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火边缘城 > 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6.7.4

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6.7.4

  山野间、市井间、破庙旁、湖水中,各类山精、妖魔、鬼怪、能人异士,纷纷站出身来,各显神通,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6.7.4或冲天而起,论坛将奔涌而下的恶鬼一一斩杀;或在头顶一片天地中支撑起一块屏障,挡住恶鬼的冲击。

  眼看着家园即将被毁去,众人无法再继续旁观,挺身而出,拦截住尖啸着俯冲下来的恶鬼们。

  即便是平日里神志不清,害了许多人的厉鬼,此时也站了出来,挡在生灵们前方,发挥出自己的力量。

  厉鬼没有家园的想法,它的神智模糊一片,早已忘却前世今生。

  只是它早已经将此处划为自己的地盘,对地盘上的生灵如何不抱好感都是它的事,却轮不到一个莫名其妙外来的力量,在它面前来耀武扬威,来此地狩猎毁灭。

  张牙舞爪,面容可怖,满脸怨毒的恶鬼在妖精利爪、道士拂尘长剑、和尚法杖、厉鬼口中一一消散,论坛化为黑烟,融于空气中。

  被屏障挡住的恶鬼紧紧贴在其上,伸出尖利的爪牙,狰狞地大笑着,在屏障下百姓惊惧的眼神中,使劲用尖利的爪子抓挠毁坏那层薄薄的,半透明的屏障。

  无数恶鬼虎视眈眈地看着屏障中的生灵。

  有小孩伏在母亲身上,抬头看去,顿时被这宛如噩梦一般的场景吓得哇哇大哭。

  母亲连忙将他的脑袋按在怀中,不让他再去看,捂住他的嘴,使他不要发出声音。

  自己却也面白如纸,图库泪水滑落,论坛手指颤抖,胸口剧烈起伏。

  一股尿骚味蔓延开来,却没人有心思去看是谁尿裤子,甚至感同身受。

  没有人心中是不害怕的。

  “快!快进来!”和尚打开庙门,图库大声呼喊着外面的人群。

  寺庙上方,散发出淡黄色光芒,将整个寺庙笼罩,使恶鬼不能进入。

  和尚能力不足,无法像别的人一样使用能力挡住恶鬼,只能呼唤外间的人群朝寺庙内躲避。

  各地纷纷如是,妖灵鬼怪,能人异士将平日里弱小,看不上眼的普通人类护在身后,保一方生灵。

  即便这些人妖鬼怪,原本并不是什么心善的好人,此时也出奇的一致。

  那些恶鬼,想要取这些生灵的性命魂魄,需得过他们这关。

  但总有庇护不周之处。

  尖啸着扑下来的恶鬼,将没有被庇护到的生灵一一从房屋中、洞穴内拖出,戏耍折磨后杀死。

  哀鸿遍野,血腥残酷。

  那些哀嚎惨叫声,音量再怎样高,本也传不出多远。

  此时却响彻天地,震耳欲聋,尖利惨叫清晰无比地钻入每个人耳中,将此间世界衬托得宛如炼狱。

  与先前闻人郁在天空中能让每个人看清的身形一样,这是世界意志的反馈。

  众多生灵心如擂鼓,瑟瑟发抖,将头埋下。

  有所能力的,图库心中却被勾起滔天怒火。

  恨不能一举冲上天去,将天上那丑人打下来。

  明訫手中长剑挥舞,剑光闪烁,似乎有了灵性。

  一道道剑芒随着他的动作从剑身脱离飞出,杀进恶鬼之中,每道剑芒都能湮灭数十只恶鬼。

  巨大的黑色镰刀在空中划过,镰刀刀身上分出无数细小的火焰,朝着周围飞射而去。

  一触上恶鬼便如碰上热油,下载数团银白色的火焰在空中轰然炸开。

  熊熊燃烧。

  将周围浓郁的阴气怨气一扫而空,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6.7.4形成一个个“真空”地带。

