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潜者 > 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7.1.8

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7.1.8

  看着面前的德克老祖,三人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哪怕是他也没有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毕竟那可是德克老祖,可不是什么弱小的修士。

  到时候要是出现了什么意外的话,他们很有可能都会栽在这里,毕竟德克老祖实在是太强大了,再加上现在的变化,可以说他的实力已经达到啊一个阶段的巅峰。

  毕竟半步十一级的强者,那是什么级别,不管是在什么时代,那都是在强大的存在,而现在的德克老祖就是处于现在这个境界。

  要是德克老祖出现了什么事情的话,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7.1.8到时候他们要面对的事情,那怕是不去想也知道,不过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这里难道就是一个躯体的存放之地。

  要真的是这样的话,为什么会是德克老祖的躯体,虽然那个家伙会拥有现在这样的实力,的确让他们非常的震惊,可是这个石门已经过去了太久的时间。

  但是现在那个躯体竟然和德克老祖,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你们放心,我依旧是那个德克老祖,不会发生任何的意外,V7.1.8没想到现在已经过去了那么长的时间。

  看来主上的担心是正确的,那么那些家伙什么时候回出现,恐怕也快了吧。

  不过好在现在是他们提前一步出世,还有着足够的时间去准备,不至于像上一次那样在没有做好准备的前提下。

  就去面对那样的事情。”

  说道这里的时候,那怕是德克老祖也是有些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不过好在现在还有时间去准备,不用像之前那样,那么的着急。

  不然到时候会发生什么,还真的有些不太好说,在想到这里的时候,德克老祖也是下意识的松了一口气。

  感觉了一下自己现在的实力之后,德克老祖的内心也是有了一些评定,看来那些家伙现在还没有出世,不然也不会变成那样的情况。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主司看着面前的德克老祖,面色也是非常的难受,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的事情,可以说现在的情况已经完全超出了他的认知。

  哪怕他现在是联邦的主司,可是现在的情况依旧是有些让他摸不着头脑,不过能让现在的德克老祖说出这样的话语,可以想象的是,那个势力一定是非常的强大。

  “你们现在还不需要知道,你们的实力太过于弱小,这么早的知道这件事情,反倒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

  现在你们需要做的就是快点提升自己的实力,到时候很有可能可以存活下去,不然到时候谁都救不了你们。”

  在说到这里的时候,德克老祖就像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甚至就连瞳孔也是变得有些没有光泽。

  可想而知那件事情,对于现在的德克老祖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哪怕是过去不那么长的时间,V7.1.8依旧是觉得就像是发生在昨天。

  至于现在的情况似乎和当时有些不一样,看来是因为一些外来因素介入的情况,不然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的情况,就像真人组织,哪怕是对于现在的他来说。

  也是一个非常陌生的组织,并且他可以感受到在这个世界内,有着几乎异常强大的气息,在几股气息的面前,哪怕是他也是一个蝼蚁,甚至只是勉强被称为蝼蚁。

  这也是现在的他最大的夸奖,并且是对他自己的,可想而知现在的他是多么的无奈,本来认为这一次一定可以解决那件事情。

  现在看来,他还是低估了那样做的后果。

  当时在他们力量战败的时候,那个家伙的力量突然之间就开始返回,就连时间也开始倒流,而他的意识也是陷入了混沌之中,就像是他的人生重新又来了一遍。

  不过和他人不一样的是,他们是带着全部的实力和记忆的,这也是他们最大的优势,至于那几个家伙恐怕也快找到自己的真身了。

  那个时候他们就可以更快的提升到半步十一级的程度,不至于变得那么的被动,至于主上,那股庞大的实力那怕是现在的他也是非常的震惊。

  这在他看来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虽然不知道现在的主上恢复到之前的阶段没有,不过想来也没有差距太多,不过那个家伙真的会再次回来吗。

  那个恐怖的场景,真的会再次降临这个世界吗,要是真的的话,他们又该何去何从,是像上一次那样继续战斗,还是直接放弃抵抗。

  “既然你不愿意说的话,我们也不会强求,不过联邦和天人结盟的事情,我希望现在就可以完成签订。

  再说了现在的情况你也看到了,这里根本没有任何的东西,哪怕是唯一的东西也和我们无缘,要是连结盟都没有成功的话,现场直播那是不是有些太欺负人了。”

