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相思成疾 > 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3.8.3

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3.8.3

  周江河一把抓住崔勇的袖子,免费阅读噼啪噼啪,正手一巴掌,反手一巴掌,连续抽了十个嘴巴子,把崔勇清秀的脸抽成了猪头。

  “肯跟我走了吗?”

  崔勇捂着脸,说话发出呜呜的声音。

  周江河站起来,提着他就走。

  经过舞池的时候,还有其他看场的,见崔勇被打,大喊大叫。

  “放了崔勇哥!”

  “整死你,信不信?”

  “站住!”

  椅子、酒瓶、烟灰缸、刀子一起飞过来,周江河扬手接飞矛,俯身散马蹄,竟然把这群流氓扔过来的东西都化解了,来这里跳舞喝酒的客人看的目瞪口呆。

  “我擦,厉害啊!”

  “他好像有三头六臂!”

  “又帅又厉害,我男朋友要是他就好了!”

  周江河接住一把刀子,咔嚓一声,只用一只手就把刀子掰断。

  “谁敢阻拦,下场就跟这把刀一样!”

  那些看场的,一个一个把脑袋缩到脖子里去!

  周江河将崔勇丢到汽车后座,崔勇此时已经服服帖帖了。

  “兄弟,我跟你到底有什么过节?我怎么记不起来了?是不是误会了?”

  周江河心想,他和孙娇娇都不认识崔勇,应该是别人收买了崔勇,让崔勇去送蛋糕的。

  “你昨天去过孙氏山庄吗?”

  崔勇一怔,眼神狡黠。

  “孙氏山庄?我好像没有听说过呢。”

  “没听说过?”周江河猩红的眼睛跟炭火一样,“我给你的机会已经很多了,你别逼我!谁指使你去给娇娇送蛋糕?”

  崔勇支吾:“我……我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兄弟,这是个误会!”

  崔勇以为当时蒙着脸,从监控视频就看不到了。他万万没有想到,他的车牌号码被小商店的监控拍了下来,周江河顺着这条线索找到了他。

  周江河把拳头往他面前晃。

  “我的拳头,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3.8.3你刚才领教过了,还想再试一试滋味吗?”

  崔勇急忙喊:“兄弟,别这样!你再打,我就死了!我真不知道你说的什么事儿。”

  周江河把手提电脑打开,播放小商店监控视频的片段。

  “这是你的车吗?”

  崔勇吞吞口水:“呃……”

  砰!

  周江河一拳砸在他的颧骨上,崔勇疼的鬼哭狼嚎。

  “哎哟,叶谦兄弟,饶命!”

  周江河厉声喝问:“我再问一遍,这是你的汽车吗?”

  崔勇点头:“是我的车牌!”

  “你开车去孙氏山庄附近干什么?”

  “我……我不过去是兜风而已。”

  周江河摇头。

  “你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不用出歹毒的手段,你看来是不肯说真话。”

  话音才落,周江河两指往他身上啪的一点,崔勇便感觉有上万只蚂蚁在皮肉里爬动,而且还又挠又咬。

  崔勇痛苦万分。

  “兄弟,你……你这是什么法术?”

  周江河正告:“这不是什么法术,而是点穴方法!我给你十秒钟的时间思考,如果再不说,我就把你丢下去,让你自生自灭!”

  “别!”崔勇心理防线终于破了,“我说,超级我说!”

  周江河冷笑。

  “早说不就省去这等苦楚了吗!谁指使你送礼物跟娇娇?”

  崔勇浑身挠。

  “兄弟,你先把我身上的穴道解开,太难受了!”

  周江河没有给他解开穴道:“这点痛苦算什么!你知道吗,就因为你的蛋糕,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3.8.3我孩子没了!你知道这份痛苦吗?”

  崔勇讨饶:“我只是送东西,我不知道里面是什么!”

  周江河再一次厉声喝问:“是谁指使你去送的?”

  崔勇魂儿都没了:“是冷子豪!”

  周江河脑袋一嗡!

  妈的,又是他!

  之前周江河只是跟他小打小闹,现在他竟然打起孙娇娇和孩子的主意!此仇不报,誓不为人!

