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之下异世界 > 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4.5.7

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4.5.7

  “诸位,你们好。”

  旁人绝不会想到在一个像是临时搭建起来的棚屋样的简陋建筑里,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4.5.7会塞下几十个人,并且这几十个人全副武装,身上穿的全都是统一的黑色作战服,胸口前半朽世界树徽记闪闪发光。

  这些就是参与这次任务的大一新生们。

  鉴于任务的困难程度,这几十个新生大多血统比较优秀,最差的也是B级当中的吊车尾,楚子航和苏廷被分在了同一组,而为了平衡人力资源A级的恺撒被挪到其他任务当中实践去了。

  为此恺撒还提出了抗议表示自己要参与就要完成最困难的任务,但是很遗憾执行部的专员们很无情地驳回了他的抗议并友好地奉劝他服从安排,于是恺撒才将目标放到了“比苏廷楚子航的一组更好更快完成手头任务”上面。

  卡雷克抬眼扫视了一圈正认真看着他身后屏幕的众人,拍了拍手将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的身上来。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卡雷克·威尔逊,卡塞尔学院2006级毕业生。暂时充当本次战争实践课的‘助教’,也就是行动任务的总指挥,你们可以叫我卡雷克教官,当然喊学长也不是不可以。”

  “坐在这里的,香港我想都是学院里的精英,所以能够交代给你们的东西不多。”卡雷克的中文说得非常流利,好彩“唯一要谨记的一点,服从指挥。”

  宛如宝石般的淡绿色眼睛显得很有亲和力,这番话更是让底下的几十人里有人悄悄鼓起了掌——本来想象里的指挥官应该会给他们一个下马威以加强自己的统治力,但是没想到指挥官与他们见面的第三句话就是吹捧。

  “好了,任务的时间非常紧迫,我希望能够抓紧讲述完本次任务内容然后漂漂亮亮地完成它。”卡雷克一丝不苟的脸上带了点笑意,“最后再询问一下,所有人的手机都上交了对吧?”

  房间里响起了一片肯定的回答。

  “好的,那我们进入正题。”卡雷克按了一下手中的遥控器,背后大屏幕上的照片迅速切换。

  一张尸体的特写出现在眼前,暗红色的光打在所有人的脸上。

  “‘Joker’,恶性连环杀人案凶手,自作案至今已经制造了超过八起命案,也就是我们本次课程的目标,现在呈现在你们眼前的是第一位死者的照片。”卡雷克的语速极快,好彩“她的名字叫做米卡·琼斯,32岁,美国著名影星,曾获奥斯卡奖提名但与之失之交臂。有些同学可能曾经看过她主演的电影,但是很遗憾在半年前她就已经被发现死在了自家公寓的浴缸当中,手腕处和额头被分别插入了小鬼大鬼两张扑克牌。”

  “没有目击证人,没有脚印,没有指纹,也没有体液。犯罪嫌疑人在现场并没有留下任何有用的线索,作案动机不明,唯一可以证明凶手身份的就是那两张插进死者身体的扑克牌。”

  “这次案件也是Joker在警方视野当中彻底出名的案件,甚至被FBI认定为一次‘完美犯罪’,因为他们根本没办法找到凶手的真实身份,更不要说实施抓捕。”

  从第一张尸体的照片出现时小小的作战指挥室内就只剩下了卡雷克清晰有力的说明声,所有学员都一致地保持着沉默,没有人试图打断他的讲述。

  “这是第二位死者,约翰·戴维斯,47岁,是一个一事无成的酒鬼,曾有多次家暴和抢劫入狱记录……”

  “第三位死者,布鲁斯·康纳,26岁,曾经参与一起恶性轮奸案,作案对象是一名仅有14岁正走在放学路上的小女孩……”

  “第五位死者,道格·韦恩,33岁……”

  “第六位死者……”

  …………

  卡雷克一口气将所有的受害人情况都介绍完,稍微顿了一顿后问道:“现在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提了。”

  当即有学生举起了手:“卡雷克学长,你确定没有把执行部其他任务当中的犯罪嫌疑人与本次案件的受害者搞混吗?”

