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第一刀 > 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5.8.8

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5.8.8

  顾老太太看着熟睡的慕少卿,伸手摸了摸她稚嫩的脸蛋。

  顾老太太柔声说道:“少卿,你放心好了,即便是豁出外祖母这条老命也会护住你们母女几人的周全。”

  次日清晨,香港慕少卿就坐在床上开始修炼起内里。

  顾老太太一夜未眠,看着她坐在床上练功便问道:“少卿,练了这么久可有什么感觉?”

  以前少卿想要练功,四六她也会迁就她,香港但是现在她只希望少卿能够将功夫练好,这样一来等她不在的时候保护母亲和妹妹的责任就落在她的身上。

  慕少卿摇了摇头说道:“师傅说过这套内力要好好练不能心急,我之前在跳车逃生的时候伤了脾胃,但是现在练了这套内力感觉好多了。”

  顾老太太欣喜不已:“少卿,你要好好修炼,绝对不能半途而废,知道吗?”

  慕少卿点了点头。

  顾老太太走到慕少卿的身旁,低声说道:“少卿你告诉祖母的那些梦绝对不能告诉别人,知道吗,还有你娘也一样,这件事我们就这样让它烂在肚子里。”

  少卿之所以做这个梦说不定这是老天爷对她的警告,这也预示着少卿受到老天的垂爱,这件事还是让那些居心叵测的人知道,那还怎么得了。

  “外祖母放心,这件事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若不是担心顾婉晴会在次出事,她也不会讲这件事告诉顾老太太,比较说出来也不会有人相信的。

  用过早膳之后,一行人也都准备回去了。

  走出院子,就看到慕老太太已经站在院子里:“亲家母,找到婉晴了没有?”

  见顾老太太不愿意搭理她,慕老太太转头又问慕少卿道:“少卿,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5.8.8祖母也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你要相信祖母啊。”

  慕少卿冷着一张脸:“祖母,那日还下着雨,着寺庙里的香客也没人愿意下山那个时候还下着雨,为何你要如此固执的的想要下山。”

  慕老太太还是那句话:“我也不知道会这样,四六我也只是担心你祖父所以才急着回去。”

  顾老太太冷笑道:“当时完全就是因为被撞到了所以才懂了胎气也是你执意不让她回京城生产害得她险些一尸两命,事后你也说不知道会这样,现在婉晴掉入悬崖生死未卜,天天你还是这么说,慕老太太,你最好祈祷婉晴她还活着,若不然,我要你们慕家,家破人亡。”

  还有之前想到慕老爷子说的话慕老太太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亲家母,四六我真的不知道会这样,要是发生这种事的话,我也不会着急的要下山了。”

  说完,她看向慕少卿:“少卿,你帮祖母跟你外祖母解释一下好不好,祖母也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

  慕少卿没说话,天天只是默默地低着头。

  顾老太太一言不发的看着慕老太太,参与这件事的人,她绝对不会原谅他们。

  马车内,顾老太太将慕少卿抱入怀中:“少卿,这次你做的很好,即便是慕家人再怎么可恶,四六你也不能和他们起冲突。”

  她可以对慕家放下狠话但是少卿不行,否则这要是传出去那就是她对祖母的不孝了。

  如今名声对姑娘来说可是很重要的,这名声要是传出去,哪少卿以后就是有口也说不清了。

  慕少卿点了点头说道:“外祖母放心,我有把握的。”

  顾老太太这段时间劳心劳神的,要是顾婉晴能有少卿这般灵敏那她也就没什么可担忧的了。

  都怪她把顾婉晴保护的太好了,让那个孩子过于的天真了,这要是像齐明月和齐悦这样的就好了。

  到了京城,顾老太太对着齐夫人说道:“姐姐,好彩你也知道我有认床的毛病,不如我就回自己个儿府上休息,等有婉晴的消息了你在派人来通知我。”

  齐老夫人靠在贵妃椅上,听着戏子《红梅戏》

  贴身丫鬟寒香端来泡好的龙井茶说道:“老夫人,喝口茶吧!”

  齐老夫人接过茶杯抿了一口眉头微微一皱:“这茶有些涩口。”

  贴身丫鬟寒香道:“老夫人,新茶还要几日才能送到。”

  齐老夫人独爱品茶,一般人喝不出来的茶味她却能第一个品出来,以此为口也养成了特别的刁。

  齐老夫人点了点头说道:“过几日,你就把新茶换了吧。”

  新茶是刚刚采收的,茶叶翠绿鲜嫩,味道醇美,香港需要大火烘烤而成的。

  寒香笑道:“好,哪我明日就通知薛掌柜送些新茶过来。”

  齐老夫人家有一家茶铺,她的铺子是全京城最好的,各大世家也都会来找她买茶叶。

  齐老夫人抿了一口茶这才说道:“可有,啊满的消息了?”

  顾老太太的名字叫顾满,天天现在也只有齐老夫人会这般呼喊她了。

  寒香摇了摇头:“还没有老夫人。”

  齐老夫人笑道:“啊满说好了这几日要来和我聚上一聚的,怎么到现在连个消息都没有了。”

  寒香是齐老夫人的心腹,自然知道顾老太太在她心底的重要性,在她的心底除了老爷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顾老夫人了。

  “往年这个时候,顾老夫人都会过来看您的,恐怕今年是为了照顾两个小孙女所以这才抽不开身吧。”

  “啊满不是这样子的人,若是她真的有事抽不开身,也会派人传个口信给我。”

  说到这里,齐老夫人也不由得感叹起来:“啊满这辈子性子就很要强,年轻的时候更是不服输,好彩如今人到了这个岁数却要为女儿忍气吞声。”

  当年她就对顾婉晴喜欢到不行,就想要顾婉晴与小儿子定下娃娃亲,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5.8.8她便将这个口风透露了出去,顾老太太也爽快的答应了,结果也不知道是谁,既然敢嘲讽顾婉晴配不上他们齐家,那傻丫头到最后说什么也不愿意嫁,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顾婉晴和她的小儿子没促成这桩婚姻她倒是觉得很遗憾,但姻缘是上天安排好了的,谁也改变不了,再者依顾婉晴那单纯的性子,即便是嫁到了齐家,齐家人多口杂她一个人恐怕也应付不过来,可是她没想到,天天顾婉晴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嫁给一个寒门苦读生。

  虽然齐老夫人也不是什么刁钻的人,虽然寒门苦读的学生们也有很多,可对上慕老太太那样刁钻的婆婆,即便是慕文清真的能考中状元的什么的,这样的人也不能嫁!

  这些话寒香自然是不会接的。

  另一个丫鬟欣开帘子也急急忙忙的走了进来:“老夫人,有一位自称是顾老夫人的外孙女前来求见。”

  齐老夫人惊讶不已,立即起身说道:“快快快,把她带进来!”

  寒香谨慎道:“夫人,咱们还是谨慎些,万一是遇到了什么图谋不轨的人呢?”

  齐老夫人摇了摇头说道:“啊满以前就跟我说过,少卿和婉晴小时候长得很像,只要是见到了她,自然也就知道真像了。”

  再者,有谁会不怕死的敢冒名顶替这种事。

  看着张泉怀里那面色苍白的慕少卿。

  少卿,齐老夫人也骇然不已:“好孩子,你这是怎么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