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架构师 > 澳洲幸运10 下载 V8.7.1

澳洲幸运10 下载 V8.7.1

  贵妃冷笑一声,不过是换个方法折磨她罢了,“既然皇后娘娘还有要事儿,那臣妾就先告辞了”。

  “本宫就不留你了”,皇后开口说道。

  她今日叫贵妃来这里,也只是为了给李美人看看,宫中像她这样的货色多的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贵妃的,将自己的那点小心思收起来,别妄想着飞上枝头变凤凰。

  “谢美人可过来了”,幸运皇后开口问道。

  “已经过去请了,算算时间应该差不多快来了”,小福说道,皇后娘娘总算是出手了,澳洲将那谢美人跟着李美人放在一起,互相恶心对方。

  谢思弦正坐在窗台底下绣花,门口就跑过来两个小太监说的,“娘娘,咱们宫门口来了两个小太监,说是从皇后娘娘宫里头来的,来请咱们娘娘一起去摘抄经文,为国祈福”。

  谢思弦放下手中的针线,什么摘抄经文,恐怕想换个方法打压打压她。

  “小主奴婢总觉得皇后来者不善,要不咱们找个理由推了吧”,宝钗说道,皇后可不是个好东西,要是谢思弦真的落在了皇后手上,下载恐怕是要被好好的给磋磨一番。

  “无妨,不过左右就是摘抄摘抄经文,也不算什么大事儿,澳洲几天的时间罢了,本宫还是忍得了的”,谢思弦说道。

  要是因为这事惹的皇上跟皇后同时不悦,那就得不偿失了,毕竟是摘抄经文,为国祈福,如果她找理由推了,那皇后就有机会来找她的麻烦。

  宝钗皱了皱眉头,这个道理她自然是明白的,没想到皇后这么快就下手了,“那小主可要千万小心,奴婢就在外头等您出来”。

  “好”,谢思弦扶着宝钗走了出去。

  “让两位公公久等了”,谢思弦开口说道。

  “不久不久,还请谢美人同我们一起前往朝凤宫”,那两个小太监在前面带路,谢思弦跟在他们身后,走了好一会儿才来到皇后呆着的八角凉亭之中。

  八角凉亭里皇后不知道在跟李美人说些什么,脸上挂着许些笑容,可是李美人的脸色却十分的僵硬,但又不能反驳什么,澳洲只能低低的陪着笑。

  “臣妾见过皇后娘娘”,谢思弦行了个礼说道。

  今日她穿了一身玫瑰紫颜色的衣服,不巧的是李美人也穿了一身玫瑰紫颜色的衣服。

  皇后一看这情形,笑得合不拢嘴,“本宫就说你们两个不仅长得像,品味也差不多一样,你瞧瞧谢美人穿了一身玫瑰紫的衣裳,李美人也穿了一身玫瑰紫的衣裳,你们两个心心相通,该不会是失散已久的姐妹吧”。

  谢思弦笑了笑,眼睛往里李美人身上瞥了一眼说道,“臣妾一见到李美人就觉得亲切的很,或许臣妾跟李美人真是什么失散已久的姐妹呢”。

  李美人脸上的笑容越发僵硬,他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只好咧着嘴笑。

  然后看了她一眼,心中越发的鄙视。

  “妹妹过来坐,本宫今日叫你们过来,是想让你们帮本宫摘抄经文,也不是什么大事,主要就是为国祈福,如果两位妹妹有什么事情要还,尽管跟本宫讲就是了”,皇后开口说的。

  “左右我待在宫里头,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多帮皇后姐姐抄些经文,V8.7.1也好为我大夏祈福”,谢思弦神色平静的说道。

  皇后倒是有些诧异的看了她一眼,没想到这谢美人这么宠辱不惊,本宫还真的是小看他了。

  于是皇后带着谢思弦跟李美人,来到朝凤宫的一处宫殿内,宫殿内摆着三张桌子,每张桌子上面都摆放着一摞经书。

  “抄写这些经文是一个十分繁琐的过程,估计两位妹妹要同本宫抄写一个多礼拜”,皇后说完就率先坐在位置上。

  小福站在她身旁,为她细细的磨墨,而谢思弦就没有这种福气了。

  只能自己动手,细细的将墨条磨好。

  拿起毛笔沾了沾墨水,开始仔仔细细的在书上写了起来。

  李美人坐在一旁,左看看右看看,只感觉一阵尴尬,他从前只是一个刷恭桶的宫女,哪里懂得怎么写字儿。

  如今过来摘抄经文,最丢人的可就是她了。

  皇后哪里会没注意到李美人那边,她看见了,但是她不说,就让李美人这么直愣愣的坐着。

  一直做了一个多时辰,慌后这才停下笔来,看了一眼谢思弦还在继续抄写经文,不由得冷哼一声,暂时没办法找这小贱人的麻烦。

  再一抬头,看见李美人还在那里坐着,明知故问的说了一句,V8.7.1“妹妹怎么傻傻的坐在这里,可是有什么问题,还是说不愿意抄写着经文”。

  李美人满脸都是窘迫的神色,好半天才支支吾吾小声的说道,“回皇后娘娘的话,臣妾不会写字”。

  一听到李美人说出这样的话来,谢思弦停下了手中的笔。

  皇后则是一脸诧异的看了过来,幸运“原来妹妹竟然不会写字儿,都是姐姐糊涂了,居然没有提前了解过这一点,哎呀,现在可怎么办?本宫已经跟陛下讲了,若是妹妹到时候拿不出来经文,那可就有大麻烦了”。