  “我就猜到你们会这么问……所以我将为你们介绍这名凶手最显著的特征——‘正义的Joker’,他挑选猎物并不是毫无根据的,而是会选择那些充满罪恶的人进行杀戮。”

  “听起来像是蝙蝠侠该做的事情。”底下有人小声嘀咕。

  “虽然他的做法很鼓舞人心,但是很遗憾根据第八次犯罪时我们的人发现的情况来看,四六这位正义使者很有可能是一名正在被龙血侵蚀大脑的危险混血种,随时有突破临界血限向死侍转化的风险。”卡雷克冷冷地说,“所以为了将这样的危险扼杀在摇篮里,我们决定对他实施抓捕。”

  “教官,您的意思是执行部已经抓到了他的尾巴?”楚子航举起手提问。

  当其他人还在思考这个凶手到底做了什么的时候,他已经敏锐地察觉到了任务的关键,也就是这很可能是次剿杀任务而非追捕。

  因为以执行部的风格来说,就算这次行动已经成为了大一新生的战争实践课他们也不会放任已经进入视野的任务对象四处逃窜。

  “楚子航对么?我听说过你,前几次协助任务完成得很漂亮。”卡雷克忍不住露出了笑容,看到部长的两名的两名得意门生都在任务人员里他也算是稍微得放了点心,“恭喜你找到了关键点,执行部已经把凶手的住处包围了,经过确认他现在还没有察觉到不对甚至脸上的油彩还没有卸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戏剧性的是,我们这位正义先生同样也是劣迹斑斑,在几年前曾于当地的黑帮有染,参与多次帮派火并和盗窃。”

  卡雷克的嘴角翘了起来。

  “请问对方的血统阶级是什么?”苏廷也举起手提出了一个问题。

  “初步估计为‘B’级。在最后我必须再次提醒一下各位,虽然本次的任务对象好像因为大脑被龙血侵蚀而出现了一些行动上的失误,但是一旦出现问题极有可能就会变成非常危险的死侍。”

  “所以,各位务必听从指挥,不要擅自行动。”

  卡雷克猛地提高声音,目光再次扫过在座的所有人。

  “明白!”回应他的是整齐划一的应答声,新人们志得意满务求完成本次任务。

  “等会你们跟在我身后,不要冲得太靠前。”

  本次参加任务的新生被分为了三个组,抓捕组、封锁组、后勤组。

  苏廷和楚子航自然是当仁不让的分配在了抓捕组当中,他们五名能力比较突出的“临时专员”负责上楼参与与危险混血种的直接接触。

  本栋公寓内的住户已经被悄无声息地全部转移了,少有骂骂咧咧不愿意出门的家伙立刻就被执行部的热情所折服——十几支黑洞洞的枪口一齐瞄向了他的脑袋,只待再说出一个不字友好的专员们就要请他去与上帝共进晚餐。

  为了确保任务的正常进行,一切不稳定因素都要被排除掉。

  楚子航将村雨提在身后回头轻声叮嘱了一声,携带着各式兵刃宛如武林高手聚会的几人点头称是,没人对此提出质疑。

  毕竟楚子航不仅仅是狮心会会长而且还跟过很多次执行部出任务,天天不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比他们更熟悉任务该如何完成。

  苏廷此时也提着一把装备部打造的唐横刀屏气凝神跟在楚子航身后。

  这间公寓的楼梯间并不算宽阔,每次仅能恰好容纳两人前行,落了满满一层灰的扶手昭示这地方的卫生情况到底有多糟糕,已经泛黄并且时不时掉落的墙皮证明了这座建筑的悠久历史。

  总而言之,这儿是一栋看起来就非常廉价的公寓,也符合凶手临时留住到处流窜的行为特征。

  凶手所在的房间在三楼,抓捕组很快就无声无息地上到了这个楼层。

  统一的黑色服装让他们看起来好像一群正在捕猎的健壮黑豹,在靠近猎物前沉默而又充满爆发力。

  321。

  五人来到了房门前,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

  不论里面那位“正义的Joker”做的事情有多伟光正,他现在也只是一个劣迹斑斑且血统极度不稳定的混血种。

  龙血正在侵蚀他的大脑,强大的龙类基因也许在下一刻就将压倒暂时占据主导地位的人类血统并将之强制改写为龙类基因,但是在距离成龙的最后一刻人类基因又会发起恐怖的反击,使得混血种永远无法变成龙类——于是一名被龙类支配的可悲怪物就诞生了。

