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盟主 > 香港最快最准免费资料看 下载 V4.1.7

香港最快最准免费资料看 下载 V4.1.7

  听得向荣荣的讲述,杨念唏嘘不已。

  没想到这背后还有这么一段心酸过往。

  “说来也惭愧,出去一年也没寻得机缘造化。直到遇到了宝宝你……真的谢谢你宝宝,让我在绝望中看到了希望。”

  向荣荣心怀感激,甚至眸子中,都有泪光闪烁。

  “荣荣姐姐不哭……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杨念安慰道。

  看着杨念可爱,而又有点小大人的模样,向荣荣心头一暖,脸上绽放出欣慰笑意,香港最快最准免费资料看 下载 V4.1.7伸手溺爱的摸了摸杨念的小脑袋,“嗯。姐姐知道。”

  从回忆中回过神来,向荣荣方才发现身上满是汗渍,有点臭臭的。

  于是在院子中打了水,回到房间中关上门,擦拭汗渍。

  喂喂喂!

  向荣荣竟然毫不避嫌!

  荣荣姐姐,

  你果真把我当做纯洁的小宝宝啊。

  可是我是很矜持的啊。

  “咿呀!”

  杨念“害羞”的抬起小手捂住了眼睛,非礼勿视非礼勿视,可是手指怎么这么不听话,偏偏掀开了一条缝隙……

  虽然知道这样是不对的,最快但是眼睛还是忍不住多看两眼啊……

  身材,吼吼啊!

  杨念愈发觉得,这具小屁孩儿的身体,是上天给他的恩赐。

  罪过罪过……

  向荣荣擦掉身上的污垢,换上了干净衣衫,香港最快最准免费资料看 下载 V4.1.7这时杨念才觉得自己的呼吸平稳了许多。

  “好了宝宝。”向荣荣将杨念捂住眼睛的小手移开,只见杨念脸颊红得像苹果,“宝宝害羞了?”

  荣荣姐姐,这哪是害羞啊?

  是气血上涌!

  “没……没有呢。”杨念有些心虚,就像做贼被抓住一般,最快心脏砰砰直跳。

  杨念吞吞吐吐的样子呆头呆脑的,看得向荣荣咯咯直笑。

  她也没有多想。

  反倒是杨念感觉自己好龌龊啊,最准一点都不纯洁了。

  “宝宝,我们去看看我爹?”向荣荣说道。

  “嗯。”杨念赶快收回思绪,乖巧的应了一声。

  ……

  向家,最偏僻的柴房。

  这间柴房已经废弃了,或许是太久没有人来,院子里长满了杂草,免费资料石板上也满是青苔,显得有些潮湿。

  破旧的房屋中传出几声断断续续,有些虚弱的咳嗽声。

  向荣荣立刻冲了进去,杨念紧随其后。

  冲入房间的瞬间,最快一个略显苍老病态的中年人出现在视线中,他正咳嗽着,掌心还有一滩血丝,很显然是刚才咳出来的。

  “爹!!”向荣荣急叫了一声,声音中都带着哭腔。

  她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了向天涯身前,将虚弱的向天涯从床上扶了起来。

  “荣荣?”向天涯看到向荣荣脸上浮现出喜色,但与此同时他也有意识的将带鲜血的手掌握拢,藏起来。

  但向荣荣早已看到,眼泪都流了下来,免费资料“昔日爹为了保住家族,最准不惜性命!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对你?”

  向荣荣又悲又怒,对向家已彻底的失望。

  向天涯似乎不想多提往事,勉强的笑了笑道:“旧伤复发了而已……荣荣,最准家族容不下我们,我们离开便是了。你……不要和他们斗,你斗不过他们的。爹不想你受到任何伤害。”

  一年前的赌约向天涯自然记得。

  只是向荣荣的天赋资质他是知道的,和那向柔实在差得太远了。

  即便是这一年中向荣荣真的寻到了机缘,可向柔也在进步,最准机会实在渺茫。

  受了这么大委屈向天涯竟然还在为她这个女儿着想,一念及此,向荣荣鼻子便是一酸,眼泪就流了下来。

  “爹……这一年,让你受委屈了。”向荣荣哽咽道。“都是女儿不好……不过,从今往后,我不会让任何人再欺负你了。”

  向荣荣声音忽然坚硬起来。

  如今资质天赋得到改善,修为也提升到了武徒五重天,她多少有些底气。

  然而向天涯并不知道这些,只道:“爹知道你性子要强……还有五天便是赌战之日。荣荣,既然你已经回来了,我们赶快离开吧。无论如何,爹都不能看着你嫁给林朗。”

  “爹我……”

  向荣荣正想说些什么,香港杨念却是笑嘻嘻站了出来,“向叔叔放心吧,荣荣姐姐已今非昔比了。她可是不会输了赌战哦。”

  杨念一副很认真的样子。

  那笃定的样子,香港即使是向天涯,有一瞬间都不忍心去怀疑。

  不及向天涯说话,杨念又道:“荣荣姐姐现在是我空空派的首席大弟子,谁欺负荣荣姐姐,就是欺负我空空派,嘻嘻,香港最快最准免费资料看 下载 V4.1.7本掌门是不会坐视不管的。”

  “嗯!当然也不容许任何人冒犯向叔叔!”杨念挺了挺胸,信誓旦旦的样子。

  向天涯有些懵逼。

  空空派?

  掌门?

  “空空派首席大弟子?”向天涯面色有些古怪,首席大弟子的名号的确挺响亮。但他怎么了就一点都不放心呢?

  目光打量着杨念,不过一个四五岁的孩子,竟然是掌门?

  这空空派,未免也太不靠谱了……

  向天涯心里七上八下的。

  这空空派怎么听起来这么熟悉?然而一时间他又想不起来是在哪里听说过。

  之前答应加入空空派向荣荣只是为了哄杨念开心,但到了后来真正的的到了空空派,杨念替她洗经伐髓,她才真正承认了自己空空派弟子的身份。

  只不过,她没想到自己竟然是首席大弟子。

  然而转念一想,空空派如今只有两个人,杨念是掌门,只有她一个弟子,免费资料所以她这个首席大弟子倒也当之无愧。

  “是啊爹。我已经加入空空派了。”向荣荣承认。

  杨念还是很心机的,他知道这么聊下去向天涯势必会问起空空派的情况。

  到时候告诉他空空派只有两个人,那多尴尬?

  所以为了自己这个掌门的面子,杨念咳嗽了两声,香港最快最准免费资料看 下载 V4.1.7装出大宗门掌门的架子道:“初次见面我也没准备什么见面礼。叔叔的伤荣荣姐姐已经告诉我了,既然你是荣荣姐姐的爹,你我也是有缘。”

  “我便赐你一枚丹药,助你重塑经脉。也算是为我空空派积累功德。”

  话落杨念意念一动,便是从系统物品栏中取出了升级宝箱开出的造化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