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解密者游戏 >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2.1.3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2.1.3

  林空鹿又抬起另一只手,但很快也被按住。因体质发作,鼻间尽是花香,他根本无力挣扎。

  谢惊鸿轻易便将他两只手腕扣在一起,按在头上方,吻如落雨,不容躲避。

  到底是看过玉简,林空鹿难过得近乎呜咽,失去清冷自持,睫羽被泪和汗浸透,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2.1.3又被轻柔吻去。

  许久后,花香散去,天际隐现雷劫。

  谢惊鸿眸色暗沉,刚失去些许修为,又要去挡雷劫。

  再回来时,他衣着整齐,坐在床边,抬手轻抚林空鹿紧闭的眉眼,眼中一派柔情,须臾后,又划过一丝痛苦。

  他忽然将正昏睡的人抱起,大步走出房间的结界。

  结界外,正担忧不已的道厄、闻英等人见他出来,立刻上前探视。

  谢惊鸿却侧身避开他们的视线,淡声道:“我带师尊回魔宫。”

  既然要做戏,那就做的像一些,留在苍玄宗像什么强制?

  闻英等人一听,自是不许。

  “师侄是我苍玄宗掌门,跟你去魔宫叫什么事?”闻英率先反驳。

  “本尊只是通知,不是商量。”谢惊鸿语气平静,周身魔气却隐隐散出,公开不怒自威。

  众人被魔威压制,脸色顿时一真难看。

  谢惊鸿见状,又收回威压,语气缓了些:“师尊不愿与我再有牵扯,只能先这样……假装强迫,待他完全恢复,我自会……让他回来。”

  说到最后几字时,他声音竟有些轻颤。

  闻英几人并不耳背,自是能听出他话中压抑的情愫,一时陷入沉默。

  半晌后,空娴笑眯眯道:“哎,那看来暂时也只能如此了,不过还望魔尊信守约定,届时真能放人。不然……先不说我等可能会因担忧林掌门,忍不住亲往魔宫做客,就是林掌门……强扭的瓜也不甜啊,您说是不是?”

  这就是替苍玄宗强撑场面的话了,毕竟打又打不过,还能怎么办?好在魔尊看起来是真在乎林掌门,或许可以赌一赌。

  苍玄宗几人也算被给了台阶下,最终点头,公开咬牙同意。

  谢惊鸿没再与他们多言,抱着林空鹿便离开。

  苍玄宗几人目送他们的身影消失,又陷入一阵诡异沉默。一宗掌门被魔头掳去,听着怎么这么憋屈?虽然目的是为掌门好,唉。

  嵇羽得知林空鹿被带走,也陷入同样的沉默。

  双修就双修,搁哪不行,非得去魔宫?难道他们苍玄宗这么大,还不够师弟折腾的?师尊可是正道掌门,被掳去魔宫……就算师弟心是好的,免费可在外人看来,那不就是被俘虏?

  而且还是在苍玄宗内,当着众多前辈的面被掳走,他们苍玄宗的颜面……诶,不对,他们苍玄宗好像还关着一位魔修。

  嵇羽骤然想起此事,忙将情况向几位长老汇报。

  苍玄宗主峰后山的一处禁地中,袁不术正悠闲浇花弄草,得知谢惊鸿身份暴露、在山门处大战几大宗门修士、又抱着林掌门离开后,他手中的水瓢“啪嗒”落地。

  “主上都恢复身份了,也没说带我一起走?”他傻眼问。

  “没有。”嵇羽同情地看着他。

  袁不术的心瞬间哇凉,想了想又说:“那他们都不在,我也没必要再在这研究子母蛊的解法啊。要不你们放我走吧,我发誓,我真没干过什么伤天害理、残害正道修士的事。”

  “不行。”嵇羽一听立刻摇头,说:“我们都决定了,把你留下当人质,听闻你是师弟……咳,是那魔头的重要心腹,届时他若不放师尊回来,我们便拿你去换。”

  袁不术一听,心顿时更凉了。

  什么重要心腹?哪比得了心上人?这群正道修士……都是什么憨憨?主上会同意用他换林掌门?

