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烈火金刚 > 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3.8.2

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3.8.2

  夏逸明现在虽然是拿到了考察卡,但是姜宁宁是独居,他一个成年男子,总归还是不适合在她家里逗留太久,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3.8.2所以他生了炉子给她住了一碗青菜鸡蛋面后,就十分识趣地离开。

  姜宁宁看着面前这碗色香味俱全的面条,不得不感叹一下,夏逸明这个人是真的讲究。

  要是姜宁宁自己煮面条,那就是一锅清水,一把挂面,最多最多就是再窝个荷包蛋,因为技术不怎么过关,十次有八次还是蛋白和蛋黄两两分离的状态。

  夏逸明煮的面条却是不同,碗里不但有面条,还有一个煎得八分熟的简单,用筷子轻轻一戳,那蛋黄就直接凝固在了筷尖上,一看味道就不差,除了煎蛋外,还有七八根烫得清脆莴笋叶,染得原本寡淡无味的面条都带着一股清香,让人闻着味道就觉得馋得慌。

  吃完晚饭后,在线姜宁宁躺在床上整理思绪,离她家不远处的夏逸明也躺在床上辗转难眠。

  第二天早上上班的时候,姜宁宁因为头天晚睡精神不济,原本心里还挺烦躁的,结果她一打开门,就见到守在门口的夏逸明。

  见她出来,夏逸明连忙从胸口的衣服里翻出他一早给她买回来的早餐。

  姜宁宁没想到夏逸明会守在门口给自己早餐,见到后,她又有些头疼,因为这会儿是上班时间。

  夏逸明这么大一个人在她家门口站着,肯定会引来一大堆闲言碎语。

  不过姜宁宁也不是那种不识人心意的人,也没有因为这么一点顾虑去抱怨什么,神色如常的从夏逸明手里接过了早餐。

  姜宁宁看着油皮袋子里装的是肉包子和茶叶蛋,明显是只有饭店能够买得到,当即就问道:“你是刚跑完步?”

  夏逸明他们每次跑车完回来后,会有一到两天的假期调整状态,虽然已经退伍了好几个月,但是他的生活习惯还是没怎么变,只要不上班,不下雨,那他每天早上都是必须要出去跑上一个小时的。

  按照苏美娟所说,就算是外面下雨,他也会在家里运动,别的不说,光是这一份自控能力,就足够姜宁宁膜拜了。

  姜宁宁最不喜欢的就是运动,信奉生命在于静止,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3.8.2一切会让她大喘气,心跳加快的运动她都避之不及,对于她来说,每一天早晚上下班骑的那几分钟车,在线就算是达到了她自我要求的运动量了,官网再多的就是躺在床上实在是无事可多的时候,她会做一下空中蹬腿,早起跑步什么的,从来就不在她的生活计划之内。

  不过早上起床就有现成的早餐吃,这一点还是让姜宁宁挺开心的。

  夏逸明也是因为昨天的事情,觉得自己也算是得到了姜宁宁的一些认可,着实是变得主动了不少,还让姜宁宁把煤炭票给他,他等会儿去拉媒的时候,顺便帮她也一起拉回来。

  姜宁宁自然也是愿意的,这蜂窝煤碰到就能沾一手的煤灰,现在有人主动要帮忙,她不愿意那不是犯傻吗,所以她十分痛快地把自己刚到手没多久,还没有来得及去领的煤票给了夏逸明。

  中午吃饭的时候,安小莲看着心情明显不错的姜宁宁,好奇地问她最近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好事情,吓得姜宁宁连忙摸了摸自己的脸。

  姜宁宁顶着安小莲的注视,硬着头皮解释道:“没有啊,我不就是每天上班下班吗,能有什么好事情。”

  安小姐耸了耸肩:“那我怎么知道,我就是看你就这么一会儿,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3.8.2已经冲我笑了好几次了,所以就问问,看你是不是今天早来上班的路上捡到钱了。”

  因为自己和想夏逸明现在还没有真的确定关系,所以姜宁宁犹豫了片刻之后,还是决定先不和安小莲说这件事情,反正按照她们两现在的这个关系,等他们真的确定关系了,肯定是要请她吃顿饭的。

  刚忙完月初的盘点,现在姜宁宁的工作可以算得上是清闲,整个下午,她都没什么事情做,可以说是闲坐了一下午。

  傍晚下班的时候,姜宁宁在供销社门口遇到了夏逸明,看到人的那一刻,她还有些意外:“你怎么过来了。”

  夏逸明是一旦确定了目标,无论如何都要想办法达到的性子,见姜宁宁这么意外,他解释道:“我想请你去看电影。”

  夏逸明想得明白,姜宁宁现在还在考虑,他不想出局,那就得争分夺秒地表现自己,他见别的年轻人都喜欢看电影,下载所以就想着邀请她一起去,也能借着这个机会让姜宁宁更加熟悉他。

  姜宁宁倒是不抵触和夏逸明一起去看电影,可是她刚下班,还没有吃晚饭,根本不可能在电影院你坐上一两个小时,所以她有些犹豫。

  好在夏逸明并没有那么缺心眼,再去看电影之前,他还是先带着姜宁宁去饭店吃了晚饭。

  晚上是电影院生意最好的时候,门口排队买票的人都排到楼梯下面了,不过夏逸明下午没事的时候已经提前过来买好了票,所以现在他们在门口买点瓜子花生就能进去了。

  姜宁宁看着一路走来都表现得特别得胸有成竹的某人,没忍住挑刺:“你买票的时候就没有想过我要是不愿意来该怎么办?”

