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尘漫游 > 一念执着 下载 V2.9.2

一念执着 下载 V2.9.2

  “就让我先来领教一下“酒神”的能耐。”

  一人当即上前,他面目红光,长着酒糟鼻,一看就是嗜酒如命的人。

  “来就来,谁怕谁啊。”大黄凌然不惧,直接应战。

  转瞬间,那里的气氛顿时活络了起来,一群人像是磕了药一样,和大黄推杯置盏,一时间倒也没有人再来打扰柳风和洛云曦两人。

  此时的洛云曦已经是醉眼朦胧了,漆黑色的眸子中透着水光,长长的睫毛之上,仿佛带着雾气似的。

  她抿了抿薄薄的红唇,带着一种诱人的光泽,仿佛能勾魂摄魄似的,双眼直勾勾的看着柳风,带着异样的神采。

  “为什么这么看着我,难道是太帅了?”

  被一个大美女这样盯着,饶是柳风心境修为良好,此时也感觉心脏剧烈的跳动了几下,忍不住调笑道。

  “小仆从……我……我喜欢你。”洛云曦脸色通红,分不清是醉酒的红晕还是害羞的神情,V2.9.2眼睛依旧是一眨不眨的看着柳风,说话大着舌头,像是醉话,又仿佛是吐露了心声。

  “啥?”闻言,柳风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自己这是被表白了?”

  “来,让本小姐亲一个。”

  在柳风还在沉寂在刚才的震撼之中,旋即便是感应到了一阵软玉温香在怀,带着一股香风扑面而来。

  薄薄的嘴唇印在了脸上,带来一种柔软的触感,让柳风的心中又狠狠的跳动了一下。

  “自己不仅被表白了,还被强吻了?”柳风有些懵逼了,感觉脑袋不够用,下载这是什么情况。

  一旁的吴洪感觉自己浑身明亮,都快能照耀天地了,现在他就像是一个特大号的电灯泡。

  “我去四周警戒。”他面皮微微抽搐了一下,提着黑剑头也不回的就离开了。

  “唉!别走啊,你要为我作证,我是无辜的受害者。”柳风连忙叫道:“是她在耍流氓。”

  柳风真的害怕,V2.9.2若是洛云曦酒醒之后,知道今天的事情,会不会认为是自己图谋不轨,要是在洛川那里告自己一状的话……

  “好恐怖。”他激灵灵的打了一个寒颤,有些不敢想象那种悲惨的后果,绝对要承受云曦和大舅哥的联手镇压。

  “我是正经人,对你发出第一次警告,不要耍流氓。”柳风义正言辞的拒绝。

  “啵……”

  云曦红唇诱人,轻轻印在了柳风脸上,带着一股清香之气。

  “你这是非礼,再继续下去的话,别怪我不客气了。”

  柳风巍然不动,一脸的严肃。

  洛云曦轻轻吐出一口气,一念彻底的放飞了自我,一股灼热的气息喷在了柳风的脸上,下载伸出诱人的丁香小舌,舔了舔他的耳垂,像是故意在撩拨。

  “胆敢无视我的警告,老虎不发威,真当我是好欺负。”柳风一脸的凶气,脸上杀气腾腾。

  现在他终于知晓,女人醉起酒来,一样可怕,简直就像是一个大流氓一样。

  此等“危险”境地,柳风岂能被眼前的局面所震慑,竟然敢如此无视自己,那就……亲回去,执着不能认输。

  与此同时,在另一边,大黄一人独战群雄,下载直接把他们一个个全都喝趴下了,现场再也没有一个人能够站的起来的。

  “酒天之地,有我无敌。”大黄傲然立在场中,有些不屑:“都弱爆了。”

  它兴冲冲而来,刚好看到这一幕,伸出个大舌头,瞪着大眼,有些震惊了。

  “卧槽……”它很想一声大叫。

  而后便感觉自己正在不断后退,吴洪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提着它的一只后腿就往回拖,毫不含糊。

  “再看一会儿。”大黄有些意犹未尽。

  “非礼勿视。”吴洪冷冷的甩出一句,强制带着大黄离开了现场,一念一起巡逻去了。

  “都起来,成何体统。”一道身披金黄甲胄的人影从远处走来,瞧着眼前的场景,眼中带着一抹惊怒之色。

  “孟统领?!”那些本来醉眼朦胧的世家子弟顿时一阵骚动,酒瞬间醒了大半。

  在孟统领身后,还有十几个这样的军士,身上带着凌厉的锋芒和血气波动,显然是久经沙场的铁血战士。

  这孟统领乃是皇女的贴身侍卫统领,实力很强,否则也不会受到天皇召唤,派遣出来进入这片禁地之中。

  没想到孟统领竟然带领一波人寻找过来了,顿时引起了这些人的震动,一个个眼露敬畏之色。

  “有没有寻到皇女的踪迹?”孟统领沉声道,静静的望着这一批人,那凌厉的双眸中略带着轻视的意味。

  “并未寻到皇女的踪影。”一人小心翼翼的答道。

  “废物。”闻言,孟统领一声冷哼:“这么多天了,皇女踪迹全无。”