  只怕真发生那种事,对方只会风轻云淡地说:“哦,那送你们了,不换。”

  林空鹿刚从昏睡中醒来,就听耳边一阵“叮叮”声。

  “叮,资料目标好感度+10+10……当前好感度100。”

  “叮,目标好感度+10+20……当前好感度100。”

  林空鹿:“?”满了还能加?加哪去了?

  0687:“超出检测上限,一律算100。”

  林空鹿:“……”超出的要是能匀给以后世界的该多好。

  系统:“……”

  它继续吭哧播报:“叮,目标黑化值……+7+01+3-1-4……”

  “不稳定就别播了。”林空鹿无语。

  系统讪讪,半晌后问:“宿主,你感觉怎么样?”

  林空鹿沉吟片刻,矜持道:“像吃了十全大补丸。”

  原来这就是双修?可真是……神清气爽,等等,他稍一查探,忽然发现自己竟已经是元婴中期了。

  林空鹿惊讶:“就离谱,我好像只睡了一觉,都没渡雷劫。”

  0687:“男主帮你挡了。”

  “那他没事吧?”林空鹿下意识问

  0687:“暂时没事,免费只是跟你咳……时,失去了一些修为。”

  林空鹿顿时陷入沉默,片刻后,幽幽问:“暂时是什么意思?”

  “暂时的意思就是……要看你最终吸多少修为。”0687小声道。

  林空鹿再次沉默,这是他能决定的吗?这得看……谢惊鸿喂多少吧?

  他下意识摸摸小腹,感觉……都有点涨了。

  正想着,谢惊鸿端一碗灵气四溢的不知名灵液走进寝殿,见他醒了,对方眸中明显一亮,但见他虚弱靠在床边,免费神色冷淡,亮光又逐渐暗去。

  他顶着浮现魔纹的脸,走至床前,动作并不温柔地将灵液放至林空鹿面前,王中沉声道:“喝了。”

  林空鹿看他一眼,又垂眸看向手腕上的小细链,资料继而紧闭双眼,不说话。

  谢惊鸿神色渐冷,资料捏住他的下巴,拇指轻轻摩挲,忽而低笑:“仙尊这么不听话,就不怕我一个不高兴,王中拿苍玄宗那群修士出气?”

  “你!”林空鹿立刻睁眸,怒看向他。

  谢惊鸿心中一痛,却继续无情道:“喝了它,本尊不想再看你在床上病歪歪的,扫……兴。”

  最后两个字,他几乎是咬着舌尖说出,口中一片血气。

  林空鹿闭了闭眸,终究屈服,白皙瘦削的手端起碗,一口饮尽。

  嗯?是百年才能滴出一小碗的玉髓液,暴殄天物啊,徒弟真阔绰。

  林空鹿心中叹气,暗想,何苦演得自己难受,这么好的东西,你强行喂给我,王中我能不喝吗?

  他抬眸又看谢惊鸿,缓和了语气:“你刚才那话是何意?苍玄宗如何了?”

  谢惊鸿接回碗,负手在他唇刚碰过的碗口处摩挲,暗声道:“无事。”顿了顿,又补充:“但若仙尊不听话,那就不好说了。”

  他似漫不经心,又似劝解:“仙尊何必倔强?本尊耐心有限,对你也不过是一时兴趣,待兴趣过了,自然放你离开,不再纠缠。”

  “你若乖乖听话,最多一个月便能解脱,若不然,只能是自讨苦吃。”

  林空鹿:……听听,这是人话吗?我就看你一个月后还馋不馋,呸,是缠!

