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遇与疆场辉煌 > 免费公开二肖主二码 下载 V4.7.8

免费公开二肖主二码 下载 V4.7.8

  回京的,最终又多耽搁了几天。

  对此黎阮猜测,大概是因为崇宣帝还心,想拽江慎回去他当免费苦力。因为这天,常公公几乎天天往江慎的住处跑,表现得十分关切。

  但无论对方如何关切,江慎都是一个态度。

  身体适,实在适宜舟车劳顿。

  其实崇宣帝见得真看出江慎是在装病,而且他若真想要把人强行带回京城,江慎也没有拒绝的余地。

  但他最终没有这么做。

  只是这么明关切暗里劝说,几次劝说无果后,也放任他留在行宫了。

  三日后,崇宣帝带皇室亲眷摆驾回宫,独留太子江慎在行宫养病。

  黎阮觉得,江慎这个皇帝爹虽然子难以揣摩,心机也很重,免费像时时刻刻想算计人,但实际上,他还是很疼爱纵容江慎的。

  “也许吧……”听完黎阮的想法,江慎轻轻笑了下。

  谈及此时,崇宣帝刚带人离开一天。诺大的行宫,除了留下服侍他们的宫女太监,御厨太医,只剩下江慎和黎阮。

  哦,还有担心他们在行宫呆无聊,特意赐他们解闷的戏班。

  无聊是可能无聊的,终于能清闲几日,与小狐狸独处,对江慎来说是最开心过的。

  今日天气暖和,阳光和煦,江慎带黎阮坐在水榭里,下寂静,唯有虫鸣鸟叫声绝。午后阳光正,洒在身上,将人晒得暖烘烘的。徐徐微风吹过湖面,又带来阵阵凉意。

  江慎捡了块酸枣糕喂黎阮,才道:“我与你说过,我父皇年轻时候野心小,是在头处领兵打仗,是整日『操』劳政务。这么多年下来,对我母后免有冷落。”

  崇宣帝这两年怎么关心政务,年轻时候的功绩小。

  岭南除山匪,边境诛倭寇,每一场战争几乎都亲力亲为,屡战屡胜。还派人南下洋数次,免费公开二肖主二码 下载 V4.7.8发展与多国贸易,引进了许多过去闻所未闻的蔬果粮食的种子。无论是对百姓,还是对国家,免费公开二肖主二码 下载 V4.7.8崇宣帝都算得上是个皇帝。

  他这一生,真正对起的,只有他的发妻。

  “母后的去世,二肖让他的想法发生了改变,免费一把年纪了,反倒开始重视骨肉亲情。”江慎望向远处,悠悠叹了口气,“他大概是把对母后的愧疚,都寄托在我身上了。”

  “皇后一定是个很的人。”黎阮道,“然你们这么想念她,而且……”

  被冷落了这么多年,一个人在深宫里多寂寞啊。

  如果是黎阮,肯定做,江慎一天理他,他都受了。

  “她与你有点像。”江慎笑了笑,“我母后出身民间,在遇父皇之前,来懂得什么叫做勾心斗角。她在后宫待了许多年,还是很善良,很单纯,公开单纯得甚至有点傻。”

  黎阮听听,觉得对:“你又说我傻?我现在明明已经变得很聪明了,前几天对付容妃的时候,你还夸我聪明呢!”

  说的是那日早晨,他跑去找崇宣帝演戏的。得说,小狐妖这趟人间之行,演戏的水平倒是越来越高,除了在江慎面前还是有点冒傻气。

  江慎一笑,将人拉过来亲了亲,免费公开二肖主二码 下载 V4.7.8才道:“过,我父皇来让情超出自己的掌控,他这次放任我留在行宫躲清闲,大概还有他自己的考量。”

  黎阮:“什么考量?”

  应当还是与那相国有关。

  相国在朝中扎根已久,明里暗里的势力,一点也比太子派系弱。江慎先前为了扳倒三皇子一脉,已经将朝堂清洗过一次。如今这么快又来二次,虽然是可以,但一个冷血无情的名头是跑掉的。

  上次他扳倒三皇子时,有少人说他念手足亲情,手段残酷。

  反之,这如果让崇宣帝来做,便是清理朝中的『乱』臣贼子,拥护皇权。

  出发点一样,结果一样,名却同。

  而且,如果崇宣帝当真想要把皇位交江慎,自己退位养病,在退位之前他多少得再做点功绩出来。

  总能让史书把他写一个病秧子皇帝。

  黎阮恍然:“原来还有这一层意思。”

  “只过是我的猜测罢了。”江慎又道,“也许,我父皇是想让我有时间照顾你,他生个大胖孙儿呢?”

  “孙儿孙儿……你们皇室的人喜欢男孩。”经历了这次的之后,黎阮彻底认识了皇家对子嗣的重视,这是妖族来有的。

  黎阮缩回自己那被江慎垫了几层软垫的座椅里,低头『摸』了『摸』肚子,故意道:“我的狐狸崽崽说定是个女孩呢。”

  “女孩也很吗?”

