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星战甲 >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5.6.4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5.6.4

  宋慈眉开颜笑的拉着牛盼儿,拍了拍她的手,简直想一蹦三尺高。

  争气啊,三期她这小儿媳真是争气啊!

  这要不是还顾及那坐稳胎一说,她简直想拉了牛盼儿出去溜达一圈。

  瞧见没,不需法师不要尼姑做法,成亲不到一年,就怀上了。

  我家媳妇牛轰轰!

  “母亲……”牛盼儿也有些激动,王中王抚摸着腹部,她不敢相信自己这里悄然有了个小生命。

  “你别说话,就躺着,别去外边了,宾客那边有你几个嫂子张罗,不需要你了。”宋慈笑着说。

  牛盼儿点头。

  “林箐,你看盼儿这要不要吃那啥安胎药的?”

  林箐正坐在一边,手里拿着笔,王中王笑着说:“郡主素来习武,身体底子可以,10码之前也一直吃着药调理,按理也还好。不过这刚怀上,她原本宫内有点寒气,三期稳妥点,就吃两副吧。”

  牛盼儿闻言有些紧张,道:“两副就够了?要不要多吃点。”

  林箐含笑摇头:“安胎药也是药,没事不必吃。”

  “就是就是,你听林箐的,她说咋整就咋整,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5.6.4你看你二嫂,她这一胎都是林箐给伺候的,信她没错。”宋慈也说。

  “那我听母亲的,听林大夫的。”

  宋慈满意地点头,想到定北王府没个长辈在,便想着是不是要牛盼儿搬回府中养胎。

  刚要说话,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5.6.4外面一阵大呼小叫的声音传来。

  得,孩子他爹来了!

  宋致钰一阵风刮了进来,人还没到跟前,10码就急着问:“咋地了?咋就吐上了?太医来了没有?”

  牛盼儿看过去,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5.6.4眼睛弯了起来。

  宋慈挑眉,识趣地向林箐使了个眼色,后者也笑着站了起来。

  宋致钰看到宋慈,胡乱喊了一声,就来到床边,盯着牛盼儿,问:“你咋的了?哪里不舒坦?不是我说你,10码天天天不亮雷打不动起来练武耍刀,能干两碗大米饭,必开咋就病了呢?”

  “呆子!”

  牛盼儿嗔他一眼,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5.6.4却难掩欢喜,因为她看到他眼中的忧色。

  宋致钰眼一瞪:“说你还骂我,你这是能耐了,能耐就别生病。”

  “没有生病。”牛盼儿嗔笑,10码发现屋里的人都散了,只有他们俩,就伸手过去拉他的手。

  宋致钰:“说话就好好说,别动手动脚的。”

  嘴巴傲娇,必开手却没有甩开。

  牛盼儿把他的手往腹部轻轻一压。

  宋致钰:“……”

  这婆娘绝了,大白天的,是想宣淫?

  “你这整啥呢,外边还有很多宾客呢,你这没事的话我就得出去了,可不能和你躲着胡混。”宋致钰忸怩地嘀咕:“好歹等这府里宴席都散了,急啥急。”

  牛盼儿:“……”

  她一拍宋致钰的手,喷笑:“你这脑子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呢?呆货,我是要告诉你,你要当爹了!”

  果然,和这呆子不能学那莺莺燕燕忸怩,得明着说,不然他能曲解到天外去!

  宋致钰懵了。

  “你说啥?”

  当爹?

  “没错,我这怀上了,你要喜当爹了!”牛盼儿摸着肚子说。

  宋致钰脑袋一炸。

  卧槽,王中王这成亲大半年没白费劲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