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唐朝 > 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4.4.3

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4.4.3

  在沈知瑶进门的那一刻开始,傅宴深便看到了她,在看到她跟身边那个碍眼的家伙谈笑风生的时候,他不自觉的便咬紧了后槽牙。

  “我叫唐婉,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似乎是见过,当时你带着一个小孩子,对于家里安排的相亲,我没有意见,仙域不知道你是什么看法?”

  叫来服务生点了自己要吃的东西后,唐婉一幅公事公办的态度说道。

  不可置信的看向她,傅宴深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不用这个眼神看着我,关于你的一切,家里都有人跟我大概说过,我都能接受,关于我的,你家可能还没有说过。”

  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唐婉从包里拿出一个文件夹,递给了傅宴深。

  打开一看,居然是个简历!傅宴深忽然觉得,自己遇见了个大奇葩。

  “我时间比较紧,没时间具体跟你分析我的情况,你可以看一看,如果可以,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4.4.3我们就定日子去领结婚证,关于婚礼,你可以随便安排,需要我参与的环节,记得提前电话预约时间。”

  说话间,她点的东西上了桌,没有在意自己仪态的意思,直接大口大口的吃起了牛排,一幅赶时间的样子。

  “我觉得,我没必要了解你,我虽然来了这里,也不代表我是同意了要结婚的事情。”

  似乎是终于适应了眼前的情况,傅宴深将文件推回到了唐婉的身边,斟酌着要怎么用词才不会伤害到她的自尊心。

  “哦,我知道了,那吃饭完就各忙各的去吧。”

  谁知道,仙域都不用他继续往下说,唐婉便意会的点了头。

  原本以为很复杂的事情,居然会这么简单?傅宴深有点不敢相信。

  “你真的明白我的意思?”犹豫了一下,他还是皱着眉问了一句。

  “明白啊,不就是没相中我么?无所谓啊,反正还会有下一个,你这个表情,怕我纠缠不清?穷追不舍?”

  似乎是见惯了普信男,唐婉的眼中划过嘲讽之色。

  “倒也不是,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4.4.3是我心里有人,跟家里那面的说法,你尽管可以说是我的问题。”

  表明了一下自己的态度后,傅宴深礼貌的伸了下手,“今天这顿我来请,就当是,赔偿你跟我浪费的时间,看到熟人,去打个招呼就走了,再见。”

  没有想到,傅宴深居然会是这个说法,唐婉看向他的眼神倒是有了些不一样的变化。

  但傅宴深并不关心她的想法,起身后,下载直奔着沈知瑶那一桌便走了过去。

  “真巧啊,归来没想到,吃个饭也能遇到,不介意我坐下一起吧。”

  说话间,傅宴深已经拉开沈知瑶身边的椅子坐了下去,完全不给他们拒绝的机会。

  陆寒城面上的笑在看到傅宴深那一刻便收敛了几分,但还是维持着礼貌的弧度,“是够不巧的,这都能遇到。”

  沈知瑶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4.4.3“我看傅先生似乎很忙,你的女伴可是一直都在回头看你,招呼也算是打过了,还是快些回去吧,免得在被人误会。”

  “那个,不过是个朋友罢了,你这个语气,难道是误会了什么?”

  似乎没有感觉到他们两个人的不欢迎态度,归来傅宴深嘴角挂着玩味儿的笑,跟沈知瑶故意用暧昧不清的语气说这话。

  “看来,傅先生是没有看到今天的发布会啊,瑶儿因为你,可是没少被那些记者嘲讽针对,想来,沈馨小姐在看到采访内容的时候,也是会很生气的吧。”

  没等沈知瑶开口否认什么,陆寒城先笑着接过了话。

  “我跟沈馨的关系,想必,小哑巴很清楚其中的问题,应该,也不用我过多解释什么。”

  与陆寒城对视,傅宴深的眉眼间带着若有若无的嘲讽之色。

  后知后觉的感觉到了傅宴深的态度变化,沈知瑶心里生出几分不解。

  按道理来说,经过最近她对傅宴深的嫌弃与抗拒表现,他这种好面子的人,免费阅读应该会不搭理他才对啊。

  这怎么感觉,归来反倒是起了反作用呢?

  难道,那天他说的类似于表白的话,都是真心的?

  越想越觉得想不明白,沈知瑶不想再浪费时间,干脆直接冷笑着敲了下桌子。

  “傅宴深,我对你的事情,不清楚不明白,也不想去了解,我们还有公司的事情要聊,你在这里不方便,就请你先走吧。”

  找了个完全没什么说服力的理由,她直接下了逐客令。

  原本她以为他会生气,但谁知道,傅宴深居然只是轻挑了下眉梢,面上的笑意是有增无减。

  “好,下载那我就不打扰你了,晚上我会去你家找你,医生把你的病例发到了我这里,相关的嘱咐,晚上我跟你细说。”

  皱起眉,沈知瑶想说你直接邮箱发过来,但傅宴深已经起身走开了。

  这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她感觉有些摸不住这个发展走向了,心里不由得有些烦躁。

  “瑶儿,免费阅读你跟他的关系,缓和了?”

  陆寒城没像是之前一样委婉试探,反而直接问道,显然,也是被刚刚傅宴深的表现给刺激到了。

  “怎么可能,学长,我的事情你全部都知道,我怎么可能会跟他缓和关系,就是最近发生了一点事情,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可能会跟他有一点合作关系。”

  没有犹豫,沈知瑶直接把沈馨找她的事情详细说了一下。

  看她这幅毫不隐瞒的坦诚模样,陆寒城刚刚有些不确定的烦躁心情逐渐平稳了下来。

  知道是傅宴深一厢情愿的想要跟她拉近关系,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4.4.3他就放心了。

  但就是不知道,她现在的心里,除了对傅宴深的恨之外,是不是还有爱。

  被傅宴深这么一闹,二人也没了最开始吃饭的开心心情了,迅速填饱了肚子,陆寒城便回了工作室,仙域沈知瑶则自己开车去唐柒那儿接孩子。

  但进了唐柒家,看着画成了大花脸的一大一小,她感觉额角的青筋都不自觉的跳了起来。

  “敢不敢告诉我,归来你们这是要干什么?”

  心虚的缩了缩脖子,仙域一大一小偷偷对视,表情基本是一模一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