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星空的探索者 >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7.3.2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7.3.2

  “要真的是跟你这样想着就好,但万一就怕贺夫人跟这个女人联手,到时候咱们可是连一点点退路都没有了,幸运真的是奇了怪了,我明明找了人做了那种事情,他是怎么勾搭上老爷的呢?”,大夫人百思不得其解,而小狸花成为三夫人以后,那小日子可所谓是过得要多么的自由自在,就有多么的自由自在,这府上上下所有人以前对他耍脸色的现在都乖乖的低下脑袋,不敢多说一句话。

  而他一向是个呲牙必报,幸运有仇必报的人,看见了这些人以后,免不了将他们全部人都聚集在一起,好好的训斥了一顿,计划那声音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刚好就传到了大夫人跟二夫人的房间里,气的这两个人恨不得出去将他给骂一顿,但是又活生生的忍住了,毕竟现在谁让他正在风头宠爱的上头呢。

  等到次日清晨的时候府邸上果不其然就已经开始举办了聚会。

  一辆又一辆的马车停在大门口的外头,而大夫人今日也穿着十分的贵气,站在大门口将着一个又一个的夫人们迎接进来。这些官僚夫人们一个打扮的比一个华丽看起来,那是谁都不比谁差。

  看见大夫人以后,那也是一个个都嘘寒问暖的一番,下载就由小丫鬟们引到后面的亭子中去了,而二夫人跟三夫人这两个人早就已经坐在亭子里面了,这群富人们自然是认得二夫人的,对于三夫人一个个的眼神中既充满了好奇又充满了八卦一,看到这幅情景,二夫人就把脑袋变向了一边,表示自己不认识三夫人。

  而三夫人倒是一点点的自知之明,都没有这些人不搭理他,他就还偏偏要往这群人的中间去凑热闹,这可搞得二夫人十分的尴尬,就连大夫人暂时也没有过来,一直找理由在前面接待着,幸运这脸我反正是丢不起,你们谁爱丢脸就谁丢脸吧。

  虽然说多娶了一个夫人,则在这些官僚们的府上并不是十分常见的,但是用这种手段上位的,那还真的倒是新鲜了,有听说过从青楼里面娶回来的,也有听说是别人家小女儿私生女塞过来的,但是这种从丫鬟爬上位的还就真的是稀罕了。

  更何况这丫鬟的身子还不干净,你说这件事情传出去了会不会被别人嘲笑,那自然是会被别人嘲笑的。

  大夫人在外面热络的联系着这些其他的夫人们,而二夫人就坐在一边嗑瓜子,也不搭理任何一个人。

  现场的气氛稍微的有些尴尬,三夫人倒是热情的很跟这个聊天跟那个聊天,可是别人也不稀罕搭理他,毕竟他在其他官僚夫人的眼中,那可就真的是什么都不算,就你这种货色也配跟我们站在一起聊天,未免也太过于搞笑一些。

  “这就是那三夫人呢,看起来倒是一般般,姿色平平的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真搞不懂”。

  “这你就不懂了吧,男人一般都喜欢新奇,像这种从来都没有玩过类型的,那自然是要争着抢着往自己的府上去纳回来的”。

  “要我说他们家也真是奇葩,下载前有一个二夫人后有一个三夫人,也不知道这大夫人是怎么当下去的,我若是来了这家当了大夫人,那我早就要憋屈死了”。

  这些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那话语言辞都是十分的犀利,毫不客气。

  宴会就这么过去了,在整个宴会上大多都是在讨论二夫人跟三夫人的,而大夫人只能在一边尴尬的陪笑,你说这件事情他还能说什么呢?毕竟老爷都做主了,计划既然他都做主了,这件事情就是无可挽回的了。

  一场尴尬的宴会就这么结束了,下载大夫人的心中那可是相当的恶心,但是他却一直没有表现出来,任凭三夫人在那里如何讲话,他都当做一副没有听见的模样,这副尴尬的样子,倒是也让别人实打实的给看了一个笑话。

  二夫人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因为他说的再多都没有用,眼看着二夫人似乎并不打算插手这件事情,大夫人的脑袋那是相当的痛。

  知道二夫人这个女人不太聪明,她想着的本来就是利用二夫人去对付三夫人,幸运结果二夫人倒好,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7.3.2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模样,可着实是把很多人都给气得不轻。

  这场宴会结束了以后,二夫人心情虽然不算是很好,但也算不得上是太糟糕。

  “夫人您都没有看到大夫人的那张脸,大夫人的那张脸黑的,都已经快要能够杀人了,估摸着他是觉得咱们肯定是会对付那小狸花的,不过他倒是想错了”,小林子笑眯眯的说到对大夫人的心思,那可算是猜测的一清二楚,毕竟他们跟大夫人斗智斗勇了这么多年,大夫人心里想什么别人不清楚,他还能不清楚吗?

