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悠悠谷 > 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4.8.3

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4.8.3

  白行晏的眼前一片模糊,从揽月出生的那一日起,他的人生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陡然破碎,亲娘生死不知,妹妹不知所踪,爹又成了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白行晏几乎是一夜之间就被迫成长。

  早慧的他藏起了一切心绪,将前半生都花在了寻找真相的艰难道路上。

  如今,重生当第五代素再次向他伸出手来,白行晏悲喜交加,忽然有了时光回溯的错落之感。

  仿佛这奔波纠结、充满仇恨的荒唐年岁只是一场噩梦,再睁眼的时候,娘还是站在万春同景下,笑着朝他招手。

  而他只是嬉笑着,满是撒娇地扑进娘亲的怀里,看着爹一步步朝他们靠近。

  “娘......”

  白行晏沙哑着声音,甫一开口,千思万绪便再也抑制不住。

  他赶忙埋首在第五代素的手心里,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4.8.3将自己的失态全部藏了起来。

  第五代素满是怜爱地望着白行晏,那个奶声奶气跟在她身后的晏儿,如今连流泪都如此克制了

  她心中歉疚难当,用另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他的头顶,一如从前。

  揽月看到这温馨的一幕,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4.8.3忍不住眼眶发胀。

  她不敢上前,甚至因为代素的温柔和完美,让她生出了一丝退却。

  她刚刚挪动脚步,第五代素好似心有所感一般,目光就移了过来。

  揽月浑身僵硬,那是一种极其复杂的心绪,向往和胆怯在她身上天人交战。

  “月儿,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4.8.3好孩子,谢谢你救了娘。”

  第五代素的第一句话,是感谢。

  揽月闻言错愕地抬头,对上了第五代素笑意盈盈的脸。

  她刚刚醒转,身上突然被灌入了大量神力,因此动作还有些僵硬不适。

  可即便如此,她依旧微微倾身,空着的那只手正轻柔地朝她招手。

  “月儿,宠妃快过来。”

  揽月不忍让代素失望,当即压下心头思绪,宠妃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了床前。

  代素脸上笑意渐浓,直看到揽月牵住了她的手,这才温声说道:

  “月儿,当初是娘一意孤行生下了你,那时的你懵懂无辜,不必为此牵怀。”

  “你瞧,因果轮转,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4.8.3生死有命,娘注定是要由你救回来的。”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娘都不记得了,娘只知道,如今你们在,你们的爹在,我从未如此圆满过。”

  代素的声音温温软软,她一开口就说了这么多,免费阅读恰恰显出了她的玲珑心思。

  因为,她字字句句都在努力化解揽月的愧疚,而她自己这么多年承受的一切,她悉数轻描淡写。

  父母之爱子啊,用心良苦,免费阅读掏心掏肺。

  揽月哪里会看不出代素的苦心,她心头酸涩的同时,第一又生出了一种难以言喻的幸福感。

  那是她从未体验过的细腻呵护,细细熨烫着她心头的每一丝不平,又留下了香香暖暖的余韵。

  她缓缓躬身,双膝下跪,第一朝代素重重地磕了一个头。

  站在揽月身后的萧景曜见状,当即毫不犹豫跟着跪下,随揽月一起磕头。

  第五代素拼尽全力生下了揽月,这是他们这一世的起源,是一切可能的开端。

  千言万语无法道尽萧景曜心中的感激,唯有这一跪,揽月的父母受之无愧。

  紧接着,揽月又朝白致逸重重叩了个头,这个隐忍而伟大的父亲,背负了一切沉重前行。

  白致逸眼眶泛出一圈红晕,重生虽然此时浑身剧痛难堪,却依旧扬起了嘴角。

  只是,等到萧景曜也照做的时候,他却不动声色地微微侧身,避开了这一跪。

  第五代素敏锐地察觉到了白致逸的动作,她眸光微微一动,只是抬眸打量着萧景曜。

  这个孩子,是月儿的心上人吧?

  难道致逸不满意他吗?

  这一室温馨平静,第一唯有王神器已经在暗暗垂汗。

  他一向玩世不恭的脸上渗出了丝丝缕缕的担忧,那双眼睛定定地瞧着白致逸,一直欲言又止。

  “王大哥。”

  待到将揽月扶起来,代素又看向王神器。

  “王大哥,你对我们一家的恩情,素素真的不知该如何报答才好。”

  王神器见众人看过来,赶忙压下心中愁绪。

  “素素,重生和大哥还说这些做什么,只有你们好,我才能吃得好,睡得香。”

  王神器虽如往常一般出言调侃,但是对他熟悉无比的揽月还是看出了不对劲的地方。

  祖师到底在担心什么?他的脸色真的很难看

  轰——

  忽然间,一道响雷在屋外炸开,免费阅读将众人吓了一跳。

  揽月猛地转身看向屋外,脸上满是凝重。

  雷霆藏内所有雷电早已被她同化,此时都温驯得不得了,何来的惊雷肆虐?

  萧景曜见状立刻飞身前去查看,不过几息的时间,他便沉着脸回来了。

  “师尊,此时雷霆藏外,全是天道之力!”

  揽月闻言猛地一怔,再联系王神器那难看的神色,她忽然隐约有了猜测。

  想到这里,揽月忍不住面色大变。

  “爹!是不是......”

  “我靠!你......你们这是.......”

  一道张扬的声音忽然插了进来,揽月意外地回头,却看到姑洗临虚立在紫电之中,正瞪大眼睛看着这边!

  王神器面色立刻变得十分难看!

  糟了!刚才心神全部被初阳牵动,竟让姑洗闯了进来!

  姑洗怔怔地朝这边看来,眼前这些人她都认识,可他们如此和谐地站在一起,重生却把她看懵了。

  什么意思,紫月和初阳他们在一起?

  初阳怀里那个女人和紫月也太像了吧?那又是谁?

  刚看上的晏儿弟弟为什么跪在地上?

  等等,萧将军也在?

  姑洗并不傻,她只是懒得将心思花在男人以外的事情上。

  此时定定地看着眼前这一幕,姑洗心思电转,竟隐隐触摸到了事情的真相!

  下一刻,她开始疯狂摇头。

  不,绝不可能!一定是她脑子太久没用,不灵光了,所以想岔了!

  那个女人怎么可能就是神秘的白家夫人?

  紫月怎么可能会转世成初阳的女儿?

  初阳和夏首是神君,他们怎么可能违背天道!

  疯了!疯了!

  姑洗的心神遭到了极大的冲击,她手足无措地看着眼前这一切,几番天人交战后,终究是这么多年的交情让她生出了几分恻隐之心。

  想到这里,她放声喊道:“初阳,天道召你,你还不应召,是不要命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