  主司面不改色的看着面前的德克老祖,现在的情况已经容不得他有任何的退缩,现在的联邦是什么情况,哪怕是他不说,周围的那些家伙也可以感知到。

  再说吧他已经没有打动天人组织的物品了,要是这一次不行的话,那他就真的没有任何的办法了,不过要是强行签订的话,下载那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现在的德克老祖可是已经达到了半步十一级的地步,再这样的威压下,可以说这就是当前世界真正的巅峰,不会在出现比这更强大的强者。

  至于十一级的强者,那是可能会出现的,只不过是这个世界支持不了罢了,感受着德克老祖体内那犹如深渊一般的气息,现在的他就像是九一样。

  “放心吧,那件事情我不会忘记的,再怎么说现在的事情还需要你们的实力,不过既然我答应了你们,那么我在一天,那么联邦就不会灭亡。”

  当德克老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主司和副主司也是下意识的呼出了一口气,看来这件事情暂时是过去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他们联邦也不会发生任何的事情。

  现在想来的话,这一次的探索,也不是没有任何的收获,或者说这样的收获,和之前比起来要好太多了。

  不仅目睹了半步十一级的诞生,更是让一个半步十一级的强者许下了这样的诺言,这对于他们可是要比他们的实力更近一步更好。

  毕竟那怕是他们更进一步,也不会对现在的局势造成任何的改变,还不如现在这样,最起码可以保足现在的联邦。

  看了眼周围的遗迹之后,德克老祖也是有些感慨,随后带着几人离开了这里,这里已经完成了他的使命,接下来就是面对那件事情,哪怕是他也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有其他的改变。

  离开这里之后,德克老祖直接宣布了他刚才的承诺,在加上德克老祖现在的实力,一时间那些家伙都是闭上了嘴,当然最明显的就是真人组织。

  士在知道现在这样的事情之后,面色也是变得有些惨白,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V7.1.8那可是半步十一级,竟然会那么容易突破,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现在那个家伙不仅突破了,更是变得如此的强大,要不是因为现在他无法离开这里,他肯定要去证实一下,哪怕是在真人组织内,那个级别的强者也就那么几个。

  现在看来天人组织也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不仅仅是因为现在这样的情况,最重要的是现在的德克老祖只是天人组织内的一个势力,也可以说是一个代表。

  根据他们的推断,这个德克家族哪怕是在天人组织内那也是最弱小的存在,而现在一个最弱小的存在,就已经拥有了如此庞大的势力,那么排在德克家族前面的三家呢。

  又该有多么的强大,一时间哪怕是士也是觉得有些头皮发麻,现在想想,当初竟然可以从德克家族活着出来,也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不然现在很有可能没有士这个家伙了,不过他们真人也不是那么好惹的,既然那个家伙想要庇护联邦,就看看那个家伙有没有那样的实力了。

  在怎么说他们真人早就说出要占领联邦的势力,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7.1.8而现在德克家族这样参了一手,要是他们不做出什么表示的话,现场直播恐怕外面的家伙也会看不起他们真人组织吧。

  “你在想些什么,不会在害怕那个所谓的德克家族吧,要真的是这样的话,你这个家伙就太丢人不,没想到你竟然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一时间那是无在看到现在的士之后,面色也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去表达,没想到那个一向活泼的家伙,现在也会变成这个样子。

  不过那个级别的强者,的确不起现在的士可以对抗的,哪怕是他在面对那个家伙的时候,也必须全力以赴。

  不过要是那个地方可以完全开启的话,他们的实力到时候还可以更进一步,到了那个时候,所谓的天人组织,只不过是一个笑话罢了。

  那个家伙之前不就是一个十级的家伙吗,为什么会在这么短的时间为突破到现在这个境界,看来天人组织内也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不然也不可能达到现在这样的程度。

  “你在说什么话,我怎么可能就这样意志消沉呢,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7.1.8等到我的实力更近一步,到时候哪怕是那个家伙我也要打败他,让他知道真人组织是多么的强大的存在。

  不过现在的情况我还真的打不过他,看来这一次真的要去哪里了,不然我的实力可不会更进一步。”

  士也知道现在的他,只有提升实力,才可以和那个家伙抗衡,更不要说现在联邦已经在那个家伙的庇护之下。

  到时候那个家伙收到危险的话,那两个家伙肯定也会去支援的,所以说现在不管是联邦还是德克家族,实力都会大增。

  这就是结盟的好处,不过联邦的家伙究竟是拿出了什么东西,竟然可以打动那个家伙,让他放下身段和联邦结盟。

  “也不知道那个家伙的实力现在达到什么程度了,不过我会变得更加的强大,迟早有一天我要将那个家伙给击杀。”