  这些人都是纨绔子弟,家族底蕴深厚,拥有众多的修行资源,才达到这种高度,一念作为久经沙场的军士,他内心实在有些看不起这类人,因此说话也很不客气。

  众人也是敢怒不敢言,孟统领是皇女身边的红人,若是得罪了他,以后肯定没有好果子吃。

  “什么人?”孟统领眉头一皱,在他的感知中,四周有陌生的气息,不属于仙启大陆特有的能量波动,当即喝道。

  “那是柳家的仙子,据说和皇女是亲密无间的好闺蜜。”一人答道。

  “哼,本统领可从来没有听说皇女交往的人中,有姓柳的。”孟统领一声冷哼,身体微微一动,便骤然出现在了柳风面前。

  而此时的柳风和大黄正准备偷偷溜走,在孟统领出现的瞬间,执着就已经被大黄嗅到了气味,提前示警,没想到最后竟然还是被发现了。

  “是你?来自仙幻大陆的爬虫?”

  在瞧见柳风样貌的瞬间,孟统领神色不由一愣,显然他没有想到在这里竟然能遇到盗窃血脉果的贼子。

  柳风三人的样貌,早已经传遍了天朝,当初他们在虚无之域留下侍女,没有取其性命,这是一个重大的隐患。

  石子凌的死也和他们脱不了什么干系。

  柳风心中一凌,瞬间便想明白了前因后果,没想到一念之仁,竟然带来如此大的麻烦,早知道就该直接杀了那个侍女了。

  “杀……”

  随着孟统领一声令下,在他身后,那十几名军士瞬间行动了,抽出腰间的兵器,直接冲了过去。

  一股股凌厉的杀气升腾而起,伴随着炽烈的神兵之光,直接向着柳风他们席卷而去。

  “逃……”

  在一瞬间,柳风直接背着洛云曦开始逃命,他们人多势众,根本不可力敌。

  没有丝毫的犹豫,他转身就走,向着远处退去,面对他们一群人,根本没有胜算。

  脚掌踏着地面,他向着远处极速掠去,身形如电,下载在密林中穿梭。

  在这一刻,一念执着 下载 V2.9.2本源秘法被他运用到了极致,体内轰鸣阵阵,如同惊雷,浑身血气升腾,化为无穷的力量支撑他前行。

  “想走,没那么容易。”孟统领出手,全身能量涌动,伸手向着前方重重一拍,巨大的掌印俯冲而下。

  与此同时,在他身后,那十几名军士也凌空发出了一击,他们动作整齐划一,带着莫名的韵律,像是一种合击之术。

  “轰……”

  极为恐怖的一击到来,集合十几人的力量,滔天的烈焰凝聚,带着灼热的高温,一只火红的禽鸟出现在虚空。

  禽鸟通体被朱红色的火焰包裹,它双翅一展,烈焰涌动,而后化为一团巨大的火球,那灼热的气息令参天古木直接被焚毁,连地面的岩石都有融化的迹象。

  禽鸟振翅,化为一道流光,一念执着 下载 V2.9.2直接向着柳风扑杀而来,这至强一击猛冲而至,瞬间砸落。

  柳风脚掌踏着地面,身体横移,向着一旁躲避。

  一旁吴洪提着黑剑,璀璨的剑光划过天地,带着一种恐怖的锐气,直接向着后方斩了过去。

  “轰……”

  一声剧烈的轰鸣,一念执着 下载 V2.9.2那攻击终于到来,以摧枯拉朽之势,所过之处,山石粉碎,地面龟裂,无数的乱石飞溅,参天古木直接被拦腰折断。

  饶是柳风提前躲避,还是被飞溅的山石击中身体,让他身形一个踉跄,后背火辣辣的疼痛。

  “还好有羽倾仙送的乾坤囊。”柳风微微松了一口气,洛云曦在第一时间被收了进去,醉酒后的女流氓现在没有丝毫的战力。

  再次避开一道攻击,柳风伸脚一踢,百斤重的山石腾空,直接向着后方砸去,想要借此拖延一下他们。

  这几乎就像是无用功一般,孟统领伸手一挥,一念五道金色的光束划过虚空,击在那岩石之上,顷刻间四分五裂。

  “没用的乖乖束手就擒吧。”孟统领出言,他全身金黄之光凝结,似乎化为了实质,形成一头凶兽的虚影,冰冷的眼眸望着下方,虎视眈眈。

  “跟本统领回去面见皇女,负荆请罪,可保你无恙。”

  柳风脚步不停,在密林中穿梭,灵活无比。

  “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在本统领手中你没有任何机会。”

  孟统领很自信,他作为皇女的贴身侍卫,一念执着 下载 V2.9.2自然有其能耐,一个腐朽没落的大陆出来的修者,自己抬手就可镇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