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速风火轮 > 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2.7.5

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2.7.5

  不管怎么说,澳洲夏欢人也已经到了,最快并且看到了一楼大厅如台风过境一般的惨状,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2.7.5就算知道不可能也还是忍不住开口询问,“你们被抢劫了?”

  如果是抢劫就好了。

  “你最近不要单独外出。”明昭实在放心不下,修罗道最近真的太诡异了,只是出来打个招呼说几句话,幸运不动手不见血?

  依着他对修罗道的了解,修罗道可不是和平大使。

  “我们马上放寒假。”夏欢扶额,“学生们差不多一月初期末考试,他们考试前我们就走,大概元旦左右吧。”

  从京都到H省,火车也得四五个小时,慢的话九个多小时也是有的,这一路上虽说人流涌动,幸运但上次苏若雪在她身边都有人敢动手,很难说回家路上一定会平平安安。

  夏欢也担心啊!小命儿只有一条,她可得悠着点。

  “放心,我会安排人。”明昭安抚了夏欢的担忧,“这一路你只管回家,其余的会有人解决。”

  “你别以身犯险。”夏欢拉住了他的手,计划干燥温暖,澳洲似乎有无尽的安全感传递到她的手中,最快于是心中安定,“不论如何,我希望你都是平平安安的。”

  “咦~没眼看——”胡苗苗双手捂住眼,“腻腻歪歪的!”

  夏欢颇有些不好意思地松开了明昭的手,“都饿了吧,咱们去吃东西吧。”

  猛地,她就记起来面前的这些人哪一个都不是普通人,怕是不需要如她一般一日三餐的。

  “吃啊!为什么不吃!”似乎能看透她的疑问,秦朗满脸的认真,“我也是人。”

  夏欢:“……”

  “哥……”沙哑的声音自身后传来,秦朗身子几乎僵住了,不敢回头。“那是三……小公子是吗?”他想如以前一样唤一声“三弟”,他怎么配成为秦家养子入秦家族谱呢?

  随高祖皇帝南征北战立下赫赫功劳,世家大族,这是寻常人想都想不到的富贵荣华,偏生,落在了他一个孤儿身上,而他居然还把秦家“二公子”的位置占的牢牢的,把正经的嫡支都挤到了后面。

  “不是!”秦朗表现的毫不在乎,“秦家当初流放蛮荒,惠帝不傻,不会给自己留下后患,阿暮早就没了,这是咱们都知道的。”

  “那就是他!”秦庭这次颇为执拗,“我知道,澳洲心煞只是夺走了我的控制权,他没有夺走我的感官!”秦朗激动起来,“哥……大公子,我都听到了的!”

  “我……”秦朗张口结舌,却完全不知道还怎么才能安抚秦庭。

  “父……将军收养我,是为什么?因为我父亲为救将军马革裹尸,我母亲因此事难产去世,我是孤儿,所以将军心生怜悯,同情我吗?”到如今,竟不肯再叫一声“父亲”!

  秦庭本就姓秦,只是与秦朗的秦家并非一家而已。当初征战,秦庭父亲战死沙场,家中妻子知道后因伤心过度和惊惧而导致难产,生下秦庭就去世了。而那位秦夫人唯一的遗愿,就是希望有人能够抚养教育秦庭,让他在乱世之中能有一方立足之地。

  本来是秦夫人的一位闺中密友要带走襁褓中的侄儿亲自教养长大,只是他父亲是为了救秦朗之父方才马革裹尸,秦将军便提出要亲自抚养这个孩子,给他最好的条件成长,秦庭这才入了秦家族谱,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2.7.5成为了秦家二公子。

  这本就是应该,这是他们欠了秦庭的,是秦家该还的。

  可他要怎么才能告诉秦庭?

  “秦庭,不要胡闹。”明昭同样知道一切的来龙去脉,幸运自然知道当初秦将军是真的把秦庭当做了自己的亲生儿子,甚至多次私下登上府门恳求他日后关照秦庭。

  若非后来出事,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2.7.5秦庭早就是朝廷重臣,岂容一个秦暮在这里搅乱人心?

  秦庭置若罔闻,仍旧看着秦朗,眸中是不可错看的质疑。

  “秦庭!”秦朗憋了半天终于发出来了,“父亲待你如何你心里清楚!若只是出于同情怜悯,父亲母亲怎会将你视若亲子,连我都要往后排,你别忘了,我才是当时秦家真正的嫡长子!”

  嫡长子的地位始终是最高不可攀的。可当时的秦家,最受宠的却是这个不属于秦家血脉的孩子,不止秦暮觉得父母偏心,就连秦朗当初也会这么想。

  “我……”秦庭眸子震颤,后退数步,终于哑然无语。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秦朗甩袖就走。

  秦家父母待他如何他是一清二楚,秦家待他如何他也是明明白白,更何况数千年过去这些早就是没意义的事情,此刻再去纠结执拗这个,有什么意思呢?

  秦庭看着秦朗的背影越行越远,一时间竟然立在原地手足无措,不由得将求救的目光投向明昭。

  明昭一点都不想搭理自己钻牛角尖的秦庭——因为这种事闹成这个样子,更让脾气素来温和的秦朗对他冷了脸,此刻的秦庭,配不上秦朗对他的好。

  夏欢也不知道他们兄弟之间怎么回事,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2.7.5更不懂当年的事情,澳洲那对她而言是历史书上都没有记载的日常生活,她也只能冲秦庭笑笑,跟着明昭走了。

  特别局众人在矛盾爆发时就都很有眼力见地离开清场,此刻这里只有秦庭以及一地狼藉,无比凄凉。

  秦庭苦笑一声。

  他心里明白现在再说这种事没有任何意义,他只是害怕。

  患得患失的感觉,并不好。

  烛英有没有被抓住夏欢不知道,她只知道她最近真的很忙碌。毕竟快该结束实习了,很多收尾工作都要做,她又不想因为她的离开耽误学生的考试,很多注意事项都要给后面接手的老师交代。她知道那些都是老教师,比她有经验,计划也比她能压的住学生,何况她也就相当于一个助教,真正带着学习的还是老教师。但就是忍不住,一堆要交代的事情。

  还有一堆要填写的表格、打印的文件,夏欢和苏若雪两个人忙的晕头转向,有时候连饭都顾不上吃。

  俩人这天忙到了晚上过八点才从办公室里出来,外面天寒地冻的出来就打了个冷颤,“我们在外面吃了回去?”苏若雪建议,“食堂估计没什么吃的了。”

  “吃火锅去?”夏欢搓着手,往手心哈气,“太冷了,火锅热闹。”

  “行。”反正这里离火锅店挺近的,计划苏若雪也想吃了。

  虽然晚了,但火锅店人也不少,热气腾腾地雾着人眼,进入就打了个哆嗦,里面真的太暖和了。

  点了汤底和菜,又拿了蘸料,俩人就坐着等吃。

  “你和你的那个……”苏若雪不知道明昭的名字,“你那个哥。”

  “啊?”夏欢一时没反应过来,顿了一下才记起来这是指的明昭,“怎么了?”

  苏若雪愁的,看着她就叹气,“他是在京都吧?”

  “是啊。”夏欢一脸茫然,“你想见见吗?”

  苏若雪扶额。傻丫头一个,她是被她那个“哥”拐走的吧!可别被人卖了还给人数钱呢!“你俩天天的不见面真的没问题?”

  正好汤底上来了,菌汤和藤椒的鸳鸯锅,香味扑了人一脸,夏欢就在这香气里说:“不急啊。”笑的天真又单纯,“他比较忙,平时也抽不出时间。”

  ------题外话------

  时间线拉的很长,会涉及古代部分

  我的手速,真的越来越不行了【T﹏T】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