  砰!

  周江河一拳头砸在方向盘上。

  “王八蛋!”

  崔勇为了推卸责任,继续说:“冷子豪找到我,说给我一万块钱,就送一个物件。他还说,孙娇娇是他的女朋友,超级礼盒里只是给孙娇娇惊喜的东西。不过我也不笨,既然只是惊喜的东西,怎么找到我来?他身边人多了去!”

  周江河怒视崔勇:“但你还是送过去了!”

  崔勇可怜巴巴说:“我一时鬼迷心窍,想要那一万块钱,就……就按照他说的去做了。我真不知道礼盒里是什么,更不会想到会让你孩子没了。兄弟,你放过我吧,快给我解开穴道,我现在难受极了!”

  崔勇脖子上已经抓出一道道殷红的指甲印,触目惊心。

  这种点穴方法十分狠毒,要不是为了查清楚真相,周江河不会用的。崔勇虽然是间接导致孩子流掉,但罪魁祸首不是他,这种阴毒的计谋也不是他想出来的。周江河要对付的人是冷子豪,而不是崔勇。

  啪!

  周江河解开穴道,崔勇好像从鬼门关回来一般,长吁短叹。刚才的感受,他实在不想再尝试一遍。

  周江河头脑里已经开始酝酿报仇计划。

  “你给冷子豪带个信儿,就说他的报应很快就到!我要对他进行全方位的打击!”

  崔勇乖乖点头:“我会把你的话带到的!兄弟,我可以下车了吗?”

  周江河没有说话,叶谦崔勇推开门,超级正想要跑,那边巷子里忽然涌出来四五百人,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3.8.3每个人手里都有家伙。

  崔勇知道是援军到了,刚才被周江河“虐待”,恨不得把周江河剥皮抽筋。他得意的哈哈大笑:

  “王八蛋,来我的地盘上撒野!让你有去无回!”

  崔勇迎接那个带头的大哥:“郑哥,来的正好,那小子还在汽车上!”

  郑哥一听,卷起袖子:“大家把他堵住,别让他开车跑了!”

  四五百人把周江河的汽车围的水泄不通。郑哥拿着钢管,跟着崔勇来到车边。

  崔勇从旁人手里抢过来一根棍子,当的一下敲在车门上,车门陷进去一个坑。

  “混蛋,出来!”

  崔勇自以为有郑哥倚靠,便无所畏惧。

  周江河冷冷的把门打开:“郑哥,你想怎样?”

  郑哥大吃一惊:“周总,怎么是你?!哎呀,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3.8.3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识一家人!让你受惊了,对不起!”

  周江河冷很:“谁跟你一家人!崔勇是你的人吗?”

  郑哥摇头:“不是!”

  周江河目光落在垇进去的车门。

  “你看着办吧!”

  郑哥甩手就是一巴掌:“妈的,你得罪周总,就是得罪我!跪下给周总磕头!”

  崔勇心里暗暗叫倒霉,以为郑哥肯帮他呢,却不想郑哥是周江河的人!这个周江河到底什么来头呀,连郑哥都要帮他!

  崔勇乖乖跪下给周江河磕头。

  “周总,多有得罪,请你原谅!”

  周江河不喜欢别人跪拜自己,但今天崔勇是非得跪下不可,因为孙娇娇肚子里的孩子没了!

  等他跪完了,周江河指着车门:“这怎么算?”

  崔勇耷拉着面皮,周江河的汽车可是迈巴赫啊!他怎么早没有发现呢!

  “周总,你说,赔多少?”

  周江河一点也不同情崔勇:“具体多少钱,我得问过保险公司,问过之后,我再给你寄账单。不过,我之前修理过车门,没有十几万打不住。”

  崔勇瞪大眼睛:“十几万?”

  他一个看场的,能赚多少钱!除了卖房子,没有其他办法了!

  郑哥喝道:“你有没有?”

  崔勇沮丧到极点:“有!”

  郑哥便说:“周总,免费阅读我给你督促,他要是不给你钱,我弄死他!”

