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眼狂医 > 两肖两码准 下载 V1.4.5

两肖两码准 下载 V1.4.5

  余大山再接再厉,两码“师父,两码你快告诉我,那位顾前辈的白练明明就是金、木属性,为何在爆体之后,却多了火属性,而且……那火属性似乎还占据了主导地位?”

  这是余大山心中真正疑惑的地方,两肖两码准 下载 V1.4.5倒也不全是为了转移余老道的注意力。??火然文w?w?w?.

  而且在看到那些赤红色的白练碎片钻进黑色长鞭内,并由着黑色长鞭的震荡之力,进入握住长鞭一端的魔修脉门后,而那魔修因为体内魔息被火系碎片灼伤,痛苦的面露狰狞之色,他更是想要知道这个答案了。

  “顾前辈的手段可真是厉害啊!”余大山说着,又叹了一句,“既多又厉害,说不定……”真能以一敌二。

  只不过后面这句话因为顾忌着余老道,余大海并没有说出口,而是硬生生的转了个话题,催促余老道回答他方才的疑惑。

  余老道的心思很轻易的便被余大山带偏了,一边看不远处顾绣与缚蛇和怀庸之间的斗法,一边捋着胡须道:“大山,以后无论是看别人斗法,还是自己斗法,都不可仅仅关注一处,要学会让神识锁定在一定的范围内,如此,才能提防暗箭,让自己活的更久一点。

  你方才只注意到那位顾道友本人遁走了,却没有察觉到她的法器还留在原地。”

  余大山惊讶道:“那条白练嘛,我知道它还缠在那位魔修前辈的法器上,下载我只是不明白……”

  余老道瞪了这个耐不住性子的弟子一眼,“你真以为你师父我老糊涂了?我说的是那条白练吗,你就插嘴?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要稳重,稳重一些!”

  余大山被余老道训了一顿,顿时安静了下来,他给了余大海一个“我就到这里了,接下来靠你自己了”的表情。

  好在余大海和余大山这个师弟相处已有百余年,师兄弟二人之间的默契还算可以,因此,倒也能看出余大山这般复杂的神色所代表的意思。

  余老道轻咳一声,打断侄儿和徒弟之间的眉眼官司,余大山立刻收回了看向余大海的目光,对余老道讨好的笑道:“师父,您说!”

  “我方才所说的那位顾道友有法器没有跟着她一起遁走,指的自然不是那条已经爆体的白练,我指的是她的那件法器飞剑,别急,飞剑的确是被她收回了,但是飞剑释放出的法术并没有被收回。

  那些赤红的火鸟最后皆融进了那条白练中,所以在白练爆体之后,才会呈现出火术,且因为那件飞剑法器的品阶要比白练高得多,所以在白练爆体之后,其碎片是以火术为主导的,甚至掩盖了白练原本的金、木二系。”

  余老道说完后,瞟了余大山一眼,问道:“听懂了没有?”

  余大山点头如捣蒜,“听懂了听懂了,师父您放心,下载弟子一定谨遵您的教诲,以后定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神识查十向!”

  “不要贫嘴,说的再好听,也要做到才行。”余老道没好气的道。

  这边师徒三人在这里说着话,余老道终于被余大海和余大山转移了注意力,也不再嚷嚷着要去助怀庸一臂之力了。

  而那边顾绣虽然应付的吃力,但是将小斑放了出来,以小斑的雷电之力对上缚蛇的魔索,雷电之力本就是所有阴邪之气的克星,缚蛇在小斑手下并没有落着什么好,可是缚蛇也不是普通的魔兽,实力强悍,小斑一时之间也不能拿它如何。

  至于那位十二令主大人,因被白练碎片通过他的本命法宝黑色长鞭从他的脉门侵入了经脉,又经经脉流入丹田,他没有想到,本来并不被他放在眼中的小小手段,竟然让他自经脉到丹田,皆吃了大亏。

  虽然魔息照常能够运转,可是伴随着魔息运转,丹田经脉中传来的灼痛感每每在神息运转到一半时,两肖就令他不得不停下来。

  十二令主自认为自己是很能忍痛的,他的忍性已是常人难及的了,可是这次丹田经脉中的灼痛,却让他只是御使飞行法器,就不得不分成两次运转神息,本来最多只有五息就能遁至的路程,现在他用了六息还只飞了一半。

  而顾绣,也正因为之前在十二令主那里埋下的陷阱,拖住了他的脚步,给了她时间先对付怀庸和缚蛇,而缚蛇又被小斑拖住,她要做的便是趁着十二令主还没有赶过来,先解决怀庸。

  顾绣铺展神识,发现十二令主御使着飞行法器在半空中停了下来,其他修士对十二令主停在半空中的行为不解,两肖两码准 下载 V1.4.5就连白苓魔女也随后赶来催促十二令主,“令主大人,你可不要太过指望那个怀庸,他一看就不是那位徐夫人的对手,两码待她将怀庸解决掉,你就算能以一己之力灭杀她,也要费一番功夫的,况且,我觉得这位徐夫人还是死在怀庸手中比较不错,V1.4.5这样城主等几位魔君也更满意。

  毕竟狗咬狗这戏码是平日很难看到的,不仅我们期待,两肖我想魔君他们也很期待。”

  对于白苓魔女这一番话,两肖十二令主并没有什么反应,他仍然维持着先前的面无表情,对于他这般,白苓魔女并没有什么不满,她早便知道了这人就是这般无趣。

  好在听完她的一番话,十二令主便再次御使法器往顾绣怀庸那边赶去了,看来他虽然面无表情,却还是将自己的话听了进去,白苓魔女不禁翘了翘嘴角。

  要是顾绣知道这里发生的事,肯定会语重心长的告诉她,“道友,太过自恋不好,人家哪里是听进去了你的话,人家那是缓过劲来了。”

  不过白苓魔女将会一直不知道,下载在她苦口婆心的想要说服十二令主前去帮怀庸的时候,十二令主正在一边缓解丹田经脉中的灼痛,一边以神识关注着顾绣和怀庸之间的斗法,她的声音只不过是他在专注那两件事时的背景音。

  时间不多了!

  当顾绣发现十二令主再次御使飞行法器往这边飞遁的时候,V1.4.5她心中清楚,这剩下的一段路程,以十二令主的忍耐力是不用再停下休息的,按照这个速度,只有五息,他便要过来了,而那时,他丹田经脉中的灼痛也将消除。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