  握了握拳头之后,林的表情也是变得更加的坚定,这一次他一定要让那个家伙付出应有的代价。

  让他知道所谓的贱民要比他们贵族更加的强大,现场直播不过那个地方究竟是什么地方,为什么会出现那样的怪物,一时间那是他也是感觉有些毛骨悚然。

  实在是那样的事情那怕是他也没有想到,V7.1.8在他的认知中,那样的场景真的是可以出现在现实的吗。

  “你畏惧了吗,自从你加入真人组织的哪一天开始,你就应该知道哪里是没个成员必须经历的事情。

  不过上一次我看你的表情还可以,既然这样的话那也就不用说那么多了,一会还有时间,你给我进去训练,这一次将实力彻底稳定下来。

  你现在的实力还是有些太低了,要不是因为你是真人组织的成员之一,你现在会处于什么样的情形之中。

  就不用我多说了吧,还是说你现在已经想要离开这里了。”

  士看着一旁的林,表情也是有些不屑,看来贱民始终是贱民,那怕是意志也是那么的弱小,要不是因为他是这个家伙的引路人。

  这样的家伙,他早就让他离开这里了,这样的家伙在这里,只会让他们真人组织蒙休。

  看着面前的士,林并没有进行辩解,而是直接向着哪里走去,再说了士说的也没有任何的过错,在这么消沉下去,哪怕是他自己也看不起他自己。

  虽然当初他和那个家伙的战斗输了,实力也是差距很多,但这也不能成为他这样消沉的理由。

  看着林的动作,士的表情也是恢复了平静,真是一个有趣的小家伙,不过这样也好,最起码可以为这里带来一些生气。

  不至于想之前那样死气沉沉的,可以说现在的事情和之前相比已经好再多了,那个家伙接手这里之后,真人的实力可以说是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

  ……

  一个房间内,两个中面色正在说些什么,下载从气息来看,两人就像是一个普通人,下载身上没有任何额外的气息,不过要是真的将两人当做没有实力的家伙的话。

  那才是真正的大错特错。

  “主上,看来德克那个家伙也已经得到了真身,不得不说那个家伙竟然是最后一个得到真身的家伙,这一次的运气真的挺差劲啊。

  上一次那个家伙可是第一次得到真身的,果然风水是会转的,不然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的情况。

  既然现在都已经复苏了,那么那件事情是不是也应该提上日程了。”

  再说到这里的时候,中年人看向石千秋的表情也是有些激动,他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出手了,当初天人组织成立的时候,原本他是想代提德克家族出世的。

  不过被主上给拒绝了,现在看来似乎也不是什么大事,就那样的家伙,竟然还敢来找他们天人的晦气。

  要不是因为那一天是特殊的日子,他早就想要出手教训一下那个家伙了,不过那个家伙的实力太低了。

  让德克那个老家伙出手也可以,他出手就有些掉面子了,要是现在德克老祖在这里的话,恐怕会直接出口攻击了。

  什么是他实力低,让他试探一下,这不就是埋汰他吗,要不是因为他的实力比这个家伙还低一点。

  他一定要让这个家伙知道什么叫做强者。

  “你也不用想那么多,再说了现在还不是出手的时候,就看那个组织能不能做到那个地步,要是可以的话,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毕竟那个家伙的实力你们也应该是知道的,既然那些家伙想要帮我们分化那个家伙的实力,开马为什么不让他们做呢。”

  看着面前的家伙,石千秋也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不知道这个家伙究竟是怎么回事,竟然会有这样的想法,不就是没有让你出手吗。

  没想到就这样的一点事情,你就这样。

  ……

  世界战场内,牧锐看着面前的环境,一时间脸色也是变得非常的凝重,开马在这里根本就感受不到任何的规则之力。

  或者说是因为这里的规则之力太过于混乱,除非可以适应这里的环境,不然在这里根本没有办法使用规则,不过因为牧锐是仙体。

  可以在阴阳印记的加持下短时间内使用规则之力,不过想要在这里没有任何阻碍的使用规则之力。

  还是需要领悟这里的混乱之力,不过这里的混乱之力可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领悟的,再加上他们也不知道敌人会在什么时候出现。

  哪怕是想要领悟这里的规则之力,也不敢那么的深入,毕竟他们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出乎预料的事情,但是要是被他人偷袭的话,很有可能会被反噬。

  并被直接重伤,这也是为什么哪怕是领悟这里的混乱之力,也不能现在领悟的原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