  李美人脸色又苍白又僵硬,幸运双手死死地抓住衣摆,脸上满是窘迫的神色,如果现在有个地缝,她都恨不得钻进去不出来了。

  ,皇后一看达到了嘲讽的意味,也不再继续嘲讽她,而是淡淡的开口说道,“我看谢美人一个人写字儿又磨墨,实在是麻烦的很,既然妹妹不会写字儿的话,不如就去帮谢美人磨墨吧”。

  李美人站起身来看了一眼谢思弦又看了一眼皇后,这两个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可自己又不能一甩一袖白的脸色走掉,否则她以后的大好前程,那可就都毁了。

  于是李美人脸上勉强挂着笑容,走到谢思弦跟前说道,“姐姐,妹妹来帮你磨墨”。

  “那就麻烦妹妹了”,谢思弦看着李美人笑了笑说道。

  皇后只写了一半就已经走了,下载只剩下谢思弦和李美人还坐在宫殿里头从下午写到了夜里。

  而小福则是留下来当监工,一旦谁有一点偷懒,那是立刻冷嘲热讽的骂了一遍。

  李美人不知道被他骂了多少次,委屈的泪水都快从眼眶里流出来了。

  一想到这样的日子还要再过一个礼拜,李美人觉得自己的整个人生都变得十分的黑暗,早知道在那天就不勾引陛下了,害得自己活生生的过来受委屈,又没有人心疼。

  又过了一两个时辰,宝钗还在外头焦急的等着。

  心中想着谢思弦怎么还没有出来,该不会是惹恼了皇后娘娘在里面受罚吧。

  皇后手里捏着一个蜜钱,脸上的表情是十分高兴的,终于找到机会将这两个小贱人好好的整治一番了。

  “娘娘如今已经深夜了,咱们要不要让他们两个走”,幸运皇后身旁的小宫女说道。

  皇后看了看天色,“不急让他们再写一个时辰,反正本宫陪着他们一起等”。

  又是一个时辰过去了,林美人那是站的腿痛腰痛,磨墨也磨得手软,更气人的是手里居然直接磨起来了两个水泡。

  而皇后居然还没有放他们走的意思,这样想着李美人的心中越发委屈,为什么自己只是一个美人,如果能借着这张脸继续往上爬,到时候第一个整治的就是皇后。

  终于站在一旁的小福冷冷的开口说道,“天色已经不早了,谢美人跟李美人该回去了,这天黑路上小心一点,澳洲幸运10 下载 V8.7.1可千万别被什么蛇虫给咬了”。

  谢思弦起身懒得跟小福多讲一些废话,将桌子上的东西收拾好以后,拜别了,皇后就离开了朝凤宫。

  “小主怎么在里头留了那么晚,可是皇后娘娘欺负你了,还是哪里惹了皇后娘娘不悦,让她多留了你一会儿”,一看见谢思弦走出来,宝钗急急忙忙的向前问道。

  “左右也是没什么大事儿,不过就是留本宫多抄写了一会儿经文罢了,他想整治本宫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如今好不容易找到机会,自然是不会给本宫好日子过的”,谢思弦说道。

  宝钗心疼自家小主,“娘娘写了这么久的字,手肯定无比酸痛,待会儿奴婢回去了,接些热水,娘娘好好的泡泡手,不然明天再去写的话,肯定都抬不起笔来了”。

  “唉,这宫里头的日子就是这样的,本宫只不过是比别人多了一些盼头,夜深了,咱们快回去吧”,谢思弦说道。

  李美人回到自己的住处了以后,气的一脚将桌子踹翻在地上,又将摆在台子上的花瓶,澳洲幸运10 下载 V8.7.1哗啦啦的都给砸了下去。

  整个人怒气冲冲披头散发的,下载像个疯子一样,“贱人贱人,一群贱人,羞辱本宫不会写字,让本宫站着磨了一天的墨,鬼知道这一天本宫是怎么过来的”。

  “娘娘息怒,娘娘息怒”,小宫女跟小太监们都跪成一排,一个个都大气儿,不敢喘一声的看着李美人发疯。

  可李美人仅仅是把桌子上的那些东西都砸了,还觉得不能发泄自己心里面的怒火,于是便拿起鸡毛毯子,澳洲一下又一下的抽在那些小宫女跟小太监的身上。

  小宫女跟小太姐们挨了打,一个个跪在地上更加害怕了,身子不停的哆哆嗦嗦颤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