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想者的探索 > 小鱼儿玄机2站30码资料图 下载 V3.5.6

小鱼儿玄机2站30码资料图 下载 V3.5.6

  2分30秒,957的凯南利用QW消耗对面刀妹一套血量,“这人有点不像Looper,”凯南一发Q技能未命中刀妹,将后排兵清理掉了,“走位习惯似乎也有变化.....”

  957的话引起了红米注意,站到他身后认真观察起来,小鱼儿玄机2站30码资料图 下载 V3.5.6拿起笔写着什么。

  “昌宇,上路没机会吗,”向人杰收掉三狼,鱼儿“这刀妹怎么就苟在塔下用Q补刀了。”

  “稳的有点过分了...干嘛不选个坦克。”957摇头无语道。

  此时RNG上单还是顶着LooperID。

  “估计跟我们一样换人了,”红米翻看这手里笔记本,拿出笔在上面点点,“Looper合同已经到期了。”

  乌兹和小明同样察觉到下路不对劲,WE韩国双人组以往对线风格都十分稳,30码基本上不会做出什么危险动作,但这局的塔姆和女警俨然像两个莽夫。

  Zero这位选手乌兹在熟悉不过了,他的风格打法跟眼前人一点也不一样。

  有着塔姆保护,对面Q技能又没有控制,杰克放心大胆压线点人。

  2分40秒,红色方下路两人位置朝着塔后靠了靠,躲到兵线后面。

  1分40秒对方在下河道草丛处插的眼。

  苏行注意到这个细节,同时他一级插到对方野区眼位时间到期也消失不见。

  “杰克,你往后靠靠,”苏行故意吃了对方婕拉一套技能被打掉三分之一血量,假装后撤补药,走进了三角草处,朝着河道走去。

  走到小龙坑外野区进口,对面下路依旧没有回撤意思。

  苏行意识到有机会。

  “兮夜,condi,对面打野应该在打蓝BUFF,”苏行朝着红色方蓝buff坑位标记了,按住S键站在河道口子处卡视野,“朝我这里靠靠,感觉能抓。”

  向人杰收掉下路河蟹,看向那一片战争迷雾,“对方支援速度很快,瞎子太灵活了,不太好抓。”

  兮夜利用蛇女快速将推了过去,“可以抓,30码我有W可以留人,把瞎子抓死,我想要他身上的蓝。”

  兮夜蛇女从下河道口子绕到蓝buff视野盲区。

  见蛇女到位,苏行操作着塔姆朝着蓝BUFF处走了过去,此时蓝buff处空空如也。

  盲僧确定已经在下野区了,这是苏行获得的信息。

  杰克为了避免对方己方意图,继续保持压线兵线,推完就后推支援几位哥哥。

  等对方下路双人组发现对方消失,三人已经开始动手了。

  盲僧正在愉快的刷蛤蟆,丝毫没有察觉到视野盲区中另外的蛤蟆用他贼溜溜小眼睛盯上了他。

  “动手!”苏行喊出声。

  隔墙将出门带的真眼插到对方蛤蟆处,鱼儿照出了盲僧,再接上Q技能减速到了他。

  盲僧人都傻眼了,他觉得自己是不是看错人了,塔姆不都是苟着保护AD吗?怎么玩的跟锤石一样。

  不过他也没打算跑,就一只塔姆过来能做出什么事情,2站应该做视野恰好发现了他。

  对方下路和中路都还在...中路不见了,小虎你怎么不跟我说?

  MLXG没有第一时间交位移技能,玄机他抠破手指都没想通,2站以前不都是我在别人脸上吗?

  剧本是不是拿错了。

  “我上了。”兮夜的蛇女闪现W【剧毒迷雾】将盲僧给缚地减速,防止他利用位移技能逃跑。

  “速战速决,”向人杰的奥拉夫接上Q【逆流投掷】技能精准目中瞎子,三重减速让盲僧走不动路,“维克托朝着野区靠过来了。”

  苏行闪现跟上平A,迅速打出被动将他晕在原地。

  三人不要钱的丢技能,将瞎子一顿胖揍。

  “人头给我,”xiye一发【双生毒牙】打出来,收掉盲僧最后一丝血,“奈斯啊蓝BUFF有了。”

  3点积分到手。

  杰克还没走过来,三人已经让盲僧含泪倒在了自己家野区。

  “杰克赶快靠过来,别被卡住位置,”苏行看到对面下路双人靠了过来,连忙喝止,2站“他们包夹过来了。”

  杰克位置被对面双人组在河道卡住,根本就支援不过来,此时乌兹的烬在河道插下一个眼。

  “刀妹传送过来了,”957喊道,操作着凯南也原地传送到真眼上,“他们想打!”

  小虎维克托已经冲中路河道包夹过来,双人人员到位,玄机团战一触即发。

  瞎子复活也朝着下路河道走了过来。

  3分31秒,此时传送的两人纷纷落地,玄机刀妹和维克托配合着下路双人组完成合围。

  能打吗?

  小虎维克托标记着撤退,30码他不想打,前期维克托伤害跟蛇女比不了,这波团接下来他们很有可能就炸了。

  但刀妹却传送了下来,30码他只能被迫参战。

  柯昌宇操作的凯南E【奥义!雷铠】突进到烬脸上,手里飞镖冒着滚滚闪电,显然是加持了一层【忍法!雷缚印】

  烬没位移,婕拉可不敢怠慢,朝着凯南行进的位置放出E【缠绕之根】试图阻止他的步伐。

  腿哥反应慢了一瞬,没走走位躲掉婕拉的控制,伤害瞬间被下路两人组打了出来。

  眼看凯南要被秒,苏行2级学的W将凯南吞了技能防止对方击杀凯南。

  RNG阵容拉扯很开,维克托和刀妹没有强制留人技能,WE几人也是状态也不差,面对气势汹汹几人压根就不怕,甚至还能反打赢下这场团战。

  苏行笑了,RNG这波似乎沟通没有做好,刚传送下来就跑了,团战没有打起来。

  一波打下来,WE利用两个闪现代价完成了对盲僧击杀,人头和双BUFF给到中单蛇女,维克托面对蛇女更加难受了。

  站在苏行后面红米满意点头,苏行这波算眼位,卡视野抓人出乎意料,甚至说有点颠覆他对辅助选手的认知,但是取得效果非常不错。

  “行哥,不是说好不放养我一个人么,”杰克一发Q技能收掉后排小兵,“下次游走记得带上我,我混个助攻也好。”

  兮夜拿到优势后,玄机玩的很舒服,“苏行这波抓人不错,很灵性。”

  957传送下来啥事没做,2站白白亏了一波兵线,对面刀妹还不跟你打架,于是气鼓鼓说道,小鱼儿玄机2站30码资料图 下载 V3.5.6“帮我抓一下,这刀妹太猥琐了。”

  蛇女开始无脑推线,推完线就玩消失,RNG边路看到中路消失就开始Pin信号,兵线推不出去,玩极其难受。

  苏行将下路野区视野全掌握在自己手上,女警也开始无脑推线点塔。

  5分30秒,condi顺势拿下第一条小龙。

  8分50秒,苏行塔姆升到6级,“杰克,我去上路抓一波,你自己当心点。”

  杰克十分高兴,乌兹的烬压制力没有想象那样强,似乎也印证网上说S6不会玩烬的梗。

  “当心点,对面婕拉消失了。”

  腿哥见到刀妹突然勇了起来,跟自己换血,他赶紧操纵凯南后退,“对面上路要来人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