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海涌动:量子叛变 > 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4.5.5

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4.5.5

  江澈看到陆思蓉趴在桌子上不动,旁边一群女人用一种看负心汉的眼神看着他。

  他面上恼怒,上前两步拉住陆思蓉的手臂,下载“陆思蓉,你装什么。”

  葛卫红原本想拦住江澈,却没想到他速度这么快,眼睁睁地看着他把陆思蓉的身子翻转过来。

  “啊……”陆思蓉发出一声虚弱的口申吟。

  她的脸色惨白如纸,被江澈一扯,幸运身子软绵绵的滑了下去。

  葛卫红三分担心七分做戏,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4.5.5“思蓉,你怎么了?你千万别吓我啊……”

  话音未落,有人紧张地提醒道:“血,她的腿上流血了。”

  “啊!”葛卫红大惊,澳洲连忙伸手撩起陆思蓉的裙摆。

  果不其然,看到她腿上一点醒目的红色,她是过来人,一看就明白。

  葛卫红大声叫道:“女婿,V4.5.5思蓉这是动了胎气了,V4.5.5你别傻愣着,下载快抱她起来送医院啊!”

  “哦哦好。”江澈连忙回神,上前抱起半昏厥状态的陆思蓉,朝宴会出口冲去。

  葛卫红叫上陆正远,一行人浩浩荡荡的离开。

  “这胎气动的可真会挑时候……”

  人群里,不知是谁这么低声嘀咕了一句,感叹陆思蓉的运气真好。

  陆凤璇站在原地,幸运远远地看着江澈抱着陆思蓉离开的背影,唇角冷冷的扬了扬。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订婚宴提前结束,客人们都被送走,听到消息的御婉之和陆老爷子一起前往医院。

  另一边,南郊男子监狱。

  监狱门口,两扇紧闭的大门徐徐拉开。

  下一刻,下载一个穿着浅色衣衫的瘦削男人从里面踏步而出。

  午后的阳光透过道路两旁的杨树,斜斜的射下来,照在身上透着几分暖意。

  男人站在监狱门口,头上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整个人懒洋洋的,透着一股子神秘阴郁的气质。

  “吱——”

  一辆黑色的迈巴赫停在路旁,车门打开,保镖阿木下了车,匆匆走过来。

  “少爷。”阿木颔首,主动接过男人手上的手提袋。

  袋子里轻飘飘的,只装了两套随身的衣服,其余什么都没有。

  男人出声,声线透着暗色:“丢了。”

  “是!”阿木遵命,转身走到路旁的垃圾桶,把袋子随手丢进去。

  车门拉开,男人两条大长腿一跨,便坐到了车内,午后的阳光被挡在了车外。

  司机启动车子,迈巴赫一路朝城东的方向驶去。

  男人闭目养神片刻,两片苍白的唇微微掀开:“阿木,说一下陆家最近的动静。”

  他摘下帽子,过长的头发遮住他优越的眉骨线条,发丝下,一双狭长的丹凤眼平静的如同一潭死水。

  丹凤眼,高鼻薄唇,五官偏瘦削,长相妖异,乍一眼有种男生女相的妖魅感。

  五年的牢狱生活,令他的肤色更显冷白,整个脸上瞧不出半点的血色。

  从这点看,他又似长年遭受病弱的折磨,所以身上的气质才显得那么阴郁深沉,犹如深潭之中埋藏的一块冷玉。

  阿木汇报完陆家近几年的大动静,到了最后,阿木说道:

  “少爷,思蓉小姐今天订婚,老爷子也去参加婚宴了,需要通知他您回来了吗?”

  闻言,陆星野掀开眼帘,“不用,先回陆家。”

  下完命令,他再度阖上凤眸,阿木也坐了回去,车内安静极了。

  四十分钟后。

  车子抵达陆家别墅,幸运前来开门的佣人看到外面的人,皱了皱眉头:

  “你找谁?”这个佣人新来的,幸运误把门外的陆星野当成客人。

  陆星野狭长的眼帘轻轻撩起,朝佣人看了一眼,似笑非笑。

  像冰块一样,毫无温度。

  佣人不禁吓了个激灵,澳洲这时,阿木上前说道:“你瞎了狗眼,居然认不出这是我们陆家的大少爷,还不赶紧让开!”

  “哦哦。”佣人把门拉开,战战兢兢地退到一边。

  陆星野走进客厅,侧身对阿木命令道:“我不喜欢身边出现蠢人,等管家回来,通知他处理。”

  言下之意,要把这个佣人开除。

  阿木恭敬地点头:“是,少爷还有什么吩咐?”

  “我要睡觉,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4.5.5晚上八点之前不许任何人吵我,老爷子回来了,也让他先等着。”

  “是!”

  在陆家,陆星野的命令高于一切,甚至,连老爷子都不得不听从。

  从小到大,他一直是最特别的存在。

  如果说,陆凤璇是根草,陆思蓉是块宝,那么和陆星野比起来,陆思蓉随时可以被舍弃。

  阿木跟随陆星野上了三楼,陆星野的卧室位于整栋别墅最好的位置。

  此时,他却路过自己的房间,径直走向三楼最里边的那间窄小客房。

  阿木在后面看到,欲言又止。

  推开房门,空气中飘起一层灰尘,入目的家具也蒙上一层灰扑扑的灰尘。

  陆星野仿佛没看见一样,跨步朝里面走。

  “少爷,我叫人上来打扫一下吧。”阿木劝说道。

  少爷的身子不好,哪能住在这个房间,这不是硬遭罪么。

  回答他的是一声“砰”的关门声。

  阿木差点被撞到鼻子,他看着眼前紧闭的房门,心里头嘟囔——

  凤璇小姐都不在了,您还钻她房间干嘛呀?

  白白受罪。

  ——ps:

  【狮狮有话说:野哥出场,搞事!搞事!!另外,推荐基友妙珠的好文:【祖师奶奶三岁半】,闹文荒的小可爱们有事没事去捧个场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