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混沌剑尊 > 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9.3.2

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9.3.2

  “退后!”

  沈歌、欧咏琪和克莱尔冲进地下停车场,挡在里昂跟前。

  “里昂!”

  “克莱尔!他就是你哥哥?”里昂看向前面的沈歌问道。

  克莱尔和里昂在之前就见过,所以互相认识,而里昂知道克莱尔来浣熊市就为了找他哥克里斯,见到一旁的沈歌就以为她找到了。

  “不,他是……”

  克莱尔话未说完,澳洲就被沈歌打断:“你就是里昂·斯科特·肯尼迪?”

  “你是?”

  沈歌语速极快的说道:“我是浣熊市警署第一警队队长莱昂纳多,三期是我向你发出的招募信。原本在今早会由我和马文警长为你主持入队仪式,但现在看来必须得延后了。”

  和忽悠克莱尔一样,沈歌同样在一段话中给出了数个与里昂相关的信息,企图在最短时间内获取他的信任。

  实际上在一个月前,浣熊市就出现了多起丧尸袭击居民的案件,但都被局长艾隆斯给压了下来。

  但随着事态严重,下载浣熊市警署警力告急,艾隆斯这才对外招募新人警员,扩充警备队。

  里昂就是在这时候收到的招募信。他进入警察局后,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9.3.2遇到了被丧尸咬伤的马文警长,在马文的指点下,找到了逃出警局的办法,但可惜马文受病毒影响变成了丧尸,最后死在了里昂枪下。

  沈歌短短一句话,合理利用了剧情资源,这时候就算里昂对他有所怀疑,三期也无从查证。

  里昂略显惊讶的说:“你就是我的头儿?”

  “你不是去过警局了吗?马文警长没告诉你?”沈歌举枪瞄准推开防爆车走出来的暴君t103,但他没有开枪,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9.3.2因为没有枪械精通,他那几枪中一枪的枪法,下载太容易惹人怀疑!

  里昂举枪站到沈歌身旁,说道:“警长他……没来得及和我说这些就牺牲了。”

  “哦,该死,那真是个糟糕的消息。”为了应景,沈歌还特意用上了翻译腔。

  克莱尔声音略显着急:“你们还继续聊下去吗?那东西过来了……他看上去不像是正常人!”

  “小心,这是安布雷拉公司制造的生化武器——暴君t103,他们想趁这次病毒爆发事件测试他的战斗力,收集战斗数据。”沈歌为了确保接下来让剧情人物配合自己干掉暴君完成主线任务,特意点穿了暴君的身份。

  同时,也引起了一旁“观战”的艾达王的注意。

  说话间,暴君已经向三人冲来。

  三人立即开枪,但两把小手枪加一把ump9,打在暴君身上跟挠痒痒似的。

  更何况暴君t103专属的皮大衣除了能抑制他体内病毒的激增,防止他暴走,计划还能提供常规的防弹保护。

  “散开!”沈歌一把推开克莱尔和里昂,朝一旁躲开。

  暴君如同人形坦克一般直接撞了过来,将三人身后的小汽车直接撞翻。

  里昂举枪瞄准暴君的头部连开数枪,但他显然低估了暴君的速度,一眨眼,暴君就冲到他跟前,挥拳砸向他!

  “拦住他!”沈歌喊道。

  他这话显然是在命令一旁待命的欧咏琪,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9.3.2她就位于里昂后方两米的位置。

  欧咏琪由于右臂和编号23333拼拳导致骨折,但沈歌的精神力还没回满,只能让克莱尔先用医疗箱简单为她包扎处理。

  因此欧咏琪攻向暴君,用的是左拳,虽然有“牛头械王的臂铠”加成力量,但依旧不是暴君的对手。

  一拳轰在暴君胸口,下载却见对方纹丝不动!

  “砰!”

  暴君抬手一扫,三期欧咏琪如断线的风筝一般,直接飞出去撞上一辆警车,连车门都被撞得凹了进去。

  虽然欧咏琪没能对暴君造成伤害,澳洲但却为沈歌和里昂争取了时间。前者跑向防爆车,后者则远离暴君继续开枪射击。

  沈歌对《生化危机》的设定了如指掌,知道暴君一旦皮衣被破坏,无法抑制体内的病毒,t病毒就会开始激增,肌肉就会快速膨胀,产生变异。那时候的难度,可就是成倍增长了!

  于是沈歌冲到防爆车的位置,装作像是从防爆车上找到的火箭弹,朝里昂喊道:“里昂,接住!”

  他将“艾达王的爱心火箭筒”扔了过去,这玩意儿只能里昂使用,否则他也不会想方设法获取里昂的信任。

  好在里昂没让沈歌失望,作为全能的“菜鸟警察”,三期那是扛起火箭弹就开炮!

  “轰!”

  一炮下去,直接轰没了暴君整个上半身!

  暴君一死,沈歌脑海中立刻响起了提示声——

  “完成主线任务,获得轮回点500。”

  “轮回者‘编号486’可随时可向‘主神’申请返回主神空间,不受任何‘控制’影响。亦可继续留在当前世界24小时。超过24小时,每小时扣除100轮回点。”

  沈歌在确认自己的的确确被主神“针对”后,决定要把握这24小时的探索时间获取更多的奖励,自然不会立即选择“回归”。

  “咚。”

  暴君半截身体倒在地上,里昂也松了口气,扔掉火箭筒,想起刚才为了救他被砸飞的欧咏琪,赶紧跑过去查看情况。

  沈歌不动声色的将火箭筒回收到储物戒中,虽然火箭弹没了,但万一可以回收,或者下次又遇到了《生化危机系列》的轮回世界,还能补充火箭弹继续让里昂大杀特杀!

  毕竟有【模拟器】“预测”,能提前知道轮回世界,澳洲这就是极大的优势。

  比如这次《生化2》轮回,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9.3.2“艾达王的爱心火箭筒”直接将轮回难度降低了几个档次,让沈歌抱了一把剧情人物的大腿。

  里昂和克莱尔协力将陷入警车的欧咏琪救了出来,看到她身上恐怖的伤口,里昂一脸歉意的说:“抱歉……害你受伤了。”

  沈歌走过来说道:“我朋友从小脑子受了伤,不会说话。克莱尔,计划麻烦你替她处理一下伤口。”

  一边说,澳洲沈歌一边将“外科医生的医疗箱”递给她。

  里昂看向沈歌问道:“队长,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沈歌语气愤怒的说道:“安布雷拉。是他们造成了这场病毒灾难。一周前,病毒彻底爆发,下载浣熊市各地接连失守。安布雷拉断掉了整座城市的通讯和出入口,让我们彻底与外界失联。”

  “看来你知道挺多的‘内幕’?”这时,计划一个冷漠的声音插了进来。

  红裙的艾达王走到沈歌跟前,目光审视着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