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噬魂师 >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4.3.4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4.3.4

  “不许你这么说我妈咪,我妈咪才不是小三!”小九气得小脸通红,愤怒出声反驳。

  安德鲁母亲却根本没当回事,官网满脸嚣张地盯着夏烟看,“你一个小三也敢带着孩子出来招摇过市,知道这玩具多少钱吗?怕是你金主给的钱不怎么够吧。”

  “是吗?”气氛正僵持着,淡漠的男声从店门口的方向传来,“这家店,我买下了。”

  听到熟悉的声音,夏烟诧异回头。

  高大英俊的男人走进店里,面上好像凝着寒霜一般,危险气息十足。

  “爹地!”小七和小九立马开心地扑了上去。

  夏烟眨了眨眼,直到顾炙洲停在她面前,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他不是赶去巴黎去找苏黎初了吗,怎么会出现在这?

  小七扯了扯顾炙洲的衣角,奶声奶气地告状,“爹地,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4.3.4那个坏女人欺负妈咪,还说妈咪是你包养的情妇。”

  顾炙洲闻言眯了眯眼,面色不善地朝安德鲁母亲看了过去。

  安德鲁母亲早在顾炙洲出现的时候就吓得说不出话了,这会儿听见小七的话,平台更是脸色煞白。

  顾炙洲那是什么人,那可是顾家金尊玉贵的太子爷,跺跺脚就能让商界抖一抖的大人物,就连她老公家中的产业还都要依靠跟顾炙洲合作才能得以生存呢。

  谁能想到这女人背后居然是顾炙洲啊!

  “顾……顾总,这事可能存在点误会,您听我解释。”安德鲁母亲瞬间没了刚才的嚣张,磕磕绊绊地试图挽救,可顾炙洲压根连正眼都没给她一个。

  “去跟你们老板说,平台这家店我买下来了。”顾炙洲的视线在店内搜寻一圈,最终落在一个店员身上。

  那店员懵了一下,面露为难,“可是先生,官网这恐怕……”

  顾炙洲皱着眉从钱包中抽出一张烫金黑卡,“去原话转告你们老板,无论多少钱,官网我都买下。”

  店员几乎在看见那张黑卡的瞬间神色就变了,连忙双手接过,不敢再多说什么,飞快地去找人了。

  店内的气氛瞬间安静下来。

  夏烟悄悄凑过去问他:“你不去巴黎了?”

  顾炙洲从鼻腔发出一声轻哼,算是默认。

  “那苏黎初怎么办?她刚刚不是……”

  剩下的话夏烟没有说完,平台顾炙洲却也明白了她的意思。

  “誉川恰好去巴黎参加婚礼,就在那附近,我已经叫他先过去了。”他难得耐心地解释起来。

  夏烟了然点头,没再追问。

  期间安德鲁的母亲多次有意无意地还想再上前搭话,却都被顾炙洲一个冷漠的眼神给劝退了。

  她这会儿悔得肠子都青了,要是早知道夏烟是顾炙洲的女人,下载她刚刚说什么都不会主动招惹。】

  可现在说这些已经晚了。

  店员办事效率很快,没出十分钟就折返回来,澳洲将那张黑卡递还给顾炙洲。

  “顾先生,这家店现在是您的了。”

  顾炙洲抬手揉了揉两小只,温和道:“现在所有玩具都是你们的了,喜欢什么随便拿。”

  小九先是拍手叫好,而后视线直勾勾落在了安德鲁怀里那只钢铁侠模型上。

  “安德鲁,快把玩具给这位小少爷!”安德鲁母亲连忙扯着儿子提醒道。

  安德鲁却说什么也不愿意松手,“不要,明明就是我先拿到的,澳洲这是我的!”

  “你这孩子!”安德鲁母亲急了,生怕一会儿顾炙洲发起火来跟着遭殃,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4.3.4直接动手想抢过来。

  谁知安德鲁死死攥住那模型,澳洲怎么都不肯退让,最后干脆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

  “顾总,小孩子不懂事,您别介意。”安德鲁母亲急得满头大汗。

  顾炙洲看向小九,“你来决定怎么处理。”

  小九抬了抬下颌,一副很是骄傲的模样,“这个送你了,反正我也不缺这一个。”

  “真的?”安德鲁喜出望外,生怕他反悔似的连忙把模型背到身后去、

  安德鲁母亲气的差点晕过去。

  顾炙洲的手机恰在此时响起,是顾誉川打来的电话。

  只扫了一眼,他便立即接起,下载张口便问:“找到黎初了?”

  电话那头不知道说了些什么,顾炙洲焦急的神情渐渐平缓下去,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4.3.4嘴角甚至还挂上了些笑意。

  夏烟猜到了应该是苏黎初没什么大事,轻咳一声,下载有些别扭地偏过头去。

  挂断电话,顾炙洲身上的冷意消减了些。

  “顾总,实在抱歉,我的确不知道这位小姐是您的情人。”安德鲁母亲咬了咬牙,鼓起勇气上前道歉。

  顾炙洲哂笑一声,“谁告诉的你,她是我情人?”

  安德鲁母亲怔愣了一下,难道是她猜错了?

  可刚刚那两个小孩子的反应明明就说明这两个人是认识的啊。

  正当安德鲁母亲以为事情还会有转机的时候,就听见顾炙洲冷笑着一字一顿道:“她是我合法登记的太太。”

  一语落地,仿佛一盆冷水泼在安德鲁母亲头上。

  她踉跄着后退两步,神色惊恐着说不出话来。

  “从现在起,顾氏和你们解除一切合作关系。”顾炙洲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回去转告你老公,这一切都得托你这位好夫人的福。”

  安德鲁母亲的身子踉跄了一下,两腿发软险些没有站住。

  她家中的公司才刚接了一个大项目,就等着顾氏拨款,如果顾氏在这个时候撤资,退出合作,那公司几乎可以直接宣告倒闭了。

  “不……”安德鲁母亲呢喃着,眼底蓄满了绝望的泪水,也顾不得什么体面了,苦苦哀求着:“顾总,求您再给我一次机会,刚刚真的是我的无心之失!”

  顾炙洲神色冷淡,“侮辱过我的夫人和孩子,再道歉已经晚了,官网你老公那个工程可以直接解散了。”

  说完,他也没再给安德鲁母亲多解释的机会,平台叫上夏烟,牵着两小只潇洒离去。

  小七和小九出了这口恶气,离开时面上还挂着笑容。

  夏烟临走出门口时还回头看了眼,安德鲁母亲满脸的颓然,再没有了刚刚的贵气和体面。

  没走出多远,就听见店内传来一道道抓狂的训斥声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