  之后的日子,林空鹿像是真认命,主要是不认也不行,垃圾桃花每天都要开一次,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2.1.3开的时候,不吸修为就会死。

  于是开着开着,他不知不觉,竟要步入化神期了。

  渡化神劫的那天,资料林空鹿莫名又昏睡过去,等再次醒来时,就发现自己已经是化神期修士。

  林空鹿:这可真是突飞猛进。

  不用想,肯定是谢惊鸿故意将他弄晕,又替他挡雷劫了。

  再傻的人此刻也能察觉,免费谢惊鸿把他困在魔宫,并非像他说的那般,只是想恶意亵玩。

  林空鹿沉默良久,忽然挣断细链,这么多天来第一次走出寝殿。

  殿外,一棵枯树上的血鸦正瞪着圆溜溜的眼睛,好奇看他。那树,明显是被雷劈的。

  林空鹿看着枯树,静默许久,忽然问血鸦:“魔尊呢?”

  血鸦转动小圆眼,滴溜溜地看他一会儿,粗哑嘎道:“主人在魔神殿。”

  林空鹿冲它微微一笑,点头道:“多谢。”

  说完,他便神色凝重地往魔神殿走去。

  谢惊鸿这些天不断给他送修为,又接二连三地替他挡雷劫,现在估计并不好受。

  尤其这次的化神雷劫是六九天劫,比之前的三九天劫不知强多少倍,而让人代替挡劫,天劫会更强,基本等同九九天劫。

  果然,刚进魔神殿,他便看见谢惊鸿单手支额,靠坐在王座上,闭目休憩。他面容苍白疲倦,身上焦黑的衣服还未来得及换下,竟有几分狼狈。

  林空鹿抿了抿唇,拾阶而上,掐诀替他清理干净,又换身衣服。

  谢惊鸿指尖微颤了颤,但仍如雕塑般,一动不动。

  林空鹿见他没醒,迟疑抬手,似要抚平他的紧皱的眉,但在快碰到时,手却又顿住,停在空中僵了许久,终究是蜷回手指,轻叹一声离去。

  在他离开后,谢惊鸿缓缓睁开眼,抬手轻抚身上的衣服,又碰了碰刚才差点被轻触的眉梢,紧抿的唇稍稍松懈一分,弯起些许弧度。

  千面这时忽然悄无声息地出现,声音粗哑,却又圆滑道:“主上,我说的没错吧,夫人对您未必没有情愫,您得让他看见您的付出,必要时再示弱……”

  谢惊鸿瞬间又压平唇角,面无表情地看向他:“谁准你进来的?”

  千面吓得立刻跪伏在地,颤声求饶。

  谢惊鸿嫌吵,抬手让他安静,片刻后又道:“这次算你将功折罪,不必去无妄城了。”

  千面大喜过望,上次从袁不术那得知林掌门竟是主上的心上人后,他便知自己在秘境犯了大错,回来就自请去无妄城驻守。

  但无妄城是魔界最底层,最恶劣的地方,残酷、血腥、厮杀不必说,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2.1.3还要天天吃沙。

  吃了十几天的沙,他实在受够了,听说魔尊最近因情感问题,王中日子也不好过,便斗胆献策,没想到还真有效。

  他心中顿时喜滋滋,又道:“主上,我还有计策要献。”

  谢惊鸿看了他半晌,眸光忖度,最终沉声道:“说。”

  作者有话要说:昨晚不小心睡着了,四点才起来写,给大家道歉orz,这章发红包补偿

  小鹿:一开始听说要吸修为,我是拒绝的,后来……真香(爽)~

  小谢:师尊,我精力充沛,修为……

  小鹿:闭嘴,回去说。

  小谢:?

  袁不术:大家是不是都忘记还在苍玄宗后山的我了?

  感谢在2021-08-0605:58:56~2021-08-0709:37: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水仙也是仙、笙渊瑾、博君一肖忠实粉丝、冯锦瑟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3919921752瓶;笙渊瑾、叅奈黎黎子20瓶;钟既遇10瓶;莉莉的小璃璃、xxxxx-ke8瓶;50909787、静奈、冥雪5瓶;江与川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