  听到这话以后,二夫人的脸色可算是好看一点了,他拍了拍小林子的肩膀开口说道。

  “还是你出的这个主意好,让这个女人气的痛苦又无可奈何,这是他们之间的事情,跟咱们可算是没有太大关系,任凭他们几个斗得你死我活又如何”,二夫人的眼睛里流露出精明的笑容,这可算是他这么多年来唯一做的一件让他自己觉得很痛快的事情了。

  现在二夫人的心情可所谓是十分美妙,但是大夫人的心情可就一点点都不美妙了。

  因为二夫人不愿意跟三夫人争宠,所以到最后为难的还是大夫人。

  大夫人今天一张脸都已经快要胀成了猪肝一样的形状,但是却没有任何的办法。

  想到这里大夫人也算是狠狠的叹了一口气,真是人在做天在看,自作孽不可活。

  这边的事情算是告一段落了,但是皇宫之中的尔虞我诈在却依旧每分每秒都在上演。

  白美人在得知了皇后打算连小桃儿跟周福海一起收买了以后就再也忍不了了,他来到未央宫中,谢思弦这几天倒是清闲的很,没有人来打扰她,她自己也待在未央宫里不出去,那小日子过得要多滋润就有多么的滋润。

  “这是我给贵妃肚子里的孩子新缝的小衣服,你待会拿过去给她看看,喜不喜欢,左右本宫也是闲着”,谢思弦笑着说道,一抬头却看见了白美人,于是她笑着招了招手。

  “哎呀,白妹妹过来了,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7.3.2怎么一个人站在宫门口快点进来”,谢思弦笑眯眯的开口说道,其他人这才注意到白美人站在未央宫的门口,进来也不是,不进来也不是,听到了谢思弦的声音以后,白美人的脸上这才露出了笑容,默默的走了进来。

  “谢姐姐,我这次过来找你恐怕又要麻烦你了”。

  白美人不好意思的开口说道。

  “哪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你跟我讲讲,可是又遇到了什么其他的事情”。

  白美人微微叹了一口气,宝钗连忙搬过来一个凳子,白美人坐在凳子上面,小德子又拿过来了两盒糕点,一盒是酸的,一盒是辣的。

  这也倒算是贴心的很,白美人对着他们露出来一个微笑,最后捏起来了一块酸的糕点塞进自己的嘴巴里,吃进去以后感觉自己的整个胃都是翻江倒海的,于是便立刻将糕点放了下去。

  又捏了一块辣的吃,进了肚子里面,这下子倒是没有其他的感觉了,他这才缓缓的开口说道。

  “先前谢姐姐给我出主意,让我看看小李子到底是不是内鬼,结果还就真的是让谢姐姐猜中了,这个内鬼不是别人还就真的是小,李子妹妹本来已经将她给解决了的结果倒好,皇后娘娘又找上来了其他人”。

  “他居然已经开始对着小桃儿跟周福海下手了,下载小桃儿上次回来的时候,头上还带着皇后娘娘上次给她的发簪,我在心中着实是有些担心的很”,白美人揉着自己的肚子开口说道他,微微的叹了一口气,心中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皇后就是不愿意放过他。

  谢思弦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心中有一点点微微的诧异,没想到皇后这个人居然能够做到这个份上,看来自己当年还是太幸运了,也是因为当年有陛下陪在自己身边。

  若是当年陛下不在的话,恐怕皇后做的肯定比现在更加要过分一些的,想到这里是他的心中甚至还有一点点微微的庆幸。

  “行了,我知道了,这件事情你也不要太担心,澳洲毕竟现在没有任何办法能够解决,你那个小桃儿头上戴着的发簪,澳洲皇后之所以会把这东西给他,大概也就只是为了让你们主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越加疏远而已,如果你遭了皇后的到那,岂不是就正好的合了他的心意”,谢思弦笑眯眯的说道。

  “你不如就将计就计,故意带着他在皇后的面前多晃荡几圈,只要你心中不怀疑小桃儿,澳洲你们两个人之间就自然不会生什么间隙到时候气的还是皇后”。

  白美人一听觉得这句话有道理呀,皇后这么做的目的,只不过就是为了挑拨离间而已,只要自己将计就计,那么皇后也是没有办法能够挑拨离间成功的,心中这样想着,白美人一拍脑袋觉得今天自己可真是笨极了。

  “多谢谢姐姐指导”,得到了想要的想法以后,白美人便离开了,而萧文帝在边疆也待了足够久的时间,现在也启程返航了。

  皇后也是算准了这个时间,所以他现在迫不及待的想要对白美人出手,再晚耽误一会儿只会对他越来越不利,计划相对于皇后的紧张,白美人就淡定的多了,他平日里没事就带着小桃儿跟周福海在御花园里散步,看见了皇后也是微微一笑。

  “臣妾拜见皇后娘娘,皇后娘娘万福金安”,看着白美人如此淡定的模样,皇后当真是恨得牙根痒痒,他难道是眼瞎了吗?没有看见本宫赏赐给小桃儿的那一根发簪吗?为什么这个白美人他就一点点都不怀疑呢?

  看着皇后脸上的表情,有些不大自然的模样,白美人心想就真的是被谢姐姐给猜中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