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城剑影 > 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7.3.8

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7.3.8

  “旭儿呢?洛明,你把我的旭儿怎么了?”

  发髻散乱的太后尖叫着冲过来,双目赤红地看着洛王,仿佛这不是她的孩子,而是她的仇人。

  左顾右盼没有见到人,想到这些年越发冷漠的大儿子,太后心中惊恐愈甚,面上越凶狠,不顾身份连声怒骂洛王。

  这时候她已经全然忘记长子前往别国为质时的牵肠挂肚,澳洲相对于中间十年未见颇为陌生的长子,自幼长在膝下听话又亲近郑国的幼子才是她的命根子。

  从前几日洛城中的兵马围住了王宫后,她就计划一定是失败了。

  但总想着旭儿和洛王到底是亲兄弟,再怎么样也不会有事,她勉强让自己稳住心神。

  至于那些被骗着参与谋逆的军士及其家眷会如何,太后并不在乎,那种低贱之人能用性命给她儿子铺路,这是他们的荣幸。

  直到今天洛王回宫,她却没见到太平侯。

  “你是不是把他……把他……洛明,那是你亲弟弟!你个畜生不如的东西,当初你出生的时候我就应该把你扔粪坑溺死!”

  太后不顾仪态地在护卫手中挣扎,幸运不能挣开后就开始尖锐地咒骂,声音尖利刺耳,连旁观的望舒都忍不住皱了皱眉。

  望舒动了动唇,侧首看了一眼沉着脸立在旁边的洛王,到底没说话。

  珠帘垂挂而下,将洛王的眉眼挡在后面,透过冕旒垂珠的间隙,隐隐约约能看到他脸上漠然的神情。

  洛王略显秀丽的脸上彻底没了温度,他冷冷看着面前这个哭闹不休的女人,这个应该被他呼唤母亲的女人,声音似含着坚冰:“根据洛国律法,犯上作乱,其罪当诛。”

  冰冷威严的声音下了最后的审判,太后愣愣地看着站在一丈外不靠近的洛王,眼泪无意识地涌出,声音像破损的铜锣,只余丝丝气音。

  “洛明,你不当人子——!”

  听到这句算得上恶毒的话,洛王连眉毛都没动一下。

  从知道那八千驻军是用太后印玺调来之后,他就对母亲不抱任何希望了。

  她难道不知道太平侯兵变成功,稳赚他会有什么样的下场吗?

  不,她知道,但她还是默许甚至支持了。

  洛王沉默地看着歇斯底里的太后,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7.3.8良久后背过身去,挥手让人把太后带下去。

  事已至此,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洛王背对着众人,看着似乎很平静,但望舒监测中的宿主情绪已经降到了负数。

  根据系统资料,宿主情绪降到负数,极有可能会做出无法挽回的恶劣事情。

  按照《宿主相处指南》所说,这时候作为宿主最亲密的伙伴,系统应该有所行动,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7.3.8想办法让宿主脱离这种状态。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通往王者的路上,总会有诸多磨难。”望舒说完停顿了一下,方法觉得这样太过冷硬,又补充道,“做父母不用考核,世上总有写不合格的父母,你只是倒霉遇上了,相对于为了利益虐杀亲子的人,你还不算太倒霉……”

  说到这里望舒也沉默下来,就算她现在没有安装情感插件,也觉得自己这几句话实在不像安慰人的样子。

  洛王微微低头看着望舒,如墨的眼眸中带着厌倦和疲惫:“我下令将亲弟弟五马分尸,有囚禁了生母,国师也觉得我太狠心了吗?”

  望舒闻言一歪头,像是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说。

  她没有回答,反问道:“犯上作乱,按照洛国律法,该当何罪?”

  洛王没有丝毫停顿地脱口而出:“主谋五马分尸,夷三族。”

  她又问:“无虎符调动驻军,该当何罪?”

  洛王情绪平复了些:“绞杀。”

  望舒一摊手:“你看,按照洛国律法,你对他们的处罚非但不重,反而还很轻。”

  她脸上带出丝丝困惑:“所有人按照规则行事,这不是很好吗?你为什么要责怪自己?”

  “而且,”她眼中也染上了茫然,像一个孩子遇到了她理解之外的事情,“做错事的是他们,你为什么这么难过?”

  洛王看着还在等他解惑的神女,心中的猜测更加明确,经过这番打岔,他虽然还是有些心绪难定但也不会再为此伤神,便顺势转移了话题。

  “国师之前待的地方,应该一切都井然有序吧。”

  望舒监测到他的情绪开始缓慢回升,心里送了口气,也顺着他的话头说下去。

  “我其实一般都在,嗯,外面,不怎么回去,稳赚只有在要与同事聚会或者主神发布召集令的时候才会回到中心广场。”说到相伴无数岁月的同事,望舒不自觉露出放松的神态,“他们都很奇葩,你知道吗,一个比一个不靠谱,要不是有主神压着,他们能把天都捅穿了……”

  洛王目光柔和地看着她絮絮叨叨地抱怨她的同僚,听着她嘴里嫌弃脸上却带着毫不掩饰的亲近。

  “你们关系一定很好吧。”

  望舒点点头:“是啊,我们从被……父亲创造出来开始,就一直在一起,过了很久很久,”她指了指土地,“沧海桑田都一起看了无数回。”

  缓了这么久,本就性格坚韧的洛王也将纷乱的思绪放下了,从刚才就紧皱的眉头也松开了。

  他转身下令:“太后身边的宫人全部处死,本次参与谋逆的官员斩首,太平侯门客还活着的流放。还有,”他眸色微冷,“彻查所有郑国一系官员,意图不轨者,澳洲杀。”

  直到这时,幸运被困在府中多日的永兴侯也终于等到了他的结局。

  他曾经为洛国立下汗马功劳,此次又没有参与反叛,根据徐远的调查,他甚至都不知道这件事。

  再加上洛国正处于权力交接,在外还需要盟友。在与相国等人商量之后,洛王没有直接下旨申饬,而是让与永兴侯关系良好的官员上门暗示。

  次日朝会,永兴侯上书请辞。

  洛王再三挽留,方法永兴侯态度坚决,多次请辞。

  洛王不忍其饱受思乡之苦,下令赏赐永兴侯珠宝布匹香料十车,护卫三百,随他一同回郑国故土,希望永兴侯能一路平安,荣归故里。

  知道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永兴侯对那三百护卫也没介意,要知道同样是回郑国,衣锦还乡还是被赶回去,差别可是非常大的。

  永兴侯听旨后,悬了多日的心终于放了下来,笑着送走传旨的官员,一转身就立刻吩咐仆从马上开始收拾行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