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旅行者 > 《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3.6.2

《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3.6.2

  就算心里知晓师尊这样是为了关心自己,可是谢君辞还是有些郁闷。

  他是想自己故地重游,为了执念也好,祭奠也罢,谢君辞只想一个人回去。

  或许他自己心里也隐隐能够感受得到,他或许真的可能在家乡中露出他不堪的那一面,《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3.6.2谢君辞不想让沧琅宗其他看见。

  可是谢君辞不提出来还好,下载如今却是骑虎难下,外室之妻不论他自己去还是不去,外室之妻齐厌殊都不答应,弄得所有人都要为了他而出这一趟门了。

  谢君辞闷声道,“是我拖累了你们。”

  “说什么呢?”秦烬扬眉道,“你的事就是我们的事情,再说了,若这真是有人故意为之,你自己回去错过什么线索,那岂不是整个修仙界都要遭殃。我们此行可不是为了你,是为了……为了……”

  秦烬一时想不到词,谢君辞无奈道,外室之妻“苍生。”

  “啊对对,为了苍生。”

  谢君辞心里明白,V3.6.2两百年前发生的事情,若是有人故意操控,这么多年足够他们毁尸灭迹了,哪里会有线索呢。

  他的师父和师兄弟不过是为了他才想一起去罢了。

  谢君辞最难受的其实是拖累清清要和他一起出门,无清域是他心中最深的伤疤,凝结着他的痛苦和最丑陋的样子,他潜意识里不希望清清踏足。

  不过,下载师兄心态沉重而复杂,小孩子却是单纯许多的。一听说又要出门了,念清很开心,楚执御有点懵懵懂懂,但是看她很开心的样子,似乎也感染了他,两个小孩都很期待。

  他们自然不能直接这样出去,临行前,V3.6.2师父师兄们对两个孩子很认真地大致讲述了一下注意事项。

  去无清域的这趟远门,首先要先将楚执御的力量封住。

  他现在虽然身份不明,但肯定不是纯粹的人族,至少也是混血,而且是偏人类一边的混血,免费阅读所以他才会先天原型是人,后去学习妖化。

  很明显,免费阅读少年学会兽化的过程是被迫的,违背了他正常的生长成熟周期,所以他其实根本不会控制自己的兽性,下载也没有修炼,完全是在凭直觉罢了。

  为了以防意外被别人发现,他的兽化能力必须被封住。这样的话带一个普通的少年出门,也能好管许多。

  和楚执御解释的时候,师兄们还有点担心他不配合。毕竟他一向对其他针对自己的力量十分敏感,免费阅读封住他的力量,或许会让他极其没有安全感。

  而且他被关押的时间长,虽然看起来个头和年纪都比清清大,可实际上心性说不定比她还要小一些,他不一定会明白他们的用意。

  没想到解释之后,少年竟然很轻易地便点了头。这段时间训练他要多动嘴,所以习惯性地沉默点过头后,楚执御又补了句,“好。”

  师兄弟三人面面相觑。

  “我们要对你动用力量,将你的能力封起来。”苏卿容试探地说,“真的可以?”

  少年点头,又是后半拍地发声,“嗯。”

  秦烬挑眉道,《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3.6.2“你真的听明白了我们要这样做的原因了吗?”

  “没有。”楚执御诚实地说。

  他似乎并不是理解了大人们跟他说的那些道理,他的同意好像完全只是出自这段时间相处之后对他们的信任。

  其实仔细想想,这一段时间的相处,师兄们对他也没有特别关照,肯定是比不上照顾清清那么细心的。也不过是苏卿容每天给他做肉吃,清清每天跟他玩而已。

  少年仅仅是因为他们给他东西吃,也不伤害他,就这样将自己的信任交付给了他们。

  “你这傻小子。”苏卿容忍不住说。他伸手捋了捋少年的头顶。

  同样是被人关押虐待,免费阅读他变成了狠毒冷血的人,可是到了楚执御,怎么还是这么傻白甜?

  幸好他们不是坏人,不然这孩子一拐一个准,甚至都不用像是他记忆里那样用邪术控制他,给他吃得好再多一些关怀,少年或许真的就死心塌地了。

  齐厌殊封了楚执御的力量,这下他真的是个普通的少年了。

  众人的心都放下不少,少年听清清的话,清清又是乖孩子一向听他们的话,只要阻断楚执御妖化的可能性,就没有什么了。

  只不过前往无清域的路上,师兄们还是嘟囔了许多,什么听话啦、不要乱跑不要和其他人说话啦之类的事情,最后说得清清都烦了,捂着耳朵到处跑,一边跑一边‘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地重复。

  飞舟行驶了几天,越靠近无清域,谢君辞就越发沉默。他经常无言地站在甲板上,瞭望下方的大地。

  自从当年之事后,下载他就再也没有回过家乡了。

  教你如何设置阅读页面,快来看看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