  “抓捕组即将破门。”

  楚子航低声按住耳麦,将当前的情况传回指挥室内。

  作战指挥室内已经摆放了数量巨大的仪器,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4.5.7原本执行部的专员与后来参加战争实践课的十余名新生正在紧张地操作着仪器,监控着公寓四周的情况,原本放映ppt的大屏幕上此时正播放着凶手屋内的画面——他还在毫无防备的沉睡当中。

  卡雷克无声地皱了皱眉,丰富的经验让他本能地感觉这不太对劲,已经犯下八起几乎全是完美犯罪的罪犯会如此大意回家倒头便睡么……之前的案件发生后凶手做了什么卡雷克也不清楚,无法做出有效判断。

  正在思考时,楚子航的声音从一个黑色的小盒子里传来。

  那是作战指挥室与其他各组保持联系的仪器,生产于德国某个与学院有合作的军工厂的不起眼黑盒子信号接受范围能够达到十公里,并且能在各种恶劣天气与信号薄弱区正常通话,确保执行部专员之间的联络通畅。

  “破门,动作要快。”卡雷克看了一眼屏幕,“正义的Joker”仍然没有察觉到危险的来临,天天于是他果断地下达了命令。

  “收到。”

  在得到指挥官的肯定答复后楚子航直接一脚蹬在了那扇薄薄的防盗门上,暴躁的龙血赋予了他超人般的力气,他甚至把门从门框上踹飞了出去!

  楚子航有所动作的一瞬间苏廷也跟着动了起来,他紧跟着楚子航破门飞入的身影同样弹了出去。

  两人的速度甚至使得另外三名队员完全没反应过来慢了一步才冲入屋内,香港其中一人还被苏廷一脚蹬出的小坑给绊了一下。

  楚子航手中的村雨已经提了起来,刀尖下垂,空气嗡嗡振动些许水汽附着在刀刃之上,只待切入敌人身体的时候洗掉粘着的血液。

  闪耀到有些刺目的黄金瞳毫无保留的绽放着,他身周的空气甚至都开始变得灼热无比,天天躁动的火元素围绕着他起舞,欢呼雀跃,这是言灵君焰即将爆发的征兆!

  苏廷当然看到了楚子航的动作,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4.5.7心说师兄你告诉我不要把混血种当人,可没想给我不把他们当人的机会啊。

  呼啸的风从苏廷的耳边划过,四六过于尖锐的声响是他“超速”带来的影响。

  眼看着任务似乎就要这么完成了,那个在任务描述当中穷凶极恶又阴险狡诈的危险混血种“Joker”即将命丧于杀胚师兄的妖刀之下,连句遗言也说不出来。

  不过这也很正常嘛,毕竟楚子航是执行部的王牌。

  “你放松下来了,但是事情好像没有结束,床上那家伙肚子里的炸弹马上就要爆炸了。”

  一行带点淡金色的字幕幽幽地出现在苏廷的眼前,皮得一批的修改器又出现了。

  但是?!

  苏廷的注意力全部被炸弹两个字吸引住了,什么样的杀手才会往自己的肚子里放炸弹?

  这是未卜先知到有人要来抓他,然后吞个炸弹傻不愣登地等在原地,要跟来人同归于尽再搞一出“不分彼此”的浪漫烟花表演么?

  作为一个现在为止仍旧逍遥法外的连环杀人案凶手,苏廷觉得Joker应该不会这么蠢。

  所以事情只剩下一种可能了。

  “师兄!后退!”

  苏廷急促的呼喊声传入了正前扑的楚子航耳中,香港眼看着这个经历了破门巨大声响后仍然拥有婴儿般舒适睡眠的“Joker”,楚子航显然也意识到任务目标很有可能出问题了。

  于是楚子航绷紧了全身的肌肉想要在半空中硬生生停滞下来,他以人类绝对无法实现的动作拧转身体试图把自己“丢”出去。

  可是他们的距离实在太近了,男人被脏乱而毫无意义的油彩糊满的大脸还挂着一丝嘲讽的微笑,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4.5.7炸弹的火光已经从他的肚子当中透体而出,带着无与伦比的灼热气息。

  好像……来不及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