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火两重天:科幻世界 > 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5.3.1

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5.3.1

  窗外阳光明媚,也没能温暖严寒的眉眼。

  却在苏闵婕扭头过来的瞬间,男人扬起明媚笑意,“不藏娇,下载藏个家庭厨师也行啊!学姐难道对我的厨技不满意?”

  那漆黑的眸,如明镜般照着她的身影。

  干净的令人心疼。

  苏闵婕身上不自觉冒出来的刺,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5.3.1瞬间敛的干净,揉一揉他的头,说道:“傻子!光和热是相吸的,明白吗?”

  “做好你自己就行,其它的别多想,我会处理。”

  望着女人施施然离去的背影,严寒紧闭双眼,计划心里的暴戾与焦躁正在不断冲撞着理智的牢笼。

  他知道,心里那头野兽就要不受控制了。

  光和热是相吸的,可他是万劫不复的深渊啊!

  良久,男人拨出一个电话,嗓音低沉道:“那件事,我愿意帮你。”

  ……

  裴祈一夜没睡,这会儿就更睡不着了。

  得到消息的裴文婷赶到他这边来,进门就嚷道:“肯定是李悦那臭三八搞的鬼!奶奶的,当真以为老娘好欺负是吧!看我不玩死她!”

  裴祈听的直皱眉,下载“你再这样说话,信不信爷爷会打死你!”

  “我又不在他面前说!”裴文婷瞪着他,“这是你该关心的重点吗?快想想怎么帮苏闵婕呀!”

  帮肯定要帮,但怎么帮裴祈还没想好。

  从中午开始,网上风向已经在变,计划有理智的声音冒出来。

  同时也有吸人眼球的八卦放出来分担火力。

  显然,苏闵婕已经采取措施,下载但效果都不是很理想。

  大家都在等当事人的回应。

  但到目前为止,翌星官方,幸运以及苏闵婕本人都未出面。

  裴祈心里多少有些不爽,都这种时候了,还护着她的‘小娇娇’,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5.3.1真拿自己当圣母了?

  裴文婷见他半天不吭声,幸运很郁闷:“这事儿要我说,就和李悦那贱人开撕!谁怕谁啊!”

  “我说我出面澄清,公司也不让!苏闵婕不是牛逼的很吗?这次怎么怂成这样了?”

  说着话,她手指飞速地在一些不利于苏闵婕的评论下回复。

  不一会儿,下载就和七八个人吵得不可开交。

  吵着吵着,突然‘卧槽’一声:“哥,你快看!纪焱又捷足先登了!”

  裴祈一激,抢过电脑一看,是段处理过的视频,人物模糊,但声音很清晰。

  简单来说,就是纪氏前总裁纪明宣二十二岁的私生子,昨日大闹纪家,澳洲扬言要分走一半家产,否则就要让纪明宣将牢底坐穿!

  媒体很快挖出私生子身份,竟是前段时间因抑郁症自杀的某过气女明星之子。

  各八卦大号开始分析,女明星肯定是掌握着纪明宣的把柄。

  又有人担心,这次,纪焱掌门人的地位可能不保……

  紧跟着,柳茹与某知名健身教练不得不说的故事也被人扒出。

  各种实锤一个接一个的放出,网友吃瓜吃到应接不暇。

  【豪门故事多,充满惊和喜,若是你肯扒,收获特别多。】

  【小道消息,昨天纪家为压下丑闻,出价到8位数。为何今天突然被放出,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5.3.1你们品,细品。】

  【难不成,是为了替苏闵婕分担火力?】

  【终于知道海王为什么要和纪少分手了,话说,就这种三观不正的家庭,真的很难获得幸福。】

  【但纪少真的很深情有木有,就冲这一点,澳洲我不打算骂苏闵婕了。能被人深情对待,必有过人之处,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5.3.1也许,是我们盲目了而已。】

  裴祈翻看的眉头深皱,突然明白纪焱今晨的眼神是什么意思了。

  怪不是他要将苏闵婕往高不可攀的方向去推,原来是认清自己后,觉得配不上了。

  有点傻,但又令人敬佩。

  就连裴文婷都不由叹了句:“纪焱对苏闵婕还真是没得说,为了帮她,都敢往自个儿身上捅刀……可惜啊!自古深情留不住,只有套路得人心!”

  裴祈瞥她一眼,“所以,套路是什么?”

  裴文婷神秘一笑,慢慢道:“好女怕缠郎,恶狗怕蛮棍!”

  未了,在裴祈肩上重重一拍。

  “你只管好好做缠郎,蛮棍我来当!”

  ……

  裴文婷所谓的蛮棍,就是和李悦正式开撕。

  之前被李悦欺负,那是她需要被欺负,不代表她真的在忍气吞声。

  在这期间,她可没少收集李悦的黑料。

  苏闵婕这边,其实也没打算放过李悦,礼尚往来无可厚非。

  但她讲究策略,不动就不动,出手就不会给人反击的机会。

  结果战火还没点起来,裴文婷就冲上去了。

  撕的还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比如,李悦背后说了谁的坏话,又故意和谁撞衫,现场耍大牌欺负工作人员什么的……

  苏闵婕看得毛焦火辣,但裴文婷在这种时候,没和外人站一头来攻击她,心里多少又有些欣慰。

  这么想时,苏闵婕眉头深皱,暗骂自己贱。和裴家已经没半毛钱关系了,居然还将人家划分在‘自己人’的行列中。

  骂归骂,既然战火打响,她肯定不能坐视不管,索性就让年卿那边配合,开始放大锤,锤锤都能砸出大坑来。

  比如,拉票造假。

  比如,李悦和新歌唱大赛某赞助商不得不说的故事二三。

  又比如,成名的几首原创歌曲,都是抄袭,操作还骚的不一般……和别人约歌,约了又不满意,然后改几个词就说是自己的原创……

  这些,计划都还只是能放明面上来的。

  苏闵婕也是觉得奇怪,有些人自己明明黑的深不见底,哪里来的勇气去惹事生非?

  这些,她都觉得无所谓。

  令她难受的是纪焱……

  纪家在处理这种事上,经验可谓的是丰富的很,若想压,那有压不住的。

  纪焱只是犯傻,想替她挡刀而已。

  其实,完全没必要。

  她想当面给纪焱道声谢,顺便看看能不能帮上点什么忙。

  然而,纪焱一直躲着她。

  年初五,苏闵婕好不容易联系上祝东,查到纪焱生病住院,打算前去探望。

  结果,还没上车,幸运‘缠郎’来了。

  裴祈堵在她面前,单刀直入:“如果你是想去找纪焱的话,我觉得完全没必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