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界的召唤 > 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6.7.5

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6.7.5

  淑妃满意地盯着白汐手上的玉镯,唇边涌起一丝笑意。

  她转身面向众人,笑道:“各位,御花园的花开得正好,咱们去瞧瞧吧。”

  “是。”

  淑妃拍拍白汐的手,“好孩子,待会儿你就待在本宫身边儿,今晚和本宫一起欣赏这御花园的美景。”

  “是。”白汐颔首,纤长的睫毛下藏着冷漠的眸子。

  众人在花丛间走着,王中王观赏着身边娇艳的花。

  娴妃身子不好,墨初阳便跟在她身边,扶着自己的母妃,眼神儿时不时地瞟向白汐的方向。

  娴妃看着自己儿子心不在焉的样子,心中已经明白了他的心意。

  虽然今天皇上让阳儿来相看一番,找个意中人,眼下阳儿又对这白汐有意,自己本该高兴的。

  可是淑妃明显也看中了白汐,还把自己心爱的玉镯相赠。自己又无权无势,实在是不愿看到阳儿为了一个女人,得罪权势滔天的淑妃!

  “阳儿。”娴妃拍拍墨初阳的手,看着自己手边的花,“这御花园的花你看如何?”

  墨初阳忙回过神儿,看了一眼周围的花,缓缓开口道:“御花园的花颜色鲜艳又香气怡人,自然是好的。”

  淑妃笑着点点头,“不错!可这儿的花即便是你我这样身份的人,也不能凭着自己心意损毁。”

  墨初阳瞧着自己的母妃,心中已经明白她的意思。

  墨初阳的母妃不像淑妃那样有母家强大背景的支撑,在这深宫中,她一直是如履薄冰,单枪匹马地面对淑妃的百般刁难。

  他从小就深知母妃的难处,刚开始他还不懂事地怨母妃软弱,竟在淑妃的淫威下委屈求全。

  他永远也忘不了,当初他打碎了淑妃送的花瓶,淑妃大怒要处罚自己。是母妃冲出来护着自己。

  当时淑妃拿针扎母妃的情景历历在目,自己当时吓得只知道哭,但是母妃却把自己护在怀里,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6.7.5愣是没喊一句疼。

  后面长大了些,才知道母妃都是为了他好,只是想用自己的委曲求全换儿子的平安无虞。

  他看着眼前自己母妃脸上慈祥的笑,暗黑的眸子里流过一阵清流,王中王鼻子有些发酸。

  也是因为淑妃的那次刁难,自己逃出宫去,遇到了白汐这个改变了他一生的女人。

  回宫后自己便奋发图强,用心学文,刻苦习武。为的,免费不过是能让父皇注意到优秀的他,再转而对自己的母妃多些眷顾。

  自己年纪轻轻便上战场杀敌,也不过是想用命为自己的母妃博得一个锦绣前程!

  想起这些过往,墨初阳埋在心底的恨意又悄悄长了许多,今晚眼神儿也由原来的落寞变得更加坚定。

  母妃,儿子知道你的担忧,只是如今的我已并非往日任人欺凌的弱小皇子,免费而母妃你也并非再无任何依靠。

  儿子就是你坚强的后盾!我们的苦难已经过去,493333而淑妃母子的苦难才刚开始而已!

  墨初阳看着白汐的方向,王中王神色缓和不少,这个人,我也要守护到底!

  徐茵和贾晴柔走在后面,瞧见墨初阳看着白汐,撇了撇嘴。又看着淑妃和白汐满脸笑意地看着花,心中很是不满。

  这个白汐刚才还和北静王说说笑笑的,转眼又傍上了南安王的母妃,可真是个狐媚子!

  徐茵冷哼一声,眼中露着冷光,“晴柔姐姐,你看白汐那个得意的样子,实在是可恶。”

  贾晴柔小声说道:“妹妹···姐姐知道你心悦南安王,见到这种情况心中不快,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6.7.5姐姐也能理解。”

  被贾晴柔说中了心事,493333徐茵咬着下唇,瞄着远处在淑妃娘娘身边的白汐,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6.7.5对她的恨意更浓了。

  贾晴柔继续说道:“妹妹,这话放在心里就好,在宫里还是要谨慎着些才好。”

  徐茵看着贾晴柔又是这种软弱的性子,眼神中闪过一丝嫌弃。

  堂堂丞相千金,被拒婚遭人耻笑,都没见她发过火。这种软柿子,难怪任人拿捏!

  可也正是因为她这种软弱的性格,自己才能和她成为闺中密友。

  自己难得攀上丞相府这个高枝儿,贾晴柔也不曾拿丞相千金的架子来打压自己。有时候,自己看她受了委屈也是真的想为她打抱不平。

  她贾晴柔能忍受北静王和白汐交好,我可不能任由白汐纠缠南安王!

  “好了,妹妹。”贾晴柔见徐茵愠色正浓,免费忙劝说道:“难得进宫,咱们还是莫要辜负这大好时光,欣赏欣赏这御花园的美景才是要紧的。”

  贾晴柔顿了顿,王中王左右顾了下,用手指着徐茵不远处的花丛说道:“妹妹快看!那蝴蝶在花丛中飞的多欢快啊,咱们看的人也该轻松些才是。”

  见贾晴柔如此劝说自己,徐茵心里也有些过意不去,毕竟,她父亲的官职在我父亲之上。

  若是换了一个人,怎么可能会开解一个身份地位都不如自己的人呢?还得是她胸无城府的贾晴柔,才有此胸襟善待自己。

  徐茵心中释然,浅笑道:“妹妹明白了,难为姐姐处处为妹妹着想,妹妹谢过姐姐。”

  “咱们姐妹何须言谢?”贾晴柔脸上挂着浅笑,“妹妹如今能想通就好,咱们快看花吧。”

  “嗯。”徐茵也转怒为喜,心中开始同情起贾晴柔。

  这么好的一个人,竟然会被拒婚。那个北静王真是眼瞎了不成!

  ……

  白澜根本没心思赏花,不知道殿下今天的计划究竟是什么。

  她忍不住瞧了墨初显一眼,他正如痴如醉地看着白汐,眼神儿中尽是温柔。

  白澜的心脏像是瞬间被揪住一般,一阵心痛从胸口蔓延开来。

  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让她喘不过气来。她用拳头抵着自己的身体,深深吸了一口气。

  “小姐,你脸色不好,没事吧?”春莺忙关切的问道。

  白澜冷哼一声,狠戾的目光瞪向白汐,“我怎么会有事?我不能有事!”

  “是。”春莺顺着白澜的目光看去,见白汐正笑意盈盈地陪着淑妃。

  难怪小姐会不舒服……

  这大小姐向来是小姐的心病,如今小姐见她风头胜过自己,又有南安王和淑妃娘娘的庇护,心中自然不会痛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