  银白色的火焰散开在各处,行使自身的任务,将没有庇护的地方,冲入人群的恶鬼一一包裹吞噬,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6.7.4在漆黑与白光组成漩涡的昏暗天空俯瞰,有如银河中的点点星光。

  与之相对,一团相较巨大的银白色火焰被分离开,直直朝着天空之上飞去。

  那个方向,下载正是那如干尸般的魔修闻人郁所在方位。

  长而尖利的犬齿延伸在唇下,修长双目中闪烁着赤红光芒,握着黑色镰刀的修长手指指尖,黑亮尖利的长指甲迅速长出。

  浑身散发着邪恶不详的气息。

  罗哲玉集中力量,将数据化部分身体的能力调动,部用来操纵控制银白色火焰,无法再分散身体各处,掩饰僵尸的特征。

  但即便是如此,也只能控制小部分的火焰,大部分银白色火焰依旧缠绕在镰刀刀身上,力量不足,无法使唤。

  朝着闻人郁飞射而去的银白色火焰速度极快,尾部在空中拉出长长的残影。

  与这道火焰同去的,还有从世界各地闪烁飞窜的各色灵光。

  此时此刻,世间所有能人异士仿佛都生出默契,一同朝着浮空在天空之上,无比嚣张的闻人郁发出最为强大的攻击。

  “呵!区区蝼蚁,也妄同与日月争辉!”

  如轰雷般巨响的声音在天空中响起,传入每一人的耳中,嘶哑尖利,透着阴寒,却又高高在上,不可一世。

  闻人郁看着那些灵光法术近前来,从容不迫,甚至连魂幡也不屑使用,任由那些攻击落在身上。

  “噗噗噗——”

  数不清的灵光击打在身上,闻人郁巍然不动,仿佛只是些细小的灰尘落于身上。

  也的确如此,即便是有些效果的攻击落在他身上,也不过像被蚊子咬了一口,甚至还没有瘙痒鼓包的副作用。

  他这魔修,在金丹真人中,身体虽然算不得强悍,但也不是这等术法微末,天地灵气接近于无的世界中的生灵可以轻易撼动。

  但闻人郁却忽略了一件事,一件对面子来说极其重要的事。

  闻人郁的法衣,在位面中坚强的护他几年,如今早已破烂不堪,其上描画的阵法不,材料被腐蚀,再经历这一番攻击洗礼……

  终于坚持不下去。

  碎了。

  碎成指甲盖大小,从空中簌簌落下。

  露出衣服下枯槁如干尸的身体。

  世界意志又将他的影像反馈,让闻人郁的身影在此界每一个生灵眼中,都清晰无比,纤毫毕现。

  一直望着头顶天空的众多生灵,都忍不住狠狠闭了闭眼。

  这不是一般的辣眼睛。

  如果这是上天的劫难,大家都必须死,为什么死前还要被辣眼睛?

  想来闻人郁自身对世界意志反馈的情况也有几分了解。

  “靠!”

  他爆了句粗,连忙一手捂住下身。

  屁股却依旧暴露在外。

  虽然闻人郁身干煸得就只有一层皮,裸身在万万生灵眼前这事,也令他愤恨不已。

  天地间无处不在的狂风吹过他的身体,带起一丝丝凉意。

  “我要你们都死!我要毁了这个世界!让此界千疮百孔!”

  闻人郁恼羞成怒地大放厥词,一道银白色的火焰从下方飞来,即将近前,他也顾不上。

  那火焰轻盈又迅速地飘上来,在此时奇异背景的天空下耀眼无比。

  世间生灵皆抬头高望,望着那银白色的一团飘飘摇摇,看似慢实则快,一点点朝闻人郁拉近距离。

  心也如同那火苗飘摇。

  有先前的攻击为例,人人心中都知,这火焰,图库怕是起不了什么效用。

  可又忍不住心中期盼。

  若是无用,若是无用……

  系着亿万生灵希望的银白色火焰,V6.7.4终于飘荡着,撞上闻人郁……

  “轰!”

