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机梦游录 >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6.7.5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6.7.5

  周喊水颓废的坐在小板凳上,眼泪止不住的流,秦筱京小心翼翼来到他身儿蹲了下来。

  “喊水叔,别难过了,周江河心直口快没别的意思。”

  “丫头,我没事儿,你甭劝我,赶紧回村部去还有那么多事儿等着你办……”周喊水擦了把眼泪根本不看周江河一眼。

  “喊水叔,您这些年为村子付出的大家都有目共睹,没人会说您不努力,回来的路上我训他了,以后他肯定不会这么和您说话了,其实江河也理解您,就是一时心急说错了话……”秦筱京微笑着说道:“不管怎么说都是您儿子,难不成您还不认儿子了?”

  “这样的王八犊子我认他有什么用,我就当这么多年养了一只白眼狼!”周喊水擦了把眼泪,摆摆手催促道:“回去吧,我没事儿。”

  秦筱京侧过头看了眼周江河,见他点头,微笑着说道:“喊水叔,没事儿我先回去,等会你就过来,有些事儿我不懂还要问您。”

  言毕,秦筱京起身,走时给了周江河一个表情,意思是让他说两句软话,这老汉明显是吃软不吃硬,说几句好话也就过去了!

  周江河微笑着点头,等秦筱京走开他蹲在了周喊水身前,“爸,咱家的盆儿都摔了?”

  “都是他妈我花买的,我愿意摔!”周喊水愤愤的骂道。

  “爸。收音机也摔了?”周江河将收音机捡了起来。

  “我他妈愿意!”周喊水气爆了。

  “要不在买个新的?”

  周江河贱嗖嗖的凑近了一点儿,必出他知道这招最有效,他爹他最了解。

  “滚滚滚,少他妈来烦我。”周喊水扭头到一边儿。

  看着这老汉的模样儿,V6.7.5周江河心里又难过又有点想笑,简直和小孩子一样儿。

  “爸,我错了。”周江河乘胜追击。

  周喊水顿了顿,下载看了眼已经摔碎的收音机有些心疼,“把收音机给我修上,我去村部……”

  “您回来肯定是好的。”

  目送周喊水离开,期内周江河将收音机放在了小桌子上,脸上的一点点笑容逐渐消失,泪水也渐渐地湿了眼眶。

  父亲已经不再年轻了,他弯了腰已经老了,心也比以前变得更脆弱……

  心里的弦被触动,两行眼泪顺着眼角落了下来,坐了半个钟头,周江河起身向敞篷(棚子)走去,V6.7.5骑上摩托车启动,伴着喇叭的响声,摩托车向院子外边走去。

  “江河,干什么去这是?”马二嫂子大声打招呼。

  “去县里办事儿。”周江河微笑着回了一句。

  “你看看你娃子就是不一样,有了摩托车想去哪儿抬腿就走。”马二嫂子一脸羡慕,突然话锋一转,“你这娃子比二磊有出息的多,你曹婶儿找我算日子,说要给他和柳子办婚事来……”

  周江河不是傻子,这一听马上明白马二娘话中有话这是有弦外之音,当下停下摩托,“二娘日子给算好了?”

  马二娘是明白人也知道周江河和白柳那点事,“我看这最近是没啥好日子,下个月十二倒是不错,还有个二十来天吧……”

  “我就说你这娃子是好孩子,村里大大小小的事儿都操心,这事儿也给操心……”

  周江河笑着点头,问道:“二娘,没事儿我先走了,天黑之前我还点回来。”

  “你娃子慢走。”马二娘说道。

  周江河故意走出去几步再次停下摩托车,摘下头盔回头问道:“二娘,你捎东西不?我给你带回来……”

  “唉,你看你娃子还能想着给我捎东西,你还别说真的要捎点东西。”马二娘沉吟片刻,必出“二娘最近一直想吃那绿豆糕,大老李那儿卖的还难吃,要不你娃子给我捎回来点儿?”

  “没问题。”周江河马上点头。

  “那你娃子等等,我给你拿钱。”马二娘作势要拿钱。

  “二娘不用,必出回来再算……”

  “你看你这娃子,你有钱?”

  “有钱,回来再算。”

  笑了笑,周江河启动摩托车风驰电掣出了村子,三期内必出 下载 V6.7.5上到山坡迎来一声鹰叫,鹰击长空,江河出山!

  离开金泉村,周江河骑着摩托车一路歪歪斜斜总算来到了永宁镇,在永宁镇少许停留直奔县城,后半段路要好走的多,不到半个小时他已经来到了县城东南家电商场。

  商场不算大,但周江河却不是轻车熟路,进去后走了一圈很快就找到了卖录音机的地方,录音机的价格不算贵,要价一百一,周江河讲到九十。

  但这不是周江河的最终目标,最终目标是买电视,电视这种东西别说在金泉村就算是永宁镇和县城也是奢侈品。

  电视属于高端家电,在丰和电器二楼,上了楼,周江河算是开了眼界,就像土鳖进城一样儿,一眼看去全都是电器,冰箱,期内洗衣机,期内大头电脑,还有大大的大彩电……

  这他娘的把周江河看的眼花缭乱,嘴里差点冒出来这他娘的……

  好在有售货员帮忙,经过一番介绍挑选,最后周江河看上了一台三十二寸的银色外皮康佳彩电,售货员的服务态度比他想象中要好的多,下载不但给了优惠,还让人帮忙将电视抬出去帮他捆绑的结结实实。

