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侠世界风云 > 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5.5.4

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5.5.4

  “闭嘴吧!”

  陆凤璇表示呵呵两声,朝他翻着白眼,“嘴上说着一套,中特背后做着一套,我再信你,我就是傻子!”

  “……”

  御迟胤摸了下鼻子,在她的瞪视下,讨好似的冲她眨了下眼睛,态度软的不行。

  陆凤璇懒得再搭理他,谈话结束,她倏地转过身,一声招呼都不打直接就走。

  “阿璇!”御迟胤下意识追了出去,大手伸过去想要碰触她的手,被她一下甩开。

  陆凤璇停下步子,侧身瞪着他道:“不要跟着我,我现在不想看到你,明白?”

  “那……”御迟胤弱弱地说:“你答应我们重新开始吗?”

  “不答应,闭嘴吧,等我出院以后,我就替孩子们找一个合适的后爹,你给我哪边凉快哪边待着去。”

  “不行——”

  御迟胤急步上前,张口便是一声低吼声发出来,一脸凶色。

  下一秒,陆凤璇掀着眼帘瞪向他,他蔫了,耷拉着脑袋委屈巴巴的嘀咕一句:

  “我还在这呢,你给孩子们找什么后爹。”

  “呵呵,因为我想找就想,必中这是我的自由,只要孩子们同意,我随时可以跟着改嫁!”

  “……”

  “”语毕,陆凤璇大步转身就走,走前她还丢下一句:“不要追上来,否则我翻脸!”

  御迟胤的脚尖一动,耳边就响起她的警告声,他只好硬生生地顿住脚步。

  心不甘情不愿地停留在原地,他眼睁睁地看着陆凤璇的背影逐渐走远,六肖俊美的脸上渐渐覆上一层冰冷寒霜。

  她说什么,必中想给孩子们找后爹?

  她还想改嫁?

  有他在,这辈子她休想!

  翌日,御家老宅。

  清晨醒来,御隆守在浴室洗漱的时候不小心绊到脚,额头撞到一边的墙壁,磕出个肿包。

  御隆守恼火至极,立刻叫来了管家,吩咐把家庭医生叫了过来。

  管家自然是连连应是,六肖拿出手机便拨通家庭医生的电话。

  这边通话刚结束,只听一声“砰”的骤响声传来,管家闻声,连忙又走了过去。

  “老爷,出什么事了,您没事吧。”管家走过来问道,一低头就看到地上被摔的破碎的翡翠玉石。

  管家的面色一紧,认出这是御隆守最喜欢的一件翡翠摆件,连忙垂下了头,恭敬以待。

  一大清早的,接二连三的发生事情。

  御隆守心头微跳,隐约感觉到了一丝微妙的预感,但很快被他的怒火掩盖了过去。

  “老庄,你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给我收拾了,六肖一清早尽碰上这些事,见鬼了。”御隆守的语气中充斥着怒意。

  管家垂首应道:“我马上叫人过来收拾,老爷,我扶您下楼去休息吧。”

  “家庭医生已经通知了,他正往这边赶过来,您额头上的伤,我先帮您上上药。”

  御隆守厌烦的挥着手,转身出了卧房,直接往书房那边走了过去,推门进去了。

  过了不久,管家急匆匆地拎着一只医药箱过来,在门口敲了敲门,却只听到御隆守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

  “老庄,不用忙了,你退下。”

  “是。”

  刚才进了书房之后,御隆守心中那种心慌的感觉没有缓解,中特同时他的左眼皮跳动,有些不妙。

  御隆守坐了片刻,等到斥退了管家之后,他就打开书房里的暗道,悄摸摸地通过暗道转移去了御家祠堂。

  祠堂里一片静悄悄的死寂,供桌上的香火永燃不灭。

  御隆守注视着前方墙上的一排御家祖先的牌位,那只浑浊的眼睛露出一丝阴邪的凉笑,他握着拐仗的手一下握紧,再松开。

  这是非常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幕。

  御隆守站在祖宗的牌位前,露出笑,头顶上的灯光倒映进他的独眼里,更显阴鸷。

  等到过了一会儿,御隆守拄着拐仗缓步走上前。

  也不知他触碰到了哪里,供桌的一列墙壁突然出现了一片凹陷,然后有一块无字牌位被缓缓地推了出来。

  御隆守随手抓起那一块无字牌位,苍老脸上的笑容愈发灿烂,阴邪。

  “转眼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我亲爱的大哥,王中王你在地下过的还好吗?”

  “你在下面,中特可一定要帮我转告当年的那些老家伙一句话,御家在我的手里发扬壮大的很好,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5.5.4他们那些狗眼看人低的老家伙,认为我不配站在御家,可现在,你瞧见了吗。”

  御隆守一边说,一边神色猩狂的拿着手中的那块无字牌位四处的转悠。

  他沿着祠堂内转了一圈,最后朝祠堂内唯一的一扇窗户边走了过去。

  此时,正躲在窗户外面偷看的管家立刻躲了起来。

  为了避免被御隆守发现,管家犹豫一下,选择悄无声息地走了,几乎听不到他的脚步声。

  而这时,御隆守来到了窗户边,只听‘当’的一声,他手中的无字牌们被他随手撂在了窗台上。

  “哥哥,你看看,这一切原本都是属于你的,可现在,它只属于我!”

  “你们当年一个个的,将我这个私.生子视为最卑贱的耻辱,觉得我不配出现在御家,可我要告诉你,你们都错了,真正不配的人是你,是你们那些道貌岸然的人!”

  御隆守一个人自言自语地说道,他一边在说,一边脑海里在回放着当年时候的画面。

  无边的恨意在他的眼中燃起,他的情绪也显得越来越激动,癫狂。

  “当年我那么地求你们,跪在地上,求你们让我像个人一样的活着,我身份卑贱,但我天生就如此吗?是你,六肖你这位高高在上的御家的准继承人,不允许我像个人一样的活着,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5.5.4你要我像条狗一样,对你摇尾乞怜。”

  御隆守的手用力抓向那块无字牌位,眼神疯狂,嘴角露出一抹狰狞的笑来。

  他想起了当年年轻时候的自己,曾在大雨滂沱中,跪在御宅的大门口,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5.5.4卑微到了泥土里。

  那时候,连御家的一个最低贱的佣人都可以用一种嘲笑的眼神看着他。

  终于,当他在大雨之中跪的快要昏死过去的时候,王中王他那高高在上的大哥在保镖的护卫之下,声势浩荡的出现了。

  保镖殷勤地替他打着伞,他从车上下来,鞋子沾湿了水,都立刻有人跪在地上为他擦拭干净。

  他一身尊贵,高高在上地出现在他的面前,王中王居高临下地打量了他两个眼神。

  随后,中特他的一记眼神,立刻有人递上一沓钞票过来,他接过来,看也不看,随手便扬洒在他的身上。

  “这些钱,补偿你女人那晚的服务,她伺候的很好,必中我很满意,只可惜……”

  滂沱大雨中,年轻时候的御隆守猛地抬起头来。

  一双浸润在雨水之中的眼睛猩红如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