  江慎也跟他『摸』过去。黎阮的腹部还十分平坦,瞧出一点有身孕模样,只有『摸』上去才能感觉近来似乎变得柔软了一。

  江慎道:“我希望能是个女孩,像你这么看。”

  黎阮:“可是你父皇喜欢女孩吧?”

  “管他做什么。”江慎以为意,“如果真是个女孩,她大概是本朝,对,历朝历代以来,一位女帝。这样吗?”

  黎阮眨了眨眼。

  听上去像是错。

  “小狐狸崽,听了吗?”黎阮对腹中认真道,“你一定要是个女孩,吓他们一跳。”

  这还能现在开始商量?

  果然还是傻乎乎的。

  江慎看得心痒,偏过头,飞快在黎阮唇边亲了一下。

  黎阮一缩,皱眉道:“都让你要亲我了。”

  江慎:“……”

  这段时间趁江慎生病,小狐妖认真反思了自己一番。得出的结论是,一定是因为近来江慎都对他有求必应,让他尝了滋味,才越来越变本加厉。

  妖族本重欲,又受礼教道德约束,本追求欢愉。

  他先前那么多年清心寡欲,也都过来了,如果是江慎纵容他,他怎么这样。

  于是,免费为了避免江慎再因为他生病,免费公开二肖主二码 下载 V4.7.8黎阮下定决心,以后如果是特别需求江慎的精元,他们尽量减少先前那亲密的行为。

  在先前那段时间他已经吸取了足够多的精元,肚子里那只狐狸崽崽被喂得饱饱的,长的速度逐渐回归了正常凡人胎儿该有的样子,已经再需要江慎了。

  “可是……”江慎还想再挣扎一下,免费“可是我们已经几天没有……你想吗?”

  “想也行,二码冯太医说了,孕初期要禁欲。”黎阮严肃道,“你听话一点,要再勾引我了。”

  江慎:“…………”

  黎阮态度很是坚决,江慎一口气憋在心里,开始后悔自己先前的行径。

  多几次又能怎么样呢,妖族的胎儿哪有这么脆弱,他多加小心一了?

  现在倒,把小狐狸弄得彻底另一个极端去了。

  江慎还想再劝,忽然听见身后传来一声轻微的猫叫。

  回过头去,一只小白猫蹲在虚掩的房门口,伸出爪子轻轻挠了挠门。

  “咦,公开小猫妖,你回来啦。”黎阮道。

  江慎被人打搅,心中闪过一丝微妙的悦,但他还至于与一只小猫妖计较。

  看那小白猫跑他们跟前,江慎:“你回来得这么快,看来苏家人都已经安顿了?”

  小白猫点了点头。

  小猫妖当初帮江慎作证,只是因为生气自己被算计,想容妃一个教训。

  但她没想,江慎的目的一直是打垮苏家。

  虽然情并因为她帮帮忙而改变,虽然苏家人也的确做了错,但那毕竟是喂养了她百年的地方。

  所以这件结束之后,小猫妖其实有愧疚。

  她向江慎求了情,希望江慎能放苏家人一条生路。

  江慎答应了她。

  这也是为何苏家虽然被抄家,但家中除了那几个涉嫌贪污受贿,透漏赋税的关键人物被判入狱几年之,其他苏家人都只是赶出了苏府,没有受其他追究。

  脱去了苏家人的身份,他们依旧能如正常人一般生活。

  小白猫口吐人言:“多谢太子殿下。”

  她的嗓音已经与假扮苏婉儿时太一样,软糯一,但依旧是个女孩的声音。

  “必谢我。”江慎道,“苏家人本是什么大『奸』大恶之徒,此番家道中落算是他们的惩罚,本殿下也是一定要赶尽杀绝的人。至于其他的……此番安置苏家人,你花了多少钱?”

  小白猫伸出爪子,在虚空中一点,几张银票落江慎手边的桌案上。

  “苏家所剩亲眷,对我有过一饭之恩的,共有五十二人。”小白猫道,“我了他们每人二十两,一共花掉了一千零十两。”

  江慎帮她的仅仅是放苏家人一条生路。

  小白猫担心苏家人忽然遭遇家道中落,可能活下去,便找江慎借了银两安置他们。

  “二十两……”江慎悠悠道,“你真是够大方的,二码二十两银子,在民间能供一个穷苦人家的读书人一年的开销了。”

  小白猫轻轻晃了晃尾巴。

  黎阮疑『惑』地:“你什么时候借她钱啦,二肖我怎么都知道?”

