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龙王:龙族的遗产 >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2.6.3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2.6.3

  何无开着车带着颜池漫无目的地行驶。

  她不敢停下来,她怕停下就会被发现。

  或许早就被发现了。

  这个副本是一个现代社会。

  到处都是摄像头,精通高科技的便宜爸爸恐怕早就通过监控看到她的行踪了吧。

  “熊熊烈火焚我残躯”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何无也不知道自己行驶到了哪里,颜池还在听着车载广播里便宜爸爸的垃圾话,找不到人竟然就用广播喊话,何无不知道他是故意捉弄他们,澳洲还是真的找不到他们恼羞成怒。

  颜池:“何无,我们接下来怎么办,副本的时间不多了。”

  何无将车停在街边,闭目休憩了一下,预测问道:“你那里有什么线索吗?”

  颜池也掏出了一本一样的日记本,上面写着同样的话“熊熊烈火焚我残躯”。

  究竟是什么样的地方或者事件,能让他们的日记本上都出现同样的线索呢?

  何无在脑中一点点捋过接触过的线索。

  能够焚烧的,焚烧残躯……祠堂!是祠堂!

  何无的手机相册里有照片,他们在祠堂处罚背叛者!

  “我们去祠堂。”

  夜已经深了。

  祠堂附近空无一人,大门敞开着。

  十二区的祠堂建在南边,是一个类似乡村民居的院落,预测区别可能就是它只盖了一层,而附近的民居却都盖了三层以上吧。

  祠堂的院落还有未扫干净的鞭炮,看得出来这里非常热闹,何无照片里看过他们还曾经在院落摆上几桌麻将。祠堂大门口则摆着两个音箱,这个何无也有印象,原身曾经在照片里用红笔画出来吐槽,说这两个大喇叭竟然在这里放爱情买卖。

  何无想象了一下那场景,幸运乐了出来,在线雅俗共赏嘛。

  祠堂的门敞开着,这里没有灯光,只有半人高的红蜡烛在默默燃烧。

  借助蜡烛阴暗的灯光,何无带着颜池走了进来,地上铺了一层又一层的长红纸,每一层红纸间隔开了一人距离,就像是作为跪拜的蒲团一样,在线何无似乎能想象到无数十二区居民在此跪拜的模样。

  红纸最前面是一排面对他们的椅子,这是给谁坐的,是族老?

  椅子后面是长供桌,上面摆着三牲和果盘、糕点。

  何无还看到了有咕咕豆角干、腊肉、腊肠这一类十二区特色食品。

  供桌之上便是供奉的神像了。

  神像有三座,何无不知道是谁,澳洲也不知道他们为何被供奉。

  神座上方是拉起来的横幅:十二区赣氏宗祠落成暨祭祖大典。

  颜池在门口迟疑了一会,最终还是踏了进来。

  可他的脚步踏进的一瞬间,周围的场景就变了,一切的想象变作了现实。

  天色忽然大亮了起来,周围来来往往走过许多人,他们看起来都是透明的泛着白光。

  祠堂门口的鞭炮噼里啪啦响个不停,还夹杂着麻将洗牌声音,不知道是哪家的婶子还是姨摸了张好牌,笑得满堂都是她“咯咯”的欢乐声音,门口的大喇叭还在尽忠尽职地放着“爱情买卖”,这里的声音一刻也不让人的耳朵放松。

  有人敲着锣跑过村落:“开饭啦!开饭啦!”

  周围的嘈杂声都寂静了下来,那些透明的身影站起来,都向祠堂走来。

  何无和颜池被绑在架子上,就矗立在神像的前面。

  那些人乌泱泱地涌进了祠堂。

  一群带着高帽的人在供桌前的椅子上坐了下来,其它人则跪在长红纸上,他们高呼着“淦淦淦”,然后深深磕头,何无看到最前面的人激动得头都磕破了,可他丝毫不在意,眼里只有狂热。

  颜池挣扎了半天也没有挣扎开,问道:“怎么办?”

  何无很淡定:“再看看。”

  都有88元金手指了,还怕什么。

  【体力值30】

  旁白提示音跳出来。

  何无了然,已经十二点了,现在是他们进入游戏的第六天了。

  何无:“你带笔记本了吗?”

  颜池一点就通,预测点点头:“在我的腰包里。体力值下降,已经十二点了,日记本的信息应该已经更新了。”

  何无直接挣脱了绳索,从架子上跳下来,再解绑了颜池,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2.6.3将人抱了下来。

  颜池脸又红了:“你能不能别抱我,我自己能跳下来!”

  何无看了他一眼:“哦。”

  下次一定。

  他们离开架子似乎对周围一点也不影响,澳洲那些人还在进行他们神秘的仪式。

  颜池:“不是要烧我们?架子上没人也能烧?”

  仿佛是为了印证他的话,架子周围燃烧起熊熊烈火,这火的颜色却是蓝色的,宛若传说中的鬼火。

  何无看着架子被一点点燃尽了。

  最终留下的灰也被不知哪来的风吹散了。

  只有台下的人们激动地张开双臂,他们疯狂嘶吼着,神像突然发出一道蓝色光,射向了所有他的信仰者,何无看到最前面的那个男人身上蓝光一闪,他的身体变得更加透明,在线泛着的白光却更耀眼了。

  “天佑我区!”