  黑无白纠缠缠绕,形成漩涡的昏暗天空下。

  无声的焰火在天空炸开。

  宛如一场盛世烟花,银白色火焰猛然高涨,发出耀眼的光芒,将闻人郁与他的魂幡整个包裹其中。

  那银白色的光芒,照映在地面上无数双眼眸中,燃起无尽的希望。

  “区区蝼蚁,竟敢反抗——这是你们自找的!”

  “我要将你们部捏碎!日日夜夜,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6.7.4无时无刻的折磨你们的魂魄!”

  如滚雷的声响从银白色火焰中传出。

  望着天空的众多生灵心中又是欣喜,又是害怕。

  欣喜他如此生气,定然是攻击有成效,害怕无法将他杀死,他会变本加厉,更加残酷,放出更多的恶鬼。

  如今这些数量,众人都快已经扛不住,无法再承受更多。

  闻人郁无比愤怒,这火焰缠在他身上,正一点点的吞噬他的身体,虽然速度极慢,却也是能伤到他的。

  可偏偏……这些银白色火苗,如同附骨之疽,甩不掉,清不开,闻人郁试图调动体内所剩不多的灵力将其逼开,却收效甚微。

  甚至就连魂幡上,也缠满这样的火焰,无法摆脱。

  这蝼蚁,V6.7.4咬得他坐立难安,疼痛瘙痒。

  火焰能吞噬阴气怨气,而闻人郁人不人鬼不鬼,由于修炼的功法,自身早已被阴气侵蚀透彻。

  如今只要他无法甩脱此种火焰,便会慢慢的,被火焰一点点吞噬,蚕食得连渣也不剩。

  显然闻人郁心中也清楚这点,才会如此慌乱。

  他一定要将这火焰的主人找出来,将那人剥皮抽筋,抽取魂魄,做成鬼奴,放入炼火中日日炙烤折磨!

  闻人郁双目沉沉,目光阴狠怨毒,俯视下方,在万万生灵中寻找。

  罗哲玉也未料到火焰竟有如此奇效。

  可是,火焰虽然非常有效,罗哲玉却无法操纵更多,目前已经是他的极限。

  而现在缠绕在闻人郁身周的银白色火焰,显然无法在短时间内对他造成更大的伤害。

  闻人郁满身银白色火焰,一手捂住下身,一手握住魂幡旗杆,V6.7.4按着某种韵律节奏,握着魂幡在空中挥舞。

  不消片刻,便有一只只巨大的鬼将从魂幡中释放出来,身材高大,比先前的恶鬼身体要凝实些,身披盔甲,手持兵器,双目红光闪烁。

  浑身散发着无尽的恶意和阴冷。

  “去,将他们部灭杀!”

  闻人郁嘶哑的声音低吼。

  鬼将朝着四面八方散开,猩红眼睛下的嘴咧成扭曲的线条,俯冲而下。

  这些鬼将,比起先前的恶鬼,虽然数量上无法比较,实力却更加强悍。

  “要完,怎么还有这么多!”明訫挥剑,斩灭数只恶鬼,望着天空上又降下的鬼将,不由得感到阵阵无力。

  “罗兄,你可还有什么办法?”

  明訫望向罗哲玉。

  罗哲玉望着天空,同样眉头紧蹙。

  凌厉锋芒的眼睛紧紧盯着天空之上那团被银白色火焰包裹的身影。

  手中巨大的黑色镰刀握得指尖发白。

  他的眼中,也是不甘、焦急,论坛又无能为力。

  这感觉何其相似。

  曾经身为杨柳,不就是如此。

  没想到,竟又要在同一个世界,感受到相同的无能为力。

  若是他更强些……

  体内忽然涌出一股力量。

  那力量来得突然,又迅猛,其中包含的能量庞大无比。

  这是……世界意志倾注在罗哲玉身上的能量。

  只因为,罗哲玉对闻人郁的威胁最大,即便是尚且处于萌芽状态的世界意志,也自有一套规则。

  作者有话要说:我不是故意要断的啊,实在是……

  这章写得令我头秃。

  明天也是头秃的一章。

  噫呜呜呜不说了困死我了晚安宝贝儿们~

  感谢地雷营养液吼富品中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