  他只知道在江慎打算对苏家动手时,小猫妖便表示想要回苏家一趟,安置一曾喂养过她的恩人。

  倒知道还有借钱这回。

  “她是偷偷来找我的。”江慎道,“大概是怕你同意。”

  容妃这次差点害了江慎,黎阮对她,连带对苏家都没什么感。小猫妖现在还对黎阮这位大妖有点发憷,担心他肯帮忙。

  “这有什么同意的。”黎阮道,“是他们家里小部分人做了错,和其他人有什么关系。”

  他顿了顿,又小猫妖:“过,你花了一千多两?江慎居然愿意借你这么多钱,他是是你提什么过分的要求了?”

  “说的什么话。”江慎皱眉,“我有这么小气吗?”

  黎阮道:“你小气,但你来做那种与自己无关,还没什么回报的。”

  相处这么久,他对江慎了解呢。

  江慎失笑摇摇头,道:“自己告诉他,公开你答应了我什么?”

  小白猫低声道:“我答应太子殿下,这件结束之后,跟殿下回宫,为殿下宫中的宫女,伺候大人起居。”

  黎阮眨了眨眼,看向江慎:“我需要别人伺候啊。”

  “你以前需要,以后总该需要。”江慎道,“宫中那大多都是人精,又只是普通凡人,知你的真实身份,我放心他们离你太近。这小猫妖知根知底,她留在你身边,我能放心。”

  他说,又对小猫妖道:“这段时日我们要留在行宫,你可以暂时维持这幅模样,但回宫之后,你要化作人形,贴身照顾公子。留在宫内期间,得被人发现你得真实面目,得做出背叛我以及公子的。”

  “东宫贴身宫女的月俸是每月五两,每月你可自行留下二两,其余三两作为偿还欠债。过宫内吃住全包,你必担心衣食题。”

  “至于你欠我的银两,我替你抹去个零头,算一千两。这样算下来,你想全部还清欠债,至少得要二十余年。”

  “……你同意吗?”

  “没题。”小白猫点点头,看上去甚至还挺开心,“我只要能吃饱饭,每个月身上留钱财也可以。而且,我之前本来居无定所,是只野猫,殿下和大人……和公子现在愿意带我回宫,已经是莫大的恩情了。”

  江慎应了声“”。

  达协定,小白猫似乎也终于放下了一桩心。她伸了个懒腰,左右寻了寻,在窗台上阳光最的地方,寻了个位置趴下了。

  还正在黎阮手边。

  小白猫是真的挺胖,可以看出这年在苏家生活得很错,浑身上下圆滚滚肉乎乎的,皮『毛』油光水滑,格可爱。

  黎阮大概是近来怀了身孕,也开始喜欢这种『毛』绒绒圆滚滚的小家伙。他偏头看了那小猫一儿,伸出手,轻轻『摸』了下小白猫的脑袋。

  小白猫虽然已经当了百年的妖怪,但除了近来假扮苏小姐,以前其实怎么变人形,猫的习还没褪去。她被黎阮碰的一下还忍住缩了缩脖子,后来发现黎阮对她没有敌意,反倒亲昵地凑上来蹭他的手,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响。

  江慎:“……”

  “小白。”江慎唤了她一声。

  小白猫没有名字,以前苏家小姐这么叫她。

  “喵?”小白猫抬起头,一双翠绿『色』的眼睛无辜地朝他看过来。

  江慎耐子:“我与公子留在行宫这几日,需要人在身边伺候。”

  小白猫歪了歪脑袋,口吐人言:“知道了,殿下。”

  还是没有要挪窝的意思。

  江慎:“……”

  “本殿下的意思是……”他站起身,一把抓起小白猫的后颈,走门边,毫留情地把猫扔了出去,“行宫这么大,换别处晒太阳去。”

  小白猫凄厉地“喵呜”一声,很快窜没影了。

  江慎沉脸回原处,黎阮整个人陷在柔软的椅子里,正仰头看他:“干嘛让猫猫在这里晒太阳,我还没玩够呢。”

  江慎轻咳一声,正『色』道:“它太胖了,挡我们赏湖景。”

  “明明是吃醋。”黎阮摇头叹息,“连猫的醋都吃,太子殿下,你幼稚。”

  “我幼稚,怎么了?”江慎索承认,“装病了这么多天,容易换来的独处,我才要被一只猫搅合。”

  黎阮说话了。

  他眼眸敛下,眼底是藏住的笑意。

  江慎瞧他这模样,忽然反应过来,轻轻磨了下牙:“你故意的吧?”

  黎阮装傻:“什么故意的,我听懂呀。”

  “你听懂?”江慎俯下身,一只手托住黎阮的后颈让他躲,又恶意地贴近,“你其实也希望它在这里碍眼,所以故意碰它,引我生气,想让我把它扔出去,对吧?”

  黎阮视线躲闪,也说话,唇角往下压了压,有点绷住笑意。

  和默认没什么区别。

  江慎『揉』捏他的后颈,学他方才语气,摇头叹息:“小狐妖,你幼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