  人们跪了下来。

  最后的最后,何无看到她原身的幻影,她将背叛者的照片绑在了架子上,对着何无做了个鬼脸。

  “我骗你的!驱散其它区的味道,只需要吃十二区特制的辣椒和燃烧照片就可以啦!”

  何无伸手去触碰她,却摸了一手蓝色的光。

  她真的消失了吧,就像一行代码一样。

  区独者的仪式,根本没有想象的那样凶残,他们刻在骨子里对外排斥,可他们也没有用极端的手段去对付那些背叛者。

  只是写在他们程序里的规则,让他们不得不讨厌其它区。

  何无想起那些她认识的十二区人,似乎是有些可爱了。

  当然,除了她的便宜爸爸。

  颜池拿出笔记本,上面的信息再次更新。

  【周六:以始为终】

  他们没有时间了,当周日到来,他们的体力值就会归0,游戏失败,他们便真正留在了这个世界。

  何无和颜池道别。

  “以始为终,我们要回到我们刚来的地方,那里有离开的答案。”

  天色已经渐渐亮了起来。

  何无已经两夜没有合眼了,可她并不觉得疲惫,幸运只觉得兴奋。

  就像身体里迸发的血液,在期待最后的狂欢一般。

  何无开车将颜池送了回去,再回到了家中。

  便宜爸爸坐在客厅等着她。

  “妈妈”将茶几上的烟蒂收拾干净,嘟囔着:“多大的事,抽了一晚上烟。孩子大了也开始夜不归宿,上夜班也就算了,平时也搞成这样。”

  弟弟睡眼惺忪地出来,手里还抓着变形金刚,似乎是昨晚抱着睡的:“好臭呀,爸爸抽烟。”

  便宜爸爸:“你选择回来,是来帮助我的吗?”

  何无摇摇头:“我回来,是因为我要从这里离开。”

  便宜爸爸听不懂。

  何无:“我早已不是我了,你能感觉出来吗?”

  便宜爸爸:“不,你就是你。即使觉醒了,你还是你。”

  何无:“我来自更高位面的宇宙,你不是已经知道了吗?你亲手杀了自己的女儿,我的意识无意间降生在你女儿身上,而你女儿的意识就像一串代码一样永远消失了。所以说我不再是我。”

  便宜爸爸不再冷静:“你在骗我。”

  何无指了指“妈妈”和“弟弟”,道:“为什么非要是觉醒者呢?他们这样不也很好嘛。觉醒,就不再是他们了。”

  便宜爸爸瘫坐在沙发上。

  他的手开始无意识颤抖,何无不知道他想起来什么,或许是他亲手杀了自己的女儿吧。

  何无看到玄关处多了一道门,澳洲一扇从未见过的门,何无心中有感,那就是她要离开的地方了。

  【在领域之中,想要离开,必须要有npc的祝福。】

  【恭喜你,获得“何无”的祝福】

  何无手中多了一本书。

  她翻开看,是副本介绍。

  在蓝星上曾经有三十四个行政区,各行政区的居民各有特色,可不同领域的居民交往多了,总会因为文化差异而产生摩擦,于是世上就多了一种东西——地域黑。这个副本就是根据各区的地域黑执念而产生的。

  十二区是赣,他们总被吐槽一个被所有政策绕开的行政区,甚至很多人打开地图都会问一句“赣不是一个城市吗怎么会是三十四区中的一个”,幸运于是它们衍生出了隐身的技能。

  五区是粤,五区人爱吃且善做美食,可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附上了爱吃其它区人的称号,后来他们甚至自黑吃遍全华夏。

  发发发笑的是闽,一个普通话不是很标准的地方。

  召唤电瓶车的是桂,一个爱好吃螺蛳粉并且传扬天下的地方。

  哦对了,还有带着快板腰饰的结界师,他们来自津,他们见到女士,无论大小一律喊作姐姐,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2.6.3结界则是津话姐姐的谐音。

  ……

  副本的创作来自于脑洞,何无不知道是谁的脑洞,但是本意总是不坏的,要不然不会有这么多可爱的人出现。何无似乎,都有些喜欢上这个副本了。

  她最后看了一眼“家”,最终拉开玄关的门走了出去。

  最后的印象,是“爸爸”崩溃的脸和不知所措的“妈妈”以及抱着玩具的“弟弟”。

  【恭喜成功完成副本“领域”】

  冷冰冰的机械音一听就不是旁白。

  许久之后旁白上线了,颇有些气急败坏。

  【恭喜成功脱出副本“领域”】

  【奖励技能:隐身,现在的你在单个副本拥有一次隐身的能力】

  【当前负债8088元,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2.6.3骗子,下个世界准备接受处罚吧!】

  糟糕,幸运忘了找颜池要钱了,何无一想到颜池的巨额财产随着他通关就会消失,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2.6.3就心痛得不能自已。

  下个世界如果能遇上,一定要帮他花完!

  【正在载入下一个世界,请稍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