  “那就行!你们赶紧散开,堵在马路上影响交通,也妨碍我回家。”周江河把车窗摇上。

  郑哥立即命令手下人撤退。

  道路恢复畅通,周江河开车离开。

  “冷子豪,你给我等着!”

  周江河回到医院,兵王时间已经是晚上十二点。

  在走廊里,周江河看到顾悠悠和田莲莲。

  “周总!”田莲莲打招呼。

  顾悠悠甩过脸。

  周江河对田莲莲点头致意,叶谦然后对顾悠悠说:“悠悠,对不起,超级我不该误会你!”

  顾悠悠哼一声:“对不起没有用,你找到真凶了吗?”

  “找到了!”周江河一字一字说出那个名字,“冷子豪!”

  “他?”顾悠悠腾的火冒三丈,“该死的东西!我找他算账去!”

  周江河一把拉住她。

  “现在晚上十二点了,你哪里找他?你找到他了,能怎么办?把他杀了?”

  “我……”顾悠悠没有想到怎么报仇,“反正我不会让他好受的!”

  周江河眼睛里燃烧着复仇之火。

  “报仇的事儿交给我,我会让他后悔不该动我孩子的主意!”

  田莲莲怕周江河跟冷子豪拼命:“周总,别乱来!”

  周江河已经胸有成竹:“我不会乱来的!你们放心。现在谁在病房里?”

  田莲莲回答:“没有人,我正跟悠悠商量,今天晚上谁来赔孙小姐。”

  此时此刻,孙娇娇最需要的人是周江河!

  “今天晚上我来赔她。明天晚上,你们再过来赔。”

  顾悠悠不同意:“你都忙活一天了,黑眼圈都出来了!今天晚上我来吧!”

  周江河不同意。

  “孩子没了,她最需要我在身边!悠悠,别争了,好好经营餐厅。”

  田莲莲觉得周江河说的对,便也劝顾悠悠离开。

  等她们走了,周江河走进病房。

  孙娇娇半躺在床上,一面流眼泪,一面看手机。

  “娇娇!”周江河怕她以为自己弃她不顾,叶谦便解释说,“我出去调查你的事情,免费阅读现在才回来。”

  孙娇娇急忙把手机收起来,十分担心的样子。

  “你去调查什么?罪魁祸首就是我,乱吃东西,导致孩子掉了。”

  周江河心疼的叹口气。到现在,孙娇娇还在维护顾悠悠。

  周江河微微一笑,兵王坐下来。

  “你别担心,不是悠悠害你。送蛋糕的人不是悠悠,而是别人!”

  孙娇娇一怔:“不是悠悠?是谁?”

  “冷子豪!”

  “他?!”孙娇娇不敢相信,冷子豪竟然如此阴狠。

  周江河给孙娇娇讲述冷子豪如何收买崔勇,崔勇如何按照冷子豪的吩咐去送蛋糕的事情说了一遍。

  “冷子豪为了转移视线,也想瓦解我们和顾悠悠的关系,就故意在礼物盒子上表明悠悠的名字。”

  不是顾悠悠,兵王孙娇娇就放心了。但是冷子豪的阴毒,又让她伤心又让她气愤。

  “我跟冷子豪无冤无仇的,为什么要害我的孩子!”

  周江河自责道:“他是冲我来的!娇娇,是我对不起你和孩子,你骂我吧!”

  孙娇娇怎么舍得骂周江河!再说了,这也不是周江河的责任啊!

  “这不是你的错,冷子豪跟你有生意上的纠葛,他理应在生意上跟你较劲儿,对竞争对手的家人下手,太卑鄙无耻了!”

  周江河一手指向天:“娇娇,孩子的仇,我若不报,誓不为人!”

  孙娇娇手指纤纤,捂住周江河的嘴唇。

  “别发誓!冤冤相报何时了,我不希望你去冒险,跟冷子豪拼个你死我活!”

  周江河不想让她担心,免费阅读便缓了语气说:“这件事情,回头再说。医生说了,后天你就可以出院了。不知道我从龙山村带回来的稻花鱼,厨子做了没有?如果没有做,后天你就可以喝到稻花鱼汤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