,下载就结束了今天的这第一次尝试。

  仇枫依旧躺在床上,最快紧闭双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