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竞技场的荣耀 > 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2.7.6

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2.7.6

  “首长”两个字直接把我震晕了,说实话我心慌了,我认为徐老那样的才可以配得上这两个称呼。

  我脸上强装着镇定,余光看到小雨也是有点懵的状态,心里正想着该怎么应答。

  “坐吧!总参的也是人,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2.7.6至于吗?”初九头也不抬,轻飘飘地说了一句。

  客桌上的几人犹如听到命令一样,齐刷刷的坐了下来。这一次再也不像之前那样随意,各个坐的身姿挺拔。

  我想到万里大哥,当时在安徽的时候,万里吃饭的时候就是这么坐着。

  小雨用胳膊肘顶了我一下,脸上露出一些尴尬。别说小雨了,就连我都感觉到浑身不自然。

  “来参加婚礼的,又不是在部队,保持刚才的状态就好。”

  无奈我只能学着徐老的语气跟大伙说道。可是好像无济于事,几人身姿挺的更直了,甚至连眼神都目不斜视的盯着前方。

  “保持之前的状态,把大家都当成朋友,这是命令!”初九依旧没有抬头,黑着脸语气中透露着不容反驳。

  几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其中一个人看样子是准备豁出去了,平台喊了我一声兄弟,见我们没有反感,其他几人才松懈下来。

  没多久几人又聊的火热,看样子几人应该相互都是认识的。

  我起身准备上个厕所,初九紧接着也起身跟着我。

  “初九,你是要吓死我吗?刚才他们喊首长,澳洲差点吓晕我。”

  我在初九脑门儿上拍了一下,初九委屈的跟我解释,平台部队上新兵不知道对方军衔的时候,都是喊首长的。就跟公司普通的员工,见到眼熟的上司,统一喊“领导”一个道理。

  初九告诉我,这些都是万里教他的。当时送我们回来的路上,购买我睡着了,他和万里聊天聊了一路,万里教了他很多跟地方相处的方法。

  “锅锅,我刚才酷不酷?我觉得我越来越像万里大锅了。”

  初九嘴巴就没停过,叨叨叨的说着,万里在安徽的时候有多风光。

  那些背着长枪的士兵,见到万里也是喊首长,而且万里永远拉着脸,幸运简单明了的回答。

  回到客桌上的时候,澳洲小雨静静地坐在原地,或许被误以为有着总参的身份,其他几人也没有再跟她搭话。

  三人闲聊了一会,婚礼大厅的舞台上,幸运走上来一位穿着西服,拿着话筒的年轻人。

  “各位尊敬的来宾,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2.7.6我们的婚礼即将开始,请大家入座并保持安静,很荣幸我能担任此次的婚礼主持人,见证这一对新人的爱情,我叫青茂。”

  年轻男子说完开场白之后,朝着舞台下方深深的鞠了一躬。紧接着就开始活跃现场的气氛,可以看得出来这个青茂是个调动气氛的高手。

  接连几个小游戏外加一些半荤半素的段子,就把满座的宾客逗得哈哈大笑,现场气氛一度进入热潮。

  “好啦,话不多说。想必大家急切的想要今天的主角出场吧?这里希望借着大伙的掌声和欢呼声,请出我们的男主角李凯先生。”

  随着台下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一个穿着一身警服的男子,不紧不慢的走到舞台中央。

  男子很高,目测接近一米九。很瘦,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2.7.6脸上的颊骨因为瘦,显得特别突出。男子站在舞台中央,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2.7.6先是看了一眼第一排的主桌,然后看了一圈整个大厅,露出一个职业化的笑容。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他的笑容中带着一丝的落寞。没有留意主持人,从哪里找来一捧花,塞到李凯手中。

  “他瘦了?”初九盯着手中的钥匙,附近的人听着像是在自言自语,我心里清楚,初九是在和钥匙扣中,藏着的静儿说话。

  主持人青茂,简短的介绍了李凯,以及他和李凯的关系,原来二人之前是战友。

  主持人搞怪故意用带着哭腔的语气,说着当年在部队上,两人说好谁先结婚,谁以后就是大哥,没想到在他眼里,丑的注定只能打光棍的李凯,购买竟然先他一步结婚了。

  在台下一众人哄笑的时候,青茂一改之前的语气:“既然如此,那就有请我的大嫂闪亮登场!”

  现场的音乐变换成一首温馨的钢琴曲,大厅的灯光随之熄灭,澳洲仅有一盏强烈的聚焦光束,在酒店工作人员的控制下,照射在舞台另一侧的门口。

  入场的的大门缓缓打开。在聚光灯下,一名身着白色婚纱,齐肩短发的清秀女孩,购买正挽着一名模样相近中年男子的胳膊。

  穿着婚纱的女孩,应该就是小慧吧。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小家碧玉,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特别有亲和力。看的出来是个特别有福报且善良的女孩。

  我留意到,舞台上的李凯,竟然没有跟着聚光灯转头看向小慧。而是盯着大厅的入口,茫然的眼神,正在期待着什么。

  “哎。”这一幕同样被小雨留意到了。小雨叹了口气,似乎在伤感台上的新郎,注定等不到他想见到的人了。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新娘的父亲挽着女儿,缓缓地向舞台中央走去。

  “我们看到新娘的父亲,眼中有些泪光。我不知道这一刻,父亲是因为心情激动,还得舍不得自己家的白菜,哦,不,是自己家的女儿要被猪拱了。”

  台下又笑成了一片,新娘的父亲也随之情绪好了一些。挥着另一只手,跟全场的亲友打着招呼。

  我相信新娘小慧是真的喜欢新郎李凯,从走进门开始,眼神就一直盯着李凯。

  虽然我没有谈过恋爱,对于感情还有些懵懂。但我还是真真切切感受到:她眼里全是他!

  新娘的父亲挽着女儿,站在新郎的面前,隔着一米的距离。

  主持人青茂将手中的话筒,递给新娘的父亲,示意他有什么话交代新郎。

  或许是受到主持人的影响,新娘的父亲拿着话筒,放到嘴边,半天没有说出来话。

  又或许实在有太多的话,澳洲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说起。

  最后,新娘的父亲叹了口气,说了一句:

  “便宜你这头猪了!好好的对小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