  夏逸明笑着解释道:“想过,不过我想的是你要是不答应我的话,我就把电影票给我爸妈,他们也有一段时间没有看过电影了,肯定会愿意来的。”

  对于姜宁宁,饶是夏逸明,也不是百分之百地有信心,说来也是奇怪,他活了二十几年,一直以来,在线和他示好的女孩子就不少,不管是念书的时候还是在部队的时候,可是对着姜宁宁的时候,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没由来地就觉得她和其他女孩子都不一样,他就是不能以常规的眼光去看待她。

  晚上来电影院里看电影的小情侣很多,在眼下这种大环境里,就算是情侣,也不会表现得特别的亲昵,在电影院里亲亲抱抱的是没有的,就连拉手那是借着电影院里昏暗的灯光,偷偷地牵上一会儿,这就足够让人觉得新潮澎湃了。

  处在这种暧昧的环境里面,两个人的关系确实会变亲近一些,整场电影,让姜宁宁最放松的就是夏逸明并没有借着当下的气氛,试图亲近她。

  对于姜宁宁来说,这绝对是一项加分项,在暧昧期间,懂得控制距离的男人会让人觉得舒服。

  穿越之前姜宁宁可没有少听同事吐槽过,她们去相亲的时候,可是就有些男的,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就总是蠢蠢欲动地想要牵女孩子的手,澳洲甚至于搂肩搭背,有些极致的下头男,更是会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暗示女孩子去开房。

  原本在来的路上,姜宁宁还想过,要是夏逸明也这样的话,那她是不是要看在两人是邻居,而她对他也有一点好感的份上,强忍下来。

  好在夏逸明十分地有分寸,根本没有让她遇到这种难题。

  从电影院里出来的时候,时间就已经很晚了,除了电影院里时不时地有人出来之外,街上已经看不到什么人了。

  夏逸明没有自行车,姜宁宁有,这种时候她也不能把对方扔下,自己一个人骑着车走,所以只能是夏逸明骑车载她。

  别问为什么不是姜宁宁载夏逸明,她倒是提出过这个建议,不够某个男人这种事情上有着特别的坚持,根本就不愿意让姜宁宁载自己。

  好在夏逸明会骑车,姜宁宁坐在后车座后,他骑着车,载着她稳稳地往家里走。

  姜宁宁虽然不像现在的女孩子这么脸皮薄,但是第一次让夏逸明载,她也没有直接搂他的腰,而是一手撑着后车座,一手抓着他腰侧面的一点衣服。

  电影院到家里还是有十几分钟车程的,要是骑车的人再刻意放慢一点速度,骑个二十几分钟也算正常。

  夏逸明不是没有动过这种小心思,不过他听到后车座上姜宁宁没忍住而发出来的哈欠声时,这些小心思就被他抛到脑后去了,之后他一路上把车骑得飞快,没花多少时间就把人送回了家。

  把自行车推到院子里靠墙放好之后,夏逸明就要回家了,临走之前,姜宁宁不忘提醒他道:“我们一起去看电影这种事情,下载你暂时不要和婶子他们说,我现在不想让他们知道。”

  夏逸明是个稳重的性子,他先前已经和姜宁宁说了,他们两个人的事情他还没有跟家里人说,虽然他没跟她说过原因,但是她稍稍动动脑子就能猜到,他无非是担心把事情告诉家里人之后,以后要是不成的话,她会觉得尴尬。

  这是夏逸明的一点小体贴,在线姜宁宁却十分地受用,勉强能够再给他算一个加分项。

  走之前夏逸明也和姜宁宁说了,官网他明天要上班,这次也是去外地送货,路上要耽搁几天,等他回来了再来找他。

  等夏逸明要跨出院门的时候,姜宁宁是忍了又忍,澳洲最后还是没有忍住:“你回来的时候可别给我买东西了,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3.8.2口红、衣物、鞋子什么的,我都不需要,我自己已经买了一大堆了,你可别瞎花钱。”

  姜宁宁不是那种收男孩子一点东西就诚惶诚恐的性子,她自己有钱,就算是收了夏逸明的礼物,她也可以送他价格相当的礼物作为回礼,她之所以不让他买这些东西,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没有必要。

  哦。她前脚把东西卖出去,夏逸明后脚就花大价钱再买回来,何必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