  不过,这一台电视机的价格着实让他有些肉痛,三十二寸的彩电竟然要四千八百八,三期内必出 下载 V6.7.5最终成交的价格是四千六百块,这要是让周喊水知道,无论如何都不会同意他买这玩意。

  买完电视机,周江河又分别去了几个地方,绿豆糕直接买了一箱,然后又用纤维袋子足足买了几十斤人参种苗和当归这才原路折返了回去。

  为了让周喊水高兴,周江河就要出城时在路边的双凤批发部又买了一些老式面包,家里的老汉最喜欢的就是这一口。

  所有东西都准备妥当,摩托车启动直奔金泉村方向往回赶,下午五点,天色还算早,西边还有一缕夕阳,一直等到摩托车过了涌泉镇就快要到金泉村天色才彻底暗了。

  打开车灯一点不耽误行进速度,又过了十来分钟村子已经近在咫尺,远远的,周江河就看到奥七爷坐在井屋门口,身上裹着绿色的军绿色大衣,看上去一点都不热好像还有点冷。

  周江河始终不理解奥七爷为什么总是喜欢穿着军大衣,无论春夏秋冬都是如此!

  不理解归不理解,但周江河却不觉着惊讶。

  因为金泉村这片土地上从来不缺人才,欧阳锋,黄药师,张迷糊,等等等,每一个拿出去都可能会被人当成动物园里的动物,原因很简单,个个都很奇葩。

  当然,有这些人存在对村子而言也不是坏事儿,如果说村子是一潭死水,那么,V6.7.5这些人就是水里的鱼,金泉村养育了他们,他们也点缀了金泉村!

  “江河,后边带的什么,咋子那么大?”奥七爷大声问道。

  “电视。”周江河笑着回了一句。

  “啥?”

  奥七爷瞬间瞪大眼睛,一只手放在耳朵上收音,“啥?啥?啥?”

  “电视。”

  “你‘妈’的啥玩意?电视?”奥七爷忍不住爆了粗口,三期内必出 下载 V6.7.5心头实在是他娘的太震撼了,比泰坦尼克号撞上驴还要震撼。

  “电视……”周江河有点无语。

  “你‘妈’的在哪儿弄的电视了噻,等等俺,俺去你家看看了噻。”奥七爷叫了两声穿着军大衣风风火火向周江河家里赶去。

  “江河,你带的什么啊?”高玉仙拎着镰刀在地里割草回来,见到周江河打招呼。

  “电视……”

  “什么?电视?”

  高玉仙连忙放下背篓向周江河家里走去。

  “江河,摩托车上带的什么啊?”

  “电视……”

  “江河……”

  “江河……”

  “江河……”

  不算远的一条小路,见到周江河的都在打招呼,都在询问他摩托车后边带的什么,当得知是彩电,很快一片奇景就再次出现了,前前后后足有二十来号人追在他后边匆匆忙忙向家里走。

  这一次明显比上一次买摩托车来的更震撼,没一会儿功夫周江河家里就来了足足三四十号人,等大家赶到时周江河已经做好了周喊水的工作,不然,这老汉一定会当着所有人的面对他破口大骂,败家子!

  但这次让周江河有些意外,周喊水非但没怒,反而还对他的做法十分赞赏,其实,他也明白周江河买彩电主要是为了他。

  “江河,你这样是看不了的噻,没有信号,要弄个信号杆子来!”李大有站在电视前边抹了抹去,好像没看到周喊水已经快杀人的眼神儿一样儿。

  “大有叔,帮我找根木头杆子。”周江河笑着说道。

  “你等会,我家就有,我这就去给你拿。”李大有连忙点头快步向家里跑去。

  “大有叔,还要铝丝,三期内必出 下载 V6.7.5要缠起来才行。”

  “家里都有,你等着我。”

  看着李大有走开,周江河将小桌子摆在门口正中央位置,V6.7.5然后将保护电视的几块泡沫板放在桌子上这才将电视机放上去,下一刻他便是在众人满是期待的目光中打开了箱子银色的电视机露了出来……

  “江河,你娃子实在是太有出息了,我们都不敢想的事你竟然都做到了,厉害的很来。”杨国忠竖起了大拇指,这小子是真的牛皮!

  “是啊,别人都不敢想的事儿,这才两个月他们家都有了,江河这魄力谁也比不上。”大喇叭黄桂香疯狂吹嘘。

  “以前俺老爹活着的时候,总是说周家一定出龙凤,以前我以为是喊水,现在看啊,这条龙是江河,真乃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啊!”老支书蔡邦子也是毫无底线的夸赞起来。

  被这些人疯狂夸赞,周江河只是笑笑,下载心里却飘飘的有那么一点点小得意,必出大家都是平凡人,谁能受得了这么毫无底线的夸赞!

  虽然最近已经被夸赞无数次,可这种事儿周江河不嫌多!

  “给喊水叔赔罪?”秦筱京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站在他旁边小声问道。

  “他喜欢看电视。”周江河尴尬的笑了笑。

  “喊水叔今天应该睡不着觉了。”秦筱京小声说道:“一整个下午他都魂不守舍的,一直夸你……”

  “他是好人。”

  “当然,谁会说自己的父亲是坏人……”

  “……”

  周江河咋舌,有点没整明白秦筱京是什么意思,那意思好像周喊水就是坏人一样儿,这话他可不爱听……

  没让众人久等,期内没一会儿李大有匆匆跑了回来,拿了两根小树杆子和一捆铝丝,有大家一起帮忙做这些工作容易的,没一会天线杆子就被竖了起来,周江河将风力发电打开给电视通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