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蓓蓓莉亚:花样滑冰 > 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2.9.2

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2.9.2

  江渊死死盯着马车里的陶园,陶园喝了口汤更是觉得神清气爽,澳洲看向了江渊笑道:“您看这暗器威力太大,免得伤着您,我就代为受过了。”

  江渊眉头狠狠蹙了起来,直等着马车里的那个味儿散干净了后,才重新坐进了马车里。

  孙从文瞧着这阵势不对,忙上前重新将帘子找了个东西勉强挂上。

  这两个人还是堵着门自个儿在马车里玩儿吧,一惊一乍的委实令人怕得慌。

  尤其是少主,以前那时很沉稳的一个少年,怎么自从遇到了陶园这个小寡妇后,连性子都变了,越来越朝着不可捉摸的方向发展了下去。

  陶园吃饱喝足后,仰靠在了马车的车壁上舒舒服服的看风景。

  江渊瞧着她那个样子就有些来气,可这气儿从哪儿来,他也说不清楚,就是觉得自己的情绪第一次被一个女人掌控,这个感觉可是有些不太妙。

  一路上两个人都没话,马车一直驶到了江渊在城郊的别院里。

  通往后园竹楼的这条道儿,下载陶园如今已经有些熟悉了,直到坐在了江渊的面前,这才心头略有些忐忑。

  她眼睁睁看着神医白泽将一些瓶瓶罐罐摆在了她和江渊的中间,此番江渊和她都平躺在一张很特殊的床上。

  这张床通体都是用白色大理石雕刻而成,她躺在冰冷如玉的石台上,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2.9.2另一侧的江渊也躺在了那里。

  她和江渊中间却雕刻成了一个凹槽,凹槽是她这边高,江渊那边的位置稍微低一些。

  白泽准备这些的时候,神情分外的紧张,陶园从未见过这么紧张的大夫,感觉躺在石头上的不是他们两个,而是他白泽。

  白泽将陶园胳膊上的袖子撸了起来,甚至用绳子将她的四肢和脑袋都固定在石台上。

  “喂!你们不是说只放一点点血的吗?你们要干嘛?这是五马分尸吗?”

  陶园彻底慌了,这个阵势有点点吓人。

  “白泽,给她绑松一点儿!”难得江渊这家伙能发发善心。

  白泽笑着应了下来,下载可下手一点儿也不松,冷热只是比紧稍稍松了那么一丢丢。

  很快便将陶园绑牢固了,陶园别过脸看向了另一侧躺着的江渊,这家伙回到家里后就将脸上的鸷鸟面具摘了下来,吃饭从这个角度看过去。

  那厮躺在那里,澳洲竟是有些柔弱不能自理的病态美。

  陶园却发现了一个问题,幸运自己被白泽绑成了个大粽子一样,冷热另一侧的江渊却是气定神闲躺在那里,幸运甚至还微微曲起来一条大长腿,感觉像是躺在草地上晒太阳似的。

  “等等,为什么不绑他?”

  白泽像是看白痴一样看着陶园,不禁笑了出来:“世子爷能扛得住疼,你能吗?”

  “况且你是药人,安安静静献出你的血就算了,话可真多!”

  “一个人得病了,需要老人参提气,那些老人参都是被绳子绑在盒子里的,哪里有绑病人的道理?”

  “你……”陶园气不打一处来,这还真的把她当药材了。

  她咬着牙道:“罢了,我且当一回人参,可老娘不老!便是做人参也是那种美美的婀娜多姿的人参!”

  江渊冷冽的唇角情不自禁渗出一丝笑意来,倒是将白泽瞧得吓了一跳。

  世子爷可是从来没有这么开怀的笑过了,尽管少主脸上的这个笑容就像是夜空中一晃而过的流星,幸运可也是震撼人心得很。

  “不必废话,咳咳,开始吧!”江渊也被自己的这个笑容给吓住了,他忙恢复了以往的冰冷如霜。

  白泽不敢再废话磨蹭下去,少主的毒每个月毒发一次,一次比一次严重。

  还是偶然机会发现这个女人的血能压制住少主体内的毒,这个毒是少主从生下来那一天气就胎带来的。

  不知道折磨了他多少年了,好不容易在南诏培养起了一个药人,不想被对家算计给害死了。

  那个时候少主机缘巧合被一个女人所救,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2.9.2可后来再也找不到那个女人的踪迹。

  如今又跑出来一个陶园,少主的桃花运也挺不错的,一朵接着一朵。

  他下意识扫了一眼紧张的陶园,不禁暗自叹了口气,只是这一朵貌似有毒。

  白泽走到了陶园的面前蹲了下来,却是拿出来一个大的玉瓶凑到了陶园的胳膊上。

  陶园总觉得有点点头皮发麻,怎么感觉好怕。

  古代这种神奇的医术,又是南疆那种巫蛊,幸运此时让她有些后悔答应和江渊之间的交易了。

  她现在能不能逃?

  白泽打开了盖子,突然瓶子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像是有什么东西在爬,不一会儿便是从瓶口爬出来一只只虫子。

  那些虫子看起来就像是蜈蚣,不过比蜈蚣的体积小太多,通体带着半透明的玉白。

  大约有十几只,但是个头极小,像是一条白白的棉白线,若是不仔细看都看不到的那种,像是训练好了似的,排着队朝着陶园的胳膊爬了过来。

  啊!!!

  陶园不禁尖叫了出来,她这辈子最怕虫子了,还是这么恐怖的虫子。

  陶园实在是太惊恐了,以至于都没注意到白泽什么时候将她的手臂也划开了,那些虫子争先恐后的从那个被白泽划开的口子里,钻进了陶园手臂上的血管里。

  这种虫子的名字叫飨宴,很快在陶园的手臂上吸饱了血,顺着那个连着陶园和江渊的凹槽爬到了江渊那边。

  白泽在江渊的手臂上涂抹了一种奇怪的药材,那些虫子瞬间从那些涂抹了药水的肌肤里钻了进去。

  随即在江渊的经脉里游走了起来,江渊那张俊美的脸渐渐变得暗沉了起来,额头瞬间渗出了一层细密的汗珠。

  若是寻常人的经脉被虫子钻进去啃咬,一定能疼疯了。

  江渊却每个月都要经历一次,而且是从他小的时候就开始了这种非人的折磨。

  到后来他已经将这个当成是家常便发,只是这一次的境况有些不同。

  陶园的尖叫声一声声刺进了江渊的耳朵里,下载江渊感觉这个女人要断气了一样。

  “白泽!”江渊实在是忍无可